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錯路啦!重機誤闖國5 過雪隧遭警攔下

記者 王思淳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0 14: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0 14:50

有紅牌重機在18日早上11點多,從石碇交流道,誤闖上國道5號,出了雪隧到頭城段,才被警察攔下來。他說發現自己騎錯路的時候,已經來不及,才會一路往下走,不過誤闖國道,不只最高會被罰6千元,拖吊費用騎士也得負擔。

圖/TVBS

 
國道5號雪山隧道內汽車陸續通過,不過這時出現一輛紅牌重機呼嘯而過,前後駕駛保持一大段距離,就怕出意外,而隧道外國道警察早早就在等待這名重機騎士。

員警vs.重機騎士:「你走不對路線嗎?我要下去了,不是啊這是雪隧,我走錯路了,對啊,我發現已經來不及,你有帶駕照嗎?有啊有啊。」

圖/TVBS

騎士說是走錯路,一路上騎過來,員警都替他捏把冷汗。
 

員警vs.重機騎士:「你沒有看到標示嗎?走錯了,你走錯了,就不要一直再衝了,你怎麼會衝雪隧。」

這起誤闖事件發生在18日早上11點多,重機騎士從石碇交流道上國道5號,最後在頭城段被攔下,騎乘重機上國道的行為,已經違反道交條例,可被處3千以上至6千以下的罰緩。

國九隊頭城分隊長王呈礼:「並於國道五號南下28公里處,將該車輛攔停下來,並依規定製單舉發拖吊排除。」

圖/TVBS

重機騎士以為將錯就錯沒關係,出了雪隧趕緊下交流道就好,但還是被員警逮到,不只光是罰單,還得花2千4的拖吊費用,目前國道沒有開放重機上路,騎士行為不只危險,也讓自己荷包大失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重機#國道#騎士#罰單#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868

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