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邀請」逃家少女到派出所過夜 日警伸狼爪強抱猥褻

實習編輯 黃安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3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3 19:14
日本一名警察涉嫌強抱少女。(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日本一名警察涉嫌強抱少女。(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大人總是對小朋友說,如果遇到壞人要馬上去找警察,但如果警察就是壞人呢?日本岡山縣倉敷市一名警察,3日在公園發現一名離家出走的未成年女生,隨即將對方帶回派出所,讓少女在所內過夜。沒想到他卻涉嫌在隔天上午強抱少女,對她進行猥褻,因此遭到逮捕。

據日本媒體《岡山放送》報導,兒童諮詢單位日前收到通報,指稱「有警員讓少女在派出所內過夜」,警方接獲相關通報後隨即展開調查,最終鎖定岡山縣倉敷市兒島一名49歲的巡查部長濱名啓。

 

更多新聞:美海軍「海神式」反潛機飛越台海 解放軍怒斥:公開炒作

少女被「邀請」到派出所過夜。(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據悉,濱名啓是在7月3日上午,於市內一座公園發現離家出走的少女,對方表明自己無處可去,濱名便「邀請」她到派出所過夜。
 
 
更多新聞:反南韓是假的? 金正恩桌上被拍到「折疊式手機」超像三星

不過濱名啓卻涉嫌在4日上午闖入少女待的房間內強抱對方、同時猥褻。岡山縣警署調查後指出,濱名啓除了涉嫌猥褻外,將少女帶回派出所的行為也違反規定,警方12日依強制猥褻等罪嫌將他逮捕。不過濱名啓卻強調自己絕無對少女做出猥褻行為,僅坦承違反規定讓少女在派出所留宿。
 
警方表示將會盡快釐清案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ChatGPT最大對手 谷歌Bard能用繁中問事情了

岡山縣警署首席監察官河合弘文表示,在警察設施內發生這類犯行,甚至有警察被逮捕,對此深感遺憾,承諾將會盡快釐清案情,並嚴正應對。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性騷擾#少女#派出所#逃家#未成年#伸狼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1104

0.2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