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幫惡鬥!少年槍手掃射當鋪51槍  警追疑因毒品糾紛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0 15: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0 15:14
少年槍手持槍掃射當鋪。(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少年槍手持槍掃射當鋪。(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新北市再傳槍擊案!今(20)日近9時許, 17歲少年搭乘計程車前往土城區四川路一間當鋪,大庭廣眾之下持改造衝鋒槍朝著鐵捲門掃射51槍,3分鐘後搭乘同1輛車前往板橋分局大觀所投案,外傳雙方都有幫派背景,疑似毒品糾紛引發衝突,對此警方尚未證實,強調全案仍在偵辦中。

鑑識人員在現場調查。(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更多新聞:快訊/土城驚傳槍擊案!男持長槍搭小黃 對當鋪掃射42槍
 
土城警方今日8時52分許接獲報案,得知於土城區四川路二段、信義路口有發生槍擊案,警方到場查看,發現槍手已逃離現場,正當警方拉起封鎖線調查時,板橋分局大觀派出所卻獲報有名少年帶槍投案。
 
 
警方事後調查,今日8時許,該名少年槍手在土城市區攔下計程車,獨自搭車到四川路的當鋪,少年下車後神色自若,旋即拿著改造衝鋒槍朝著鐵捲門掃射。

警方查扣改造衝鋒槍。(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更多新聞:來不及逃!祖孫4人火場內嗆死 家屬悲吐致命原因
 
由於當時正值上班時間,民眾見狀嚇得連忙閃避,少年打光2個彈匣後,旋即搭上同一輛計程車,直奔派出所投案,鑑識人員現場勘驗,發現當鋪鐵捲門上有51個彈著點,現場找到42個彈殼,但未造成人員傷亡。
 
據知情人士透露,遭開槍的當鋪疑為華山幫,近期疑似因為毒品糾紛,與竹聯幫弘仁會槓上。昨日凌晨,弘仁會成員在台北市開槍伏擊華山幫成員,雙方一路從台北市追逐到新北市板橋,而犯案的少年槍手在林姓友人陪同下主動投案,不料,今日上午弘仁會經營的當鋪又遭少年槍手持槍掃射。

警方拉起封鎖線調查。(圖/TVBS)


更多新聞:快訊/新北淡水3死火警 侯友宜凌晨PO文:越洋通電指示搶救
 
新北市警察局表示,不排除2起槍擊案互相關聯,但仍在深入追查釐清案情,徹底找出其發生原因,並強調絕對不容許類似事件發生,警方一定會用最快的速度、嚴謹的態度、強硬的手段來偵辦查緝。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黑幫#槍擊案#掃射#當鋪#少年槍手#土城區#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8

0.0888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