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雜誌 結果共4,818筆

  • JKF女郎南半球失守!超小件比基尼「炸出豐滿」 老司機想征服

    「國民小妖精」夢夢第四次登上JKF雜誌,本次擔任12月封面女星,她曾連續2年奪下「鑽石女郎」第二名好成績,夢夢感謝粉絲支持,「成為女郎最重要的任務之一就是要一直維持健康和身材,雖然不簡單,但也因此培養了我的抗壓力和自制力,自信心提升很多。」
    2023/12/21 17:00
  • TVBS《FOCUS世界新聞》x《遠見雜誌》聚焦台灣2024政經大趨勢

    全球地緣政治持續動盪,而明年有超過40場的重大選舉,台灣總統大選也即將登場,新任元首與政局將面對區域戰火、地緣政治、淨零轉型等挑戰,也為明年的國際情勢增添變數。遠見雜誌主編廖君雅今(20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台灣今年曾被經濟學人說是『世界上最危險的地方』,而台灣也是明年總統大選,全球40個國家中第一個登場的國家,至於台灣總統大選為什麼這麼重要,從10月的拜習會就可以看到,兩國元首對於台灣選舉議題依然不肯讓步,且台海是否會發生戰爭,在遠見的調查發現,有過半數的企業是最擔憂的,若地緣政治風險增問的情況下,很多企業都會擔心投資跟擴廠受到影響。」
    2023/12/20 14:19
  • 畢業了!《櫻桃小丸子》33年配音員「宣布退休」 最後台詞惹哭網

    日本漫畫《櫻桃小丸子》為作者櫻桃子以自身童年生活為藍本,創作的1970年故事,1986年開始在集英社少女漫畫雜誌《Ribon》連載,後來改編成動畫、電視劇等,圍繞在親情、友誼及日常廣受喜愛,陪伴不少人度過童年時光。然而,為「山田笑太」配音的聲優山本圭子,因年事已高宣布畢業,17日在劇情中的最後台詞曝光了!
    2023/12/20 10:00
  • BL劇男神歡慶23歲!粉絲送「超狂大禮」 4城市霸屏獻祝福

    去(2022)年以《愛的奧特萊斯》獲得金鐘獎迷你劇集最具潛力新人獎的姜典,21日將迎接23歲生日,除了演技獲評審專業肯定,今年他更以BL劇《奇蹟》在亞洲人氣急升:拍了近10本雜誌封面內頁、參與大陸淘寶雙11直播為廠商帶來高業績,粉絲更在台北、北京、上海、廣州等城市包下15個大螢幕,為他獻上生日祝福。
    2023/12/19 10:27
  • 大谷翔平記者會戴日製13萬手錶 美媒讚:看起來身價上億

    大聯盟二刀流日籍球星大谷翔平,11日宣布加盟道奇,簽下10年7億美元的肥約,引發話題。他14日在道奇球場出席加盟記者會時,手腕上的日本製手錶也獲得外界好評。美國雜誌稱讚大谷選擇的手錶相當完美,看起來確實有上億身價。
    2023/12/18 15:59
  • 周海媚生前最後工作曝光! 爆紅埋健康隱憂:太辛苦就不接了

    有「最美周芷若」的港星周海媚,11日因病去世,享年57歲,留給外界與粉絲無限遺憾,而她生前最後一個拍攝工作也曝光,她上月接受大陸時尚雜誌《銳Pioneer》的訪問,分享了出道幾年的心路歷程,以及對各個角色的理解,並分享若不當藝人的夢想是什麼,她翻紅後工作滿檔,卻埋下健康隱憂,讓她意識到健康的重要性,表示日後碰到太辛苦的工作,會選擇推辭不參與了。
    2023/12/17 12:08
  • TVBS《FOCUS世界新聞》x《科學人雜誌》聚焦AI破解動物語言

    AI科技飛速發展,也是近期最夯的話題之一,不只能解析人類的語言,科學家還準備利用AI技術破解動物語言。今(1)日《FOCUS世界新聞》邀請到科學人雜誌內容長陸子鈞,接受主持人李潔線上訪問表示,「科學家過去以來一直不太喜歡碰觸這議題,因為覺得好像把動物擬人化,但最近幾年AI人工智慧的發展非常先進,就有科學家提出,或許可以利用的人工智慧的方式了解動物之間的語言。」
    2023/12/15 16:31
  • 秀智「絕美韓服扮相」登時尚雜誌封面!連換6套展現反差魅力

