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媽氣炸!13歲兒放學後徹夜未歸 竟留在一中街打寶可夢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7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8 09:31
林小弟專注在機台前打怪。(圖/TVBS)
林小弟專注在機台前打怪。(圖/TVBS)

本月21日,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少年失蹤的案件,13歲林小弟從放學後就到一中街玩耍,且徹夜未歸,讓家人十分擔心,甚至下落不明,其母親害怕他會有危險,嚇得趕緊報警,經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他往一中街的方向去走去,最後在「寶可夢遊戲機」前發現林小弟,員警上前將其帶回派出所,並通知家長來帶回。

林小弟平安由家長帶回。(圖/TVBS)

 
林小弟從放學後,就獨自走路到一中街,一直都沒有回家,讓家人擔心死了,家人報警時,向警方透露,其子喜歡「寶可夢」,2名員警根據少年的特徵,到一中街內娃娃機、遊戲機密集的店家尋找,大約下午3點多,在一處新開的遊戲機店,發現林小弟專注地在寶可夢機台前打怪,趕緊將其帶回育才派出所,並且提供小點心讓林小弟果腹,同時也通知家長將其帶回。

林小弟的母親接到派出所電話時,情緒相當激動,聽到兒子竟然為了打遊戲而徹夜未歸,她感到又著急又生氣,但至少人平安無事,讓家人放下心中大石頭,立刻開車到派出所將寶貝兒子給帶回,並感謝員警的熱心助人及效率,讓兒子不再外頭「浪流連」。

第二警分局表示,家中若有未成年子女,平時應多關心子女的交往對象及動向,如發現有深夜未歸情形,應立即聯繫找尋,或報警協尋,以免在外遊蕩導致危險;學生在課餘期間要安排正當休閒娛樂,切勿逗留於網咖或者是有妨害青少年身心成長場所,若在路上發現有少年需要協助,可撥打110報案電話請求協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少年#小弟#寶可夢#機台#娃娃機#離家出走#徹夜未歸#北區#霧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2

0.1009

0.2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