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雜誌 結果共4,817筆

  • 再吞一筆敗訴! 川普因誹謗女作家被判賠26億天價

    美國前總統川普,遭前時尚雜誌編輯「卡洛爾」控告,將近30年前,在百貨公司內,對她施加性暴力,去年5月,陪審團已經判川普敗訴,結果前總統,事後反批她「說謊造謠」,卡洛爾才又一舉控告川普誹謗,紐約大陪審團,26號裁定川普確實造成卡洛爾名譽毀損,川普需賠償對方8330萬美元,折合台幣大約26億元。
    2024/01/27 18:45
  • 不只遊戲.舞台劇 Netflix砸50億買「摔角節目」獨家轉播權

    美國2024裁員潮燒到了媒體業,包括洛杉磯時報、老牌體育週刊,都傳出無力填補龐大資金缺口,進行大幅裁員;另一頭則是激烈的串流影音大戰,Netflix公布最新財報,營收表現、訂閱人數成長通通亮眼,似乎成了目前最大贏家,因為除了有熱門好戲放送、跨足遊戲事業、展開第一齣舞台劇,現在還跨足賽事轉播,週二,Netflix宣布以50億美元,買下當紅摔角節目未來十年的獨家轉播權!
    2024/01/24 19:56
  • Melody接全新英文節目! 鳳小岳演員變「聲優」口音被讚爆

    全英語平台TaiwanPlus喜迎春節,自除夕至初五,連6天推出集結美食、音樂、旅遊文化、生態等20多檔新春節目,陪伴海內外觀眾過新年。今(24)日執行長余佳璋,更透露TaiwanPlus在2024年將推出多檔新節目,其中包括邀請到在美國出生長大的Melody(殷悅)錄製新節目,帶大家認識台灣成功女性的故事,目前已經邀請時尚雜誌總編、台灣首位職業棒球裁判及林聰明沙鍋魚頭的三代女傳人等。
    2024/01/24 18:48
  • TVBS《FOCUS世界新聞》x《天下雜誌》聚焦勇敢追夢的故事

    經過三年疫情,讓許多人重新思考生命的意義,甚至開始勇敢追夢。今(24)日邀請到天下雜誌主編吳雨潔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天下雜誌這期採訪到葉金川,他實現夢想的方式對一般人來說蠻實用的,就是先把想做的事情寫下來,想到甚麼就寫進隨身筆記本,畢竟用想的、用寫的又不花錢,再怎麼天馬行空都無所謂,而開始列出清單就是邁向夢想的第一步,即使做不到,在這個列出夢想的過程中也是一種享受,此外,葉金川認為,夢想就是比能力所及再難一點,但還在做得到的範圍裡,簡而言之就是,夢想是要稍微踮起腳尖才拿得到的東西,而不是一個隨手可得的事情。」
    2024/01/24 15:04
  • 泰勒絲豪宅又被闖! 跟蹤狂「潛伏1個月」可怕行徑曝光

    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不僅入選《時代雜誌》年度風雲人物,演唱會電影也入圍金球獎,好事不斷,不過人氣超高的她,總是有瘋狂粉絲試圖入侵她的生活,近日驚傳她紐約的住家遭跟蹤狂闖入,相當恐怖。
    2024/01/21 18:04
  • 滿島光登大陸雜誌封面「眉毛都沒了」 微博辣評土味照:該報警了

    曾演出日劇《初戀》的日本女演員滿島光去(2023)年曾來台參與金馬獎,而她也不負女神魅力,除了獨特氣質以外更以親民作風為國人留下深刻印象。巧的是她為台灣《VOGUE》、大陸《Figaro Homme》兩地時尚雜誌拍的照片,這幾天正好接連曝光,然而對岸竟主打「沒有眉毛的滿島光」,加上照片實在太土,不僅讓台灣影迷看傻眼,大陸粉絲的毒舌評論更連番出籠,不少人都直呼:「滿島光我幫妳提告!」
    2024/01/20 11:57
  • TVBS《FOCUS世界新聞》x《科學人雜誌》聚焦核子武器

