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到48小時連2起槍擊案 新北警局長震怒:今晚全市掃黑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0 16: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0 16:34
新北市警察局長廖訓誠(中)斥責歹徒囂張行徑。(圖/TVBS)
新北市警察局長廖訓誠(中)斥責歹徒囂張行徑。(圖/TVBS)

新北市土城區四川路一間當鋪,今(20)日近9時許,遭人開51槍掃射,17歲少年槍手犯案後帶著改造衝鋒槍投案。新北市在短短2天內發生2起槍擊案,稍早新北市警察局長廖訓誠震怒回應,不容黑幫挑釁、滋事,今晚將進行全市掃黑行動。

少年槍手持改造衝鋒槍掃射當鋪。(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更多新聞:疑不滿10億毒品被抄? 弘仁會連續開槍引黑幫內鬥

 
 
本月19日凌晨1時許,弘仁會成員在台北市雙城街持槍伏擊華山幫成員,雙方一路追車到新北市板橋,過程中連轟11槍,吳姓槍手與林姓駕駛事後主動到板橋分局投案。
 
今日8時許,劉姓少年獨自搭車到土城區四川路的當鋪,當著大批上班人潮,持改造衝鋒槍朝著鐵捲門掃射51槍,3分鐘後向板橋分局大觀派出所投案,警方現場查扣2發已打完的彈匣以及改造衝鋒槍。

警方將劉姓少年移送法辦。(圖/TVBS)
更多新聞:黑幫惡鬥!少年槍手掃射當鋪51槍  警追疑因毒品糾紛
 
 
2天內接連發生2起槍擊案,據傳言疑似是黑幫因毒品糾紛互鬥所致,雖然槍擊案都未傷及無辜,但引發民眾恐慌。稍早新北市警察局召開記者會回應,局長廖訓誠震怒斥責,歹徒在光天化日之下開槍,囂張行徑形同向警方挑釁,今日將執行擴大臨檢,針對黑幫出入地點、治安熱點加強查緝,警方一定會用最快的速度、嚴謹的態度、強硬的手段來偵辦查緝,絕不容許挑戰新北警捍衛治安的決心。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毒品糾紛#黑幫#內鬥#槍擊案#土城區#板橋區#掃蕩#新北市警察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0796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