    南韓「國民初戀」秀智今年以新劇《我的女神室友斗娜》回歸,其中,秀智的神仙顏值再度引起不少討論,許多網友都大讚她扮演起大學生毫無違和感。
    2023/12/15 15:13
  • 「台灣戰貓」蕭美琴:台灣像貓咪 溫暖可愛但惹不起

    經濟學人雜誌(The Economist)今(14日)刊登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的專訪及人物特寫,以「蕭美琴是台灣的戰貓」為標題介紹她的豐富經歷、穩健領導性格,其中除了敘述她與地方政治的濃厚連結,也強調她擔任駐美代表期間的「戰貓」作風贏得許多美方友人的支持。蕭美琴說,身為貓奴,她認為貓咪討喜又靈活,能在微妙的空間中保持平衡,只要尊重與善待,貓咪也願意以溫暖來回報善意,「台灣就像貓咪,我們可以溫暖可愛,但我們惹不起。」
    2023/12/14 15:24
  • 蛇蠍女模榨乾富商尪!自豪4年無性婚姻狠削5億 偷吃到人盡皆知

    日本網紅平山美春曾為時尚雜誌《CanCam》的專屬平面模特兒,2019年她與營收破百億元日幣的大老闆結婚。不過最近被日媒起底,原來她不僅結婚當下相當鋪張,舉辦兩場婚禮加起來斥資近3千萬元新台幣,婚後生活更是幾乎要把男方榨乾,平山美春還誇口炫耀:「我沒跟先生打炮過就拿這麼多錢!」
    2023/12/13 18:40
  • TVBS《FOCUS世界新聞》x《天下雜誌》聚焦CEO的景氣預測

    最新出刊的天下雜誌經濟特刊統整了2024年經濟大預測,針對2000大CEO的2024景氣預測出爐,有近七成對全球景氣悲觀,六成擔心兩岸打仗。今(13)日邀請到天下雜誌資深研究員鄧凱元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調查發現,有高達八成的CEO認為景氣不好,有高達七成的CEO則認為2024年的景氣不好,因為受到地緣政治風險的影響,有高達六成的CEO認為明年地緣政治將成為最大的景氣不確定因素,再來就是大陸經濟成長進一步放緩及通膨難平,至於地緣政治風險一旦有任何的風吹草動,都可能讓企業的營收成長弭平。」
    2023/12/13 15:30
  • 間歇斷食容易瘦?研究:與熱量限制沒差 「1關鍵」才有效

    不少民眾在減重時會執行「間歇性斷食」來控制熱量,但間歇性斷食真的會瘦得更快嗎?醫師指出,在《新英格蘭醫學雜誌》的最新研究顯示,間歇性斷食與一般熱量限制,在統計學上其實沒有顯著差異,真正讓減重起作用,是控制住吃的「總熱量」才有效果。
    2023/12/13 10:33
  • 國際分析/大谷為單一能力球員下定義 投打兼備二刀流才華洋溢

    大谷翔平簽下職業運動史上最大金額的合約後,馬上成為熱烈討論的話題,澳洲金融評論報分析,大谷低調又近乎毫無瑕疵的形象,不僅是全球標誌性的球員,也讓他的商業價值,超越了被「時代雜誌」評為年度人物的創作歌手泰勒絲。
    2023/12/12 18:24
  • 完美過頭!41歲彭于晏「修圖太大」帥臉零瑕疵 粉絲驚:變AI圖

    男星彭于晏參演電視劇《愛情白皮書》踏入演藝圈,除電視劇外亦拍攝電影,作品包括《翻滾吧!阿信》、《寒戰》、《破風》等,帥氣臉蛋加上精實身材收穫大批粉絲,是不少人心中的男神,不過,昨(11)日他在社群平台分享雜誌拍攝照,卻遭部分粉絲指出「直接變AI圖了!」
    2023/12/12 17:19
  • 女偶像怒控「通知懷孕秒被分手」 日本人氣樂團成員宣布退團

    日本人氣搖滾樂團KANA-BOON於2014年演唱《火影忍者疾風傳》片頭曲《剪影》走紅樂壇。該樂團官網8日宣布,鼓手小泉貴裕和吉他手古賀隼斗與經紀公司解除合約並退團,樂團暫時停止所有活動。近日有雜誌報導,小泉與一名地下偶像(非主流偶像)交往後,聽到對方懷孕立刻提分手,對方只能自行去醫院接受墮胎手術。
    2023/12/11 18:26
  • 過度旅遊垃圾爆量!2024「避訪勝地」曝 台人最愛1處上榜

    美國知名旅遊雜誌《福多旅遊》(Fodor’s Travel)提出2024年「避訪」目的地清單,列出9個極具盛名但應減少遊客的地區,理由包括過度旅遊、垃圾產生以及水質及充足率等,其中就有4處位於亞洲,更包含了台人最愛日本景點「富士山」。
    2023/12/10 11:33
  • 專訪/JO1白岩瑠姬化身高帥王子 自誇演戲免準備:這樣才自然!

