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實版「布魯斯韋恩」! 克里斯汀貝爾規劃16年打造寄養中心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9 14: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9 14:11

好萊塢男星克里斯汀貝爾發揮影響力,在美國加州斥資2200萬美金打造寄養中心,預計興建12座兒童之家,彷彿重現他的「蝙蝠俠」戲劇形象,不只是個富豪也是個慈善家。

圖/翻攝自 YT Guinness World Records

 
舉起鏟子進行動土典禮,其中這位穿著黑色夾克的人笑得最開心,他就是好萊塢男星克里斯汀貝爾,終於實現他多年的夢想,也就是打造一個寄養中心。

好萊塢男星克里斯汀貝爾:「16年欸,老實說我完全沒想到會花這麼久的時間,你知道嗎我只有個非常天真的想法,只要用一塊土地把孩子們和兄弟姐妹帶進來,一起唱崔普家庭的「真善美」。」

在2005年克里斯汀貝爾大女兒出生後他就興起了想幫助更多孩童的念頭,但是找到適合的地點還有經歷層層審批的關卡花費許久的時間,最後決定將寄養中心座落在加州的棕櫚谷,預計興建12間兒童之家,2025年4月完工。

 
好萊塢男星克里斯汀貝爾:「我很訝異的是,我不曉得洛杉磯的寄養孩子比例比美國其他任何地方還多,我為什麼不幫助這些孩子呢?」

說起這個夢想計畫,他的眼神裡散發著熱情的光芒,熱心助人的行為也不免讓人聯想到克里斯汀貝爾的代表作之一,《黑暗騎士》裡的布魯斯韋恩。

電影《蝙蝠俠:開戰時刻》:「你憑什麼決定誰來掌管公司?因為我是公司老闆,你在說什麼?公司一星期前上市,我透過各種基金,買下大半股權。」

身為億萬富翁,不過慈善家的形象留存在多數人心中,就這麼剛好克里斯汀貝爾在拍《黑暗騎士三部曲》時開始有了興建寄養中心的念頭,規劃了16年終於成真,或許這也是克里斯汀貝爾給自己最棒的50歲生日禮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克里斯汀貝爾#寄養中心#兒童之家#好萊塢男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828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