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芯儀才罹乳癌!姑姑「震驚癌逝」臨終交代遺言:好好活下去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2 0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2 10:36

36歲女星朱芯儀憑藉《犀利人妻》小三一角爆紅,還榮獲金鐘女配角;怎料,事業飛升的她,竟被診斷罹患乳癌2到3期,而且癌細胞已轉移到淋巴,去(2022)年做乳房切除手術,沒想到在治療期間,姑姑卻因乳癌過世,讓她備受打擊。

更多新聞:元旦發錢了!這類人「爽領2萬」直接撥款 紅包加碼1萬

 

朱芯儀罹乳癌2到3期,癌細胞擴散淋巴。(圖/翻攝自朱芯儀臉書)

朱芯儀近日在TVBS節目《女人我最大》上回顧2022年所遇到的打擊,直言去年一整年都在對抗乳癌,還連遇到2親人離世,去年7月送走外婆,9月又遇到姑姑乳癌過世,一連串打擊,讓她連YouTube影片都拍不下去了。

更多新聞:恭喜!2023金兔年「2生肖」發了擋不住 狂賺錢1整年

 
朱芯儀姑姑坦言,不想在人生最後時光裡醜陋離開。(圖/TVBS《女人我最大》)

朱芯儀透露,「姑姑過世,對我是打擊比較大的」,由於姑姑也是乳癌病友,因不想掉髮,生前不肯接受化療,只接受吃藥來緩和惡化,她有多次勸說姑姑,但姑姑則是娓娓說著,「我不想在有限的生命裡面,那麼悽慘的、那麼醜陋的離開。」

朱芯儀姑姑向她交代遺言,「好好活下去」。(圖/TVBS《女人我最大》)

姑姑看淡世事,於去年9月離開。朱芯儀表示,姑姑臨終前向她交代遺言,對著她說「妳要好好活下去」,讓她更下定決心帶著姑姑那一份愛,要好好地活下去,「這是我要做的事情」,積極樂觀對抗病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癌」警訊不可不知

#朱芯儀#朱芯儀乳癌#朱芯儀罹癌#乳癌#癌症#癌細胞#朱芯儀姑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0999

0.2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