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雜誌 結果共4,820筆

  • 獨家/永瀨廉求推薦台灣美食「想喝威士忌」 中文撒嬌:我愛你!

    永瀨廉去(2023)年超越棒球選手大谷翔平,成為最常上雜誌封面的日本名人,手邊還有預計3月底完結的日劇《廚房的愛麗絲》,以及日前宣布的2部電影等工作,加上「國寶級美男」的稱號,可說是目前STARTO娛樂(原傑尼斯)旗下最夯男星之一。不少粉絲擔心他的身體是否因工作出狀況,永瀨廉就透過《TVBS新聞網》對粉絲喊話,更隔空邊比愛心、邊用中文對台灣Tiara(粉絲名)大喊:「我愛你!」
    2024/03/11 07:26
  • 2023好萊塢明星誰最賺?阿湯哥只排第3 喜劇天王奪冠

    昨(7)日美國《富比世》(Forbes)雜誌公佈2023年度好萊塢明星收入排行榜,現年57歲的喜劇天王亞當山德勒(Adam Sandler),近年頻頻和Netflix平台合作,主演了《原鑚》、《太空孤航》等多部新作,再度創下演藝事業高峰,並以7300萬美金美金(約新台幣23億元)的收益成為冠軍。
    2024/03/08 12:08
  • TVBS《FOCUS世界新聞》x《天下雜誌》聚焦台積電熊本廠

    美中科技戰越打越烈,各界也開始關注晶片廠會在哪落腳,而台積電日本熊本廠日前風光開幕,為台積電海外佈局踏出重要一步。今(6)日邀請到天下雜誌資深記者林以璿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葉佳蓉線上訪問說明,「日本政府這次下重本,補貼台積電第一期4700億日圓,創下日本政府史上補貼單一外資企業的最高金額,但其實就是希望以台積電為核心,養出半導體聚落,至於為什麼日本需要台積電,從數據顯示,日本在30年前佔據全球半導體十大公司的半壁江山,東芝、日立、富士通等公司半導體業者一定都有聽過,不過,現在的半導體排名裡,竟然沒有半家日本企業,取而代之的是美國、韓國和台灣。」
    2024/03/06 15:14
  • DJ SODA登日雜封面!「手全伸進比基尼」太犯規 全網鼻血狂噴

    南韓性感女神DJ SODA在全球擁有超高人氣,時常受邀到世界各地出席活動及表演,刷碟實力備受肯定。近日更是登上日本雜誌封面,引起不少網友的暴動。
    2024/03/05 16:49
  • 迪麗熱巴「天使蹲」暴紅 網友跟風模仿、醫籲別亂學

    大陸女星迪麗熱巴最近拍攝一組時裝雜誌照片,其中有2張是她踮起腳尖蹲著,只靠手指及腳趾支撐全身重量,模樣唯美而暴紅,被稱為「天使蹲」,還衝上微博熱搜,吸引網友爭相模仿。不過,醫師對此警告,若是沒有相關經驗,容易造成關節損傷。
    2024/03/05 14:55
  • 大谷登GQ!日媒挖出更多結婚細節 與愛妻交往同居時間曝

    美國大聯盟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2月29日宣布婚訊後震驚全球。他近日成為時尚雜誌《GQ JAPAN》「特別封面版」的封面人物,引發球迷搶購。他的結婚對象也成為外界關注焦點。許多人從種種跡象推測是日本前女籃選手田中真美子,她過去所屬的球隊也首次做出回應。
    2024/03/05 10:08
  • 文化大師與世長辭!享壽80歲 他淚憶「仙風道骨」:真正成仙

    《漢聲》雜誌創辦人黃永松昨(4)日傳出逝世的消息,清晨4時30分於台北三總醫院與世長辭,享壽80歲。國家痛失巨擘,各界悲痛萬分,桃園市副市長蘇俊賓親筆手繪黃永松的畫像,從《漢聲小百科》到《剪花娘子庫淑蘭》,一一細數每套作品帶給他的影響,人生因《漢聲》雜誌而豐富。
    2024/03/05 07:40
  • 迪麗熱巴「天使蹲」掀熱潮!陸網搶當女神 醫曝恐怖後果別亂學