    日本11人男團JO1於今(2023)年11月中來台演出,其中成員白岩瑠姬不但曾入選日本《ViVi》雜誌的「國寶級帥哥」,這次更單飛主演電影《天一亮,就想見到你》。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他就認為自己的王子形象超符合角色設定,還說不需要準備太多就能自然而然演出。
    2023/12/10 09:11
  • 邵雨薇慟別家人悲喊「快跑別被燒到」 吐不捨心聲:想到就會想哭

    邵雨薇今(9)日出席《美麗佳人》雜誌30週年潮環保市集活動,談到愛貓「哥哥」上(11)月病逝,坦言盡量讓自己忙碌,忘卻傷心事,但想到時還是會哭,送別愛貓時,悲喊:「哥哥快跑,別被火燒到。」字裡行間吐露不捨心情,也暫時不會再養貓。
    2023/12/09 17:56
  • 泰勒絲超越艾爾頓強 全球演唱會票房破十億美元第一人

    魅力襲捲全世界的美國鄉村音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繼登上《時代雜誌》(Time Magazine)之後,再次創造另一個新里程碑:全球演場會票房破10億美元的第一人。《美聯社》報導,泰勒絲正在進行的「Eras Tour」巡迴演場會,在北美各城市都呈現爆滿轟動狀態,音樂產業雜誌《Pollstar》在統整過去一年來售票紀錄、各場館容量與許多數據推估發現,泰勒絲巡迴演唱會獲得10億4000萬美元(約新台幣326億8100萬元)票房,超越前輩艾爾頓強(Elton John)5年328場巡迴演唱會,締造的9億3900萬美元(約新台幣295億元)紀錄。
    2023/12/09 17:24
  • 2023演唱會票房排行榜 泰勒絲巡演吸金破300億奪冠

    娛樂業界雜誌Pollstar今天表示,2023年百大巡迴演唱會門票總收入創下91.7億美元(約新台幣2882億元)新高,其中又以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進帳最多。
    2023/12/09 16:49
  • 影響力甚遠!泰勒絲封《時代雜誌》年度風雲人物

    今年美國樂壇話題最夯的人物莫過於泰勒絲,而她也獲得《時代雜誌》選為2023年度風雲人物!雜誌編輯接受專訪表示,泰勒絲的歌曲有強大的力量,總能在黑暗時刻帶給人們希望,除此之外她對流行文化的影響力,可說是前無古人;回顧今年,泰勒絲的演唱會電影票房累計超過台幣78億元,和美式足球球星的戀情,竟然可以帶動收視率,10月甚至出現2700萬人收看的紀錄,其中又以女性觀眾增幅最多。
    2023/12/07 19:59
  • 帶愛貓上封面 泰勒絲獲選時代雜誌年度風雲人物

    美國時代雜誌週三公布2023年的年度風雲人物,由今年在全球巡迴演出,引起各種社會現象的人氣女歌手泰勒絲當選。
    2023/12/07 15:01
  • 最棒耶誕禮物 泰勒絲成「TIME」2023風雲人物

    33歲美國樂壇天后泰勒絲近來喜訊不斷,先是睽違5年舉辦的「時代巡迴演唱會」門票秒殺,接著推出史上最賣座的巡迴演唱會紀錄片,甚至大方認愛球星特,如今又獲選為美國《時代雜誌》2023年度風雲人物,成為史上首位單獨獲選封面的藝人明星。
    2023/12/07 12:57
  • 泰勒絲單獨獲選時代雜誌年度風雲人物 演藝圈第一人

    美國「時代雜誌」2023年度風雲人物揭曉,由美國人氣女歌手泰勒絲(Taylor Swift)獲得殊榮,她也是時代雜誌評選年度風雲人物96年來,第一位單獨獲選的藝人。
    2023/12/07 06:26
  • 時代雜誌「2023年度風雲人物」 女歌手泰勒絲獲殊榮

    美國「時代雜誌」(Time)今天公布2023年年度風雲人物,由美國人氣女歌手泰勒絲(Taylor Swift)獲得殊榮。
    2023/12/06 2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