    全球地緣政治變幻莫測的情況下,全球強權國家都把核武當作談判籌碼,不僅俄羅斯因應政治情勢,宣布退出核武裁減條約,中國大陸也在不斷增加核子武器的數量,目前美國也推核武現代化。科學人雜誌內容長陸子鈞今(1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說明,「奧本海默電影裡有提到,當初曼哈頓計劃一開始不是為了仇恨或惡意,而是希望世界變得更好,所以希望核子武器可以終止戰爭,且是終止未來的所有戰爭,但是沒想到的是,在二戰後美蘇兩國就進入冷戰期,所以兩國核子彈頭的數量持續升高,這背後的國際策略就是賽局理論,指你不知道對手下一步會做出的舉動是什麼,只能自己去預測,並做出,所以美蘇兩國當時並不知道彼此有多少核子武器,只能不斷增加自己國家的核武。」
    2024/01/19 16:00
  • 選後辦「經濟論壇」 全球關注「美中台」關係

    在總統及立委大選之後,新聞雜誌舉辦了為期兩天的「經濟論壇」,以「動盪世界,全局展開」為主軸。為何會選在大選之後舉辦,因為不只台灣,各國專家學者都非常關心,在2024大選年,美中台之間會有什麼發展。
    2024/01/19 12:59
  • 女編輯為流量獻身足球金童 三人行「瘋狂連結」畫面外流

    改編自艾迪塔.芙娃斯卡暢銷小說的電影《上流誘惑》,由波蘭新銳女導演瑪麗亞・薩多夫斯卡執導,再次挑戰直指社會問題的情慾電影。片中女主角伊內姿為了從不起眼的編輯轉型成擁有高流量的網紅,不惜一切也要把握眼前機會和前足球金童搭上線,從進入對方私宅進行貼身採訪,到整天形影不離地泡在一起,只為了追求粉絲數和流量的提升,更有一段令人臉紅心跳的3P床戲。
    2024/01/18 11:25
  • 陳喬恩自曝胖了!海邊「解放三角泳褲」自信露筆直美腿 網:絕了

    女星陳喬恩曾為女子團體《七朵花》一員,出演過許多膾炙人口戲劇,包括《王子變青蛙》、《命中注定我愛你》等,接連締造當時台灣偶像劇收視最高紀錄,主持節目《型男大主廚》亦創下不斐成績,2019年參與中國大陸綜藝節目《女兒們的戀愛第2季》,結識了小9歲的馬來西亞富二代曾偉昌(Alan),兩人於2022年登記結婚,婚後生活甜蜜,近日,她到馬爾地夫工作,不忘把握休閒時間散心,罕曬出一系列泳衣辣照,短短4小時吸引7500多人按讚。
    2024/01/17 16:41
  • TVBS《FOCUS世界新聞》x《遠見雜誌》 企業生育率大調查

    臺灣少子化現象越來越明顯,多家醫院元旦寶寶都僅有個位數,不少醫師預估今年龍寶寶紅利恐不再,甚至可能出現史上最少龍子誕生年。遠見雜誌智庫總編輯李建興今(1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我們中華民國自從2006年便開始了第一次的人口白皮書,可見我們大概在20年前就意識到未來我們的人口政策,人口出生率的下滑是一件非常嚴重的事,那麼政府已經努力了20年,為何一直並無起效呢?」
    2024/01/17 14:40
  • 結婚1年半炒飯300次! 「小班受夠了」傳與翹臀珍爆婚姻危機

    「翹臀珍」珍妮佛羅培茲和「小班」班艾佛列克分手20年後舊情復燃,前年7月完婚,先前曾有八卦雜誌爆料2人婚前簽訂「性愛條款」,規定小班1週要炒飯4次,雖未獲證實,但翹臀珍每次出外被拍到都容光煥發,小班每次出去都被拍到疲憊不堪、精神委靡的模樣,令外界更加相信傳聞屬實,該條約若是真的,算起來結婚1年半至今已經炒飯302次,傳出小班有點受不了了。
    2024/01/17 11:47
  • ChatGPT之父傳喜訊 與工程師男友夏威夷低調完婚