    大陸女星迪麗熱巴因外型亮麗,每次推出新作品必能掀起熱議。而她近日所拍的一組時裝雜誌大片,更因為做出「天使蹲」的高難度動作,意外在網路上掀起模仿熱潮。不過,就有醫師特別提醒,「天使蹲」必須單靠手指與腳趾來支撐全身,若無相關經驗就自行模仿,恐會導致關節或韌帶損傷。
    2024/03/04 17:45
  • 《漢聲》創辦人黃永松今凌晨辭世享壽80歲 作家:修行圓滿了

    《漢聲》雜誌創辦人黃永松今(4)日凌晨4點30分辭世,享壽80歲,消息傳出後,同圈好友作家楊渡難過哀悼,「我總感覺,永松兄是來這人世修行的神仙,修行圓滿了,要回去天庭」。
    2024/03/04 10:09
  • 訓練場遇真愛!大谷翔平婚後首度專訪 證實妻子「小兩歲」

    大谷翔平宣布結婚喜訊後,大家都在猜,究竟誰是那位幸運的女生。日本運動雜誌獨家專訪,大谷首度透露夫人比他小兩歲,而且兩人是在訓練場相遇。大谷還告訴記者,雖然兩人交往時相隔兩地,但他們會邊視訊、邊看同一部電影,維持甜蜜感情。
    2024/03/02 19:08
  • 辣模指李奧納多「又怪又老」拒求歡 曝危險性癖好:不愛聽女生叫

    好萊塢巨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出了名的愛泡妞,更有只愛25歲以下金髮碧眼美女的傳聞,換女伴比換衣服還快,日前一名22歲《花花公子》雜誌女模Hieke Konings,就在訪談中透露曾在夜店被李奧納多看上,但她認為對方「又怪又老」,實在沒什麼興趣,而且她的閨密曾跟他發生關係,有些性癖好讓她無法接受。
    2024/03/02 11:22
  • 中東富比士百大女強人 埃及16人上榜佔鰲頭「這行業」最多

    「富比士」雜誌中東版(Forbes Middle East)日前公布2024年中東北非地區(阿拉伯世界)百大女企業強人排行榜,埃及有16名女性脫穎而出,成為中東地區上榜率最高國家。
    2024/02/26 13:39
  • TVBS《FOCUS世界新聞》x《天下雜誌》看大陸電商獲利的秘密

    中國大陸的下沉時尚席捲全球,電商Shein(希音)和拚多多海外版Temu進軍美國市場,征服美國青少女。今(21)日《FOCUS世界新聞》邀請到天下雜誌記者羅璿,接受主持人曹佼人線上訪問表示,「天下雜誌團隊深入大陸紡織重鎮廣州番禺,也是Shein製造大本營,可以看到非常完整的成衣供應鏈,而中大布料市場有30萬家布料商,裡面有各種面料、輔料,鈕釦拉鍊等,整個區域至少要花三到四天才能逛完,以中大布料市場為中心,週遭有很多的設計師、打樣師、打版師和大大小小的家庭工廠,只要開車一小時內,就能看到從上游製衣的原料到下游工廠,再到物流發貨。」
    2024/02/21 14:35
  • 近4成年輕人愛用!Dcard掌握投資趨勢 年收百萬一族卻用「它」

    面對不斷的通脹壓力,許多人發現單靠固定薪資難以滿足生活所需,紛紛轉向投資市場,希望透過錢滾錢的方式為自己創造穩定現金流。過往人們依靠報紙、雜誌和電視節目等傳統媒體掌握趨勢,如今年輕一代早已網路為生,這些人更傾向於用哪些平台獲得理財資訊呢?
    2024/02/21 12:26
  • TVBS《FOCUS世界新聞》x《科學人雜誌》聚焦學習障礙

