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3C被沒收!10歲童載姊開車出走 狂飆320公里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5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5 11:25
美國10歲童駕車320公里才被發現。(圖/翻攝自Alachua County Sheriff Facebook)
美國10歲童駕車320公里才被發現。(圖/翻攝自Alachua County Sheriff Facebook)

美國警方21日在佛羅里達州北部阿拉楚阿郡的幹線道路上,發現一輛贓車。警方攔車後,下車的竟是一對不滿12歲的小姊弟。原來兩人不滿3C產品遭媽媽沒收,偷開家中的車離家出走,直到行駛約320公里才被發現。
 
綜合外媒報導,阿拉楚阿郡當局表示,警方於21日凌晨3點50分攔下一輛白色轎車,車主於西南部的北港(NORTH PORT)通報愛車遭竊。駕駛下車後,警察發現對方是一名年僅10歲的男童,乘客則為11歲女童。警方調查後發現,除了車子遭竊之外,北港還有一起姊弟失蹤事件,推測小姊弟應該是駕駛媽媽的車離家。

 

11歲女童不滿媽媽沒收3C,與弟弟開車離家出走。(圖/翻攝自Alachua County Sheriff Facebook)

北港警方發言人泰勒(Josh Taylor)接受訪問時透露,小姊弟的母親於20日沒收女兒的3C產品後,同日晚間11點25分,發現兩個孩子和車子不翼而飛,部分孩子的衣物也從衣櫃中消失,隨即報警。泰勒表示,2個孩子向警方透露,想從佛州北港逃到4千公里之外的加州。
 
阿拉楚阿郡治安部門發言人佛爾蓋(Art Forgey)表示,他不清楚2個孩子為什麼會開車,也不清楚他們怎麼能駕駛這麼遠,但他們的駕駛技術顯然很不錯。警方攔下車後,隨即聯繫小姊弟的母親,她立刻開了4個小時的車接孩子。佛爾蓋透露,媽媽得知兩個孩子在駕駛時沒有遭遇任何意外,感到如釋重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3C產品#姊弟#320公里#美國#佛羅里達州#離家出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805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