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迪麗熱巴「天使蹲」掀熱潮!陸網搶當女神 醫曝恐怖後果別亂學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4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4 17:45
迪麗熱巴最新雜誌大片曝光,其中「天使蹲」動作更在大陸網路上引發模仿潮。(圖/翻攝自微博)
迪麗熱巴最新雜誌大片曝光,其中「天使蹲」動作更在大陸網路上引發模仿潮。(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女星迪麗熱巴因外型亮麗,每次推出新作品必能掀起熱議。而她近日所拍的一組時裝雜誌大片,更因為做出「天使蹲」的高難度動作,意外在網路上掀起模仿熱潮。不過,就有醫師特別提醒,「天使蹲」必須單靠手指與腳趾來支撐全身,若無相關經驗就自行模仿,恐會導致關節或韌帶損傷。

迪麗熱巴日前替知名時尚雜誌拍攝了一系列的美照,只見她頂著一頭明亮金髮、身穿白色薄紗,背後還搭配翅膀,宛如天使下凡。這組美照曝光後,沒意外地在大陸網站掀起熱烈討論,其中迪麗熱巴在2張照片中,特別擺出單用手指、腳趾支撐全身的姿勢,不但被網友們封為「天使蹲」,還引發一波模仿浪潮。

 

迪麗熱巴「天使蹲」掀起模仿潮,但醫師也警告眾人千萬別亂跟風。(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根據《新浪熱點》等多家陸媒報導,迪麗熱巴擺出的「天使蹲」,其實就是初級瑜珈體式「踮腳蹲」。對於足部與膝蓋都還算健康的族群來說,「踮腳蹲」的確有助氣血流通、加速血液循環與新陳代謝,是個具有預防老化優點的體式。

然而,就有醫師特別警告,任何的瑜珈動作都必須經過長時間的練習,假設平時並沒有從事相關運動的習慣,千萬不能為了跟風而模仿「天使蹲」,否則恐會對髖關節、膝關節、踝關節、半月板帶來傷害,甚至還可能造成韌帶受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女星#迪麗熱巴#天使蹲#模仿潮#瑜珈#踮腳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98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