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詹雅雯暴瘦剩30公斤!認「交代後事」離開台灣 元旦洩心聲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1 14: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1 14:54
詹雅雯病況惡化,她一度跟妹妹交代遺言。(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詹雅雯病況惡化,她一度跟妹妹交代遺言。(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55歲「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因副作用導致頭髮掉落、嘔吐,體重僅剩30幾公斤,去(2022)年緊急開刀,卻失血過多昏迷;如今病況惡化的詹雅雯,已經離開台灣,元旦第一天洩心聲!

更多新聞:資深男星「國民老爸」元旦猝逝!享壽84歲 女星痛喊:才剛見面

 

詹雅雯去年開刀時,右腦再發現長2顆血管瘤。(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詹雅雯去年左腦長出0.57公分的動脈血管瘤,若一不小心破裂就會出血,被醫生警告「隨時會死」,但她仍堅持做手術,在加護病房觀察時,卻突然失血過多昏迷,輸血8小時才無大礙,但甦醒的她也心死向妹妹交代遺言「萬一救不回來,就不要救了。」

更多新聞:2023快安太歲!命理師警告「4生肖」易出事 小心衰1年

 
詹雅雯在日本東京跨年。(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詹雅雯雖被救回來,但也坦言「直接走了是不是更好?」因為連自己的身體都無法好好控制,還伴隨著頭痛、暈眩、眼睛疼痛等症狀,體重掉甚至到30幾公斤,而且開刀當下又被醫生發現,右腦再長了2顆血管瘤,讓她看開地分配好「上億元資產」,並在近日離開台灣。

更多新聞:2023才第一天!盲眼龍婆斷言「今年5大災難」:會死百萬人

詹雅雯許下今年願望。(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更多新聞:去年才登央視春晚!蕭敬騰道歉了 認錯「過去不禮貌」

如今在日本定居的詹雅雯,今(1)日凌晨4時許在臉書發文,她人正在東京寺廟跨年,氣溫雖然只有2度,但現場滿滿的人潮,「2023新年快樂,祈願新的一年,眾生得離苦、天下無災難,善願皆成就,惡緣皆化解」,許下今年願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詹雅雯#詹雅雯離開台灣#詹雅雯後事#帕金森氏症#左腦萎縮#詹雅雯遺囑#詹雅雯元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748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