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悚!疑下匝道闖紅燈 休旅車失控撞轎車噴飛再襲紅牌重機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0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0 14:39

兩車對撞,轎車失控又波及紅牌重機!昨天(9日)下午兩點多,台64快速道路,新北市五股觀音山附近,發生一起事故,肇事駕駛疑似下匝道時闖紅燈,撞上一輛出租車,又噴飛撞到,停等紅燈的重機騎士,三人送傷送醫,場面驚悚。

圖/翻攝自社會事交通版

 
重機騎士在停止線等紅燈,突然一輛銀色轎車噴撞過來,直接把騎士撞倒在地,時間倒回前一刻,銀色轎車才一左轉彎,就被黑色休旅車衝撞,這一撞,整個路口陷入混亂,砰砰砰撞成一團。

事故發生在9日下午兩點多,台64快速道路,新北市五股觀音山附近,警方調查,開著黑色休旅車的36歲陳姓駕駛,疑似下匝道時闖紅燈釀成意外,因為他一衝出路口,就與IRENT先碰撞,IRENT駕駛27歲趙姓男子,根本反應不及,想要拉回方向盤,還是波及路邊騎士。

圖/TVBS

受傷重機騎士何先生:「當下一定傻掉啦,那個速度又那麼快對啊,我個人是尾椎的部分有撞擊到,這個可能要進一步,再照X光或斷層。」
 

坐在地上,全身痛到不行,還是拍下照片,指著自己的車,被撞到殘破不堪,車殼碎片掉滿地。

受傷重機騎士何先生:「車子基本上應該是爛掉了吧,因為前面都已經整個被撞爛,然後骨架也斷掉,引擎不知道為什麼,也有機油流出來。」

圖/TVBS

紅牌重機騎士說,他的車是這一款,新車要價80萬,這一撞維修費恐怕至少50萬起跳。

受傷重機騎士何先生:「我跟朋友去觀音山吃完午餐,然後準備要回程,然後在台64匝道下面,等紅燈的時候,當下我想他們也不知道誰對誰錯,因為可能都沒有注意號誌。」

周末天氣轉暖,騎士和朋友相約出遊,沒想到回程途中遇上意外慘遭波及,三人受傷送醫,驚悚一刻,恐怕周遭用路人也都嚇壞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重機#騎士#事故#闖紅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863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