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歲童「功課沒寫完」被罵!氣炸找警察哭求:送我去孤兒院吧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1 05:25
男童走到派出所找警察幫忙。(圖/翻攝自微博《人民網》)
男童走到派出所找警察幫忙。(圖/翻攝自微博《人民網》)

相信大部分人小時候都曾因調皮不聽話、功課寫不完,而被爸爸媽媽責罵懲罰,中國大陸一名國小生日前也面臨同樣情況,沒想到他卻氣到自己跑出家門,頭也不回一路走到派出所,見到員警的第一句話竟是要求對方把他送到孤兒院。後來,員警只好不斷安撫,耐心開導該名國小生,讓他明白其中道理,乖乖和爸爸媽媽回家。

更多新聞:陸23歲女從小缺顆牙!醫一查嚇壞 「一次狂挖57顆牙」

 

員警帶男童坐下休息。(圖/翻攝自微博《人民網》)

根據陸媒《人民網》報導,這起事件於本月6日發生在中國大陸重慶,一名年紀約10歲的男童淚眼汪汪出現在派出所門口,從監視器畫面能夠看見,男童並沒有立刻走進去,似乎站在門口猶豫不決,直到一名員警低頭詢問,才把他帶到派出所裡坐下休息。員警指出,該名男童向他哭訴,因沒寫完功課,和媽媽大吵一架,他後來走著走著就來到派出所,最後下定決心,希望警察可以完成他的心願,也就是送他去孤兒院。

報導中還提到,待該名男童情緒稍微穩定之後,員警問出了爸爸媽媽的電話號碼,男童媽媽接到電話後急忙解釋,自己確實說了孩子幾句,沒想到孩子居然頂嘴,揚言要「出去浪跡天涯」。經員警的耐心開導和陪伴,告訴男童一些道理,他才終於願意跟隨爸爸回家。

 
更多新聞:司機嗆「中國Get out」!陸女搭車殺價嚇傻:怕被割腰子

經員警勸導,男童終於跟爸爸回家。(圖/翻攝自微博《人民網》)

對於男童的行為,掀起網友熱議且留言,「孤兒院也要做作業,你還去嗎」、「小時候都有過想離家出走讓父母后悔的想法」、「還好是走到了警察局啊」、「這肯定是小朋友一輩子最難忘的回憶了」、「說實話,現在家長也不好當」、「這位員警特別棒」、「志在四方,比我強多了」、「比一般小朋友的童年精彩的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10歲男童#孤兒院#沒寫作業#離家出走#浪跡天涯#派出所#員警#中國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867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