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VOGUE》主編告別作 40位大咖女星破天荒齊登封面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9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9 15:12
英國《VOGUE》今年3月號找來40位傳奇女性登上封面。(圖/翻攝自Edward Enninful IG)
英國《VOGUE》今年3月號找來40位傳奇女性登上封面。(圖/翻攝自Edward Enninful IG)

英國《VOGUE》雜誌主編恩寧弗(Edward Enninful)辭職,此消息去年震撼整個時尚界。他負責主編《VOGUE》時尚雜誌已經6年多,在他操刀的最後一期雜誌,封面大手筆找來了40位女性巨星,包括好萊塢影星、超級名模以及體育女將等,從娜歐蜜坎貝兒(Naomi Campbell)、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 )到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超豪華的陣容登上英國《VOGUE》3月刊封面。
 
美國CNN電視台報導,恩寧弗沒有選擇在最後一期雜誌封面聚焦於單一人物,而是找來40位大咖巨星、有影響力的女性人物齊聚一堂。封面人物包括「黑珍珠」娜歐蜜坎貝兒、超模凱特摩絲、脫口秀傳奇主持人歐普拉、安雅泰勒喬伊、Dua Lipa、麥莉希拉、小威廉絲和貝嫂維多莉亞等人。

 

參與封面拍攝的人數多到側拍鏡頭都裝不下。(圖/翻攝自Edward Enninful IG)

恩寧弗表示,「談到我的最後一期主題時,我知道封面將聚焦在女性身上。這是當然的!過去近108年來,女性塑造了英國版《Vogue》雜誌,也影響了我6年半主編任期的每一刻,更不用說女性還領導、指引了我的一生。」
 
英國《VOGUE》雜誌也寫下:「這是一個時代的結束。6年半的時間、153位封面明星——包括40位傳奇的女性,她們來到紐約一起拍攝入鏡雜誌2024年3月刊。這是恩寧弗的第76本,也是最後一本《VOGUE》雜誌。」
 

 

 

 
 
恩寧弗也在自己的IG分享了拍攝時的幕後花絮,只見40位大咖同時入鏡,畫面滿到幾乎拍不下,許多一線女星還不一定搶得到C位。娜歐蜜坎貝兒也在貼文下方留言向恩寧弗喊話:「你過去6年來所做的真的非常出色!我愛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英國#VOGUE#主編#時尚雜誌#娜歐蜜坎貝兒#凱特摩絲#歐普拉#小威廉絲#Dua Lip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80

0.4503

0.6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