    當孩子遇到學習障礙時,父母總會擔心影響學業表現,不過,這些小孩並不是笨,而是因為大腦迴路不一樣,有讀寫障礙,目前用智力測驗的評斷方式,很難提早判斷出閱讀障礙,也讓很多小孩錯失獲得教育協助的機會。科學人雜誌內容長陸子鈞今(1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閱讀障礙這件事過去一直被忽略,近期在美國開始漸漸的被重視,但在台灣的討論度還不是很高,說話雖然是與生俱來的能力,但寫字跟閱讀卻是後天學習的,因為大腦裡沒有專職做閱讀或寫字的區塊,所以要閱讀或寫字時,大腦會拼湊相關功能的腦區,進而形成閱讀迴路來完成任務,而這套迴路非常複雜,所以難免會出錯,所以就會有讀寫障礙。」
    2024/02/16 14:42
  • 頻道年收上看2百億 地表最強YT網紅MrBeast自稱並不有錢

    全球知名網紅YTR「MrBeast」、本名唐納森(Jimmy Donaldson)的他,透過其YouTube頻道和「Feastables」食品品牌,每年帶來6至7億美元(約新台幣180億至210億)的收益,但他本人卻在受訪堅稱自己其實「並不富有」。MrBeast頻道訂閱人數高達2.39億,其影片觀看次數,經常能輕易突破一億大關。接受《時代》雜誌專訪時透露,因為訂閱粉絲夠多,加上影片點閱曝光高,幾乎每部影片都能帶來鉅額的廣告收入,或是介於250至300萬美元之間(約新台幣7500萬至9000萬元)的品牌合作置入。
    2024/02/16 12:12
  • 千萬別一起床就喝水 日本牙醫教你正確潔牙知識

    口腔衛生與健康息息相關,許多人都擔心隨著年紀增長,牙周病等疾病找上門。但要如何才能保持口腔健康?日本牙醫栗原毅與栗原丈德,日前透過商業雜誌《PRESIDENT》分享正確潔牙知識:
    2024/02/12 09:00
  • 英《VOGUE》主編告別作 40位大咖女星破天荒齊登封面

    英國《VOGUE》雜誌主編恩寧弗(Edward Enninful)辭職,此消息去年震撼整個時尚界。他負責主編《VOGUE》時尚雜誌已經6年多,在他操刀的最後一期雜誌,封面大手筆找來了40位女性巨星,包括好萊塢影星、超級名模以及體育女將等,從娜歐蜜坎貝兒(Naomi Campbell)、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 )到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超豪華的陣容登上英國《VOGUE》3月刊封面。
    2024/02/09 15:12
  • Lisa真的走人!個人廠牌無預警曝光 官網驚見「台灣活動花絮」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雖然去(2023)年已經跟YG娛樂續簽團體合約,不過4位團員面對未來個人活動似乎各有打算,Jennie已經在去年12月成立個人廠牌「ODD ATELIER」,今(8)天則是泰國成員Lisa公開個人廠牌,官網上也能看到她拍攝台灣時尚雜誌照的幕後花絮!
    2024/02/08 15:47
  • 德國公主「上空」大解放 首位全裸登花花公子王室成員

    37歲德國薩克森公主謝妮亞(Xenia Florence Gabriela Sophie Iris)是真人秀節目來賓,特立獨行的行為數度引發話題。她近日為德國版《花花公子》拍攝封面,成為首位全裸登上該雜誌的王室成員。
    2024/02/08 15:21
  • TVBS《FOCUS世界新聞》x《遠見雜誌》探討讓大腦放空

