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丟丟妹再重砲反擊了!尪示軟求和 反被丟爸「報警抓起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4 11: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4 11:03
丟丟妹另開粉專,「樓頂揪樓下」。(圖/翻攝自丟丟妹臉書)
丟丟妹另開粉專,「樓頂揪樓下」。(圖/翻攝自丟丟妹臉書)

「直播天后」丟丟妹(李明珊)結婚3年爆出婚變,而且證實已經離家出走回娘家,和老公正式分居。丟丟妹老公王心正透露,自己回彰化找斷聯的丟丟妹,卻被丟爸報警,氣得他昨(3)日深夜直播指控;對此,丟丟妹再發聲重砲反擊了!

更多新聞:70歲廖峻二度中風!左腦幹血阻塞「無法拍戲了」消失3年近況曝

 

丟丟妹證實與老公分居,還另創粉專「樓頂揪樓下」,重啟直播事業。對此,爸爸「福哥」李慶福砲轟女婿王心正有問題,「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是累積出來的」,而且證據確鑿!

丟丟妹爸爸「福哥」李慶福砲轟女婿王心正有問題。(圖/翻攝自丟丟妹臉書)

此外,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丟丟妹去(2022)年11月6日毫無預警斷聯,王心正開車到彰化老家找人,卻被丟丟爸報警,拒他於門外,讓他也很無奈。

 
更多新聞:1800億發現金藏陷阱?學者示警「一家付4萬」給政府

丟丟妹老公王心正昨(3日)深夜開直播親上火線表示,整件事情都是丟丟妹的父親在炒新聞,他也想和丟丟妹坐下來談,「但她像是跑路一樣,用跑的、用搬的」,夫妻並無溝通機會。

丟丟妹指出,她要拿得起,放得下,做瀟灑女人。(圖/翻攝自丟丟妹臉書)

王心正還指控,丟丟妹已經找律師,「說我虧空公司的錢買毒品,對我的指控,真是糟糕到了極點,妳要看證據,我有一大堆。」對於老公的砲轟,丟丟妹今(4)日凌晨發聲,直言「拿得起,放得下」,做瀟灑女人。

更多新聞:傳春節後「普發6000元」?最快2月直接入帳 行政院回應了

沒想到,丟丟妹再發聲了!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丟丟妹被問到是否要和老公切割時,她僅簡短回應,感謝外界關心,「請大家多關注我的新粉專,適當時候再與大家說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丟丟妹#丟丟妹婚變#李明珊#王心正#丟丟妹老公#丟丟妹分居#樓頂揪樓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1175

0.2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