    根據腦科學家的研究,平常在工作忙碌,腦袋打結的時候,就應該透過放空的方式,讓自己做做白日夢,更有機會靈光乍現,想出意想不到的好點子。今(7)日邀請到遠見雜誌總編輯林讓均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採訪發現,大腦在沒有特定工作指令、放空狀態的時候,會進入DMN的模式當中,也就是預設模式網絡當中,在這個時候大腦會自動整理大腦機庫中的知識、經驗、知覺等訊息,把平常不會連在一起的概念結合起來,進而讓連結力觸發想像力和創意等。」
    2024/02/07 15:25
  • 超乎想像!曾寶儀「24年前清純舊照」曝 揭驚人變化關鍵

    女星曾寶儀父親為藝人曾志偉、母親為王美華,雙親皆活躍於演藝圈中,20幾歲時對影視圈幕後感興趣,因此半工半讀到電視企劃部擔任執行製作,累積實戰經驗,後來因主持《超級星期天》被張小燕相中,簽約成為旗下藝人,憑藉自身努力擺脫「曾志偉女兒」的標籤,憑藉流利口條、精準控場躍升一線主持人,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的她,今(7)日分享24年前、後對比照,忍不住自誇「愈來愈漂亮!」
    2024/02/07 15:18
  • 賈靜雯私下真實面貌超反差 竟爆料修杰楷有「第4個女兒」

    「金馬影后」賈靜雯近日登上雜誌《ELLE》2月號封面,16歲就進演藝圈的她,是台灣電視史上第一代家庭喜劇《佳家福》中的漂亮女兒,在《飛龍在天》、《倚天屠龍記》、《太平公主秘史》為我們定格了古裝女主角的千面魅力,然後歷經生命的錘鍊、洗盡花路的鉛華,迎來了人生另一份禮贈。賈靜雯透露演出《我們與惡的距離》是人生的轉捩點,「可能自己的身份也變多了,我是女兒、是媽媽、是太太、是媳婦,也是一名職業女性。」
    2024/02/06 17:33
  • 孫可芳孕期出血吐煎熬心境 聽「寶寶心跳」淚崩喊:不敢開心

    女星孫可芳去(2023)年宣布與劉冠廷結婚,今年4月將迎來兒子小太陽的她,近日登上雜誌《媽媽寶寶》2月號封面人物,暢談孕期歷程,就像很多準媽媽產檢時,都是抱著戰戰兢兢的心情,孫可芳透露懷孕初期有出血狀況,「得知懷孕時開心的感覺,很快就被擔心的情緒覆蓋。回到家後,心情其實是蠻緊張的。」
    2024/02/02 14:35
  • 看《巧連智》長大的! 高嘉瑜喊:政府應該拯救巧虎

    《巧連智月刊》是一本陪伴台灣人35年的雜誌,然而由於閱讀習慣的改變,該雜誌已連續虧損8年。無預警地,該雜誌宣布自3月1日起停止接受新訂閱和續訂,並將在明年3月停刊,成為歷史。這一消息不僅讓許多家長感到悲痛,連立法委員高嘉瑜也在社群媒體上發文呼籲政府應該拯救《巧連智月刊》,拯救孩子們的童年和紙本童書。 高嘉瑜表示,她自己也是看著《巧連智月刊》長大的,回憶起那個時代只有紙本書籍,但它在她小小的心靈中生根發芽,讓她保有著童心。她提到,每個月都期待收到《巧連智月刊》,紙本書籍的觸感、點點筆和玩具都是《巧連智月刊》獨有的樂趣。她呼籲政府拯救《巧連智月刊》,拯救孩子們的童年和紙本童書。 教師黃益中在高嘉瑜的社群媒體貼文下留言呼籲拯救《巧連智月刊》,他說「搶救《巧連智月刊》!孩子的童年不能忘!」。 另外,臉書粉專「永康曾咖郎」也發聲,列出了紙質《巧連智月刊》的5大優點,例如貼紙可以撕撕貼貼、紙本不會沒電、紙本開車坐後座玩很方便、紙本不怕摔等等。最後,他們還直言不諱地說:「最重要的是紙本不需要徵收爸爸的手機!如果都改成線上版,每次出門臨時需要使用,爸爸就得把手機交給孩子用啊啊啊啊。」
    2024/01/30 15: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