    被外界稱為「ChatGPT之父」的OpenAI執行長阿特曼(Sam Altman)傳出結婚喜訊。美媒報導,阿特曼與澳洲工程師男友穆赫林(Oliver Mulherin),10日已於夏威夷一處海灘舉行結婚典禮。他日前向雜誌透露,兩人想要盡快共組家庭。
    2024/01/12 17:09
  • 過年大掃除「9樣物品」趕緊丟! 留越久衰越久

    大掃除象徵除舊布新,把舊的、不好的「氣」送走,迎來新的「氣」,希望新的一年都有好運「氣」。雖節儉是傳統美德,但大掃除若什麼東西都要留,太過頭反而會影響健康、運勢、財運,壞運一整年!
    2024/01/12 15:31
  • 喊話泰勒絲幫忙「拉票」 歐盟希望更多年輕人參與投票

    全球擁有大量粉絲、被《時代》雜誌評選為2023年度人物的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被歐盟期待能以她的影響力鼓勵年輕選民,在即將於六月舉辦的歐洲選舉中投票。歐盟週三發出呼籲,希望泰勒絲如同去年在美國所做的一樣,協助推動年輕選民行使投票權。
    2024/01/11 14:00
  • TVBS《FOCUS世界新聞》x《天下雜誌》探討保單變革

    金管會日前突然公告實支實付險改革,使得許多人趕在跨年前搶買保險,而這次保單改革之後,未來不但保單漲價,更可能買不到,引發民眾擔憂。今(10)日《FOCUS世界新聞》邀請到天下雜誌資深撰述盧沛樺,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這波實支實付險改革是未來新保單的設計,也就是不管保戶買幾張,理賠最多就是去看病花的錢,不再有變成生病,還能賺錢的事情,且實支實付險的停售潮早就已經開始,新上架的保單在核保和理賠都將變得更嚴格。」
    2024/01/10 14:24
  • 台南市民與有榮焉的好消息!台南獲CNN選為2024最值得造訪地點

    繼台南市成為台灣唯一入選英國國家地理旅遊雜誌(National Geographic Traveller) 2024年全球30個最酷景點之後,全球知名的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在今(2024)年一開頭也選出今年最值得造訪的全球24個地點,台南驚喜名列其中,更是唯一入榜的台灣城市,而這篇報導刊出後,美國在台協會(American Institute in Taiwan; AIT)也在臉書推播支持。
    2024/01/10 08:00
  • JKF女郎爆床伴「發洩完就睡」!揭色色敏感帶 穿比基尼渾圓包不住

    「雪乳蜜桃甜心」嵐芯語擔任2024年JKF雜誌首位封面女星,再度帶來大尺度的極樂誘惑。嵐芯語開心表示自己將出席亞洲最大,一次收齊台、日、韓、泰、馬、泰等地寫真女星共同參與的「TSE台灣寫真博覽會」,於1月26日起一連3天在松山文創園區展現出性感的一面。
    2024/01/09 12:48
  • CNN旅遊版 全球最值得造訪24個地點有台南

    英國「國家地理旅遊雜誌」才將台南選為2024年全球30個最酷景點,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旅遊版,也在2024年一開頭也選出今年最值得造訪的全球24個地點,台南驚喜名列其中,更是唯一入榜的台灣城市,這篇報導刊出後,美國在台協會也在臉書推播支持。
    2024/01/07 19:58
  • 退役空服員揭秘 搭機時最好的上廁所時間

    一位退役空服員艾瑞卡·羅斯在MEL雜誌上,揭露「飛機上廁所的秘密」。羅斯建議,飛行期間最好的使用洗手間時間,是在安全帶指示燈熄滅之後,並在開始提供飲料服務之前。
    2024/01/05 10:09
  • 熊熊閃婚大5歲舊愛!人工受孕2次才成功 老公婚後壓力大「鬼剃頭」

    藝人熊熊(卓毓彤)去年7月宣布閃婚大5歲的前男友Mars,並預計在今年2月迎來寶貝女兒。熊熊日前拍攝《嬰兒與母親》雜誌1月號封面,作風率性直接的她,分享當初是自己求回心中天使般的男友,主動求婚訂下對自己最好的老公,她認為不管做妻子或者媽媽,女生一定要把自己擺第一位!而最好的胎教,就是每天都很開心,這樣寶寶才能接收到滿滿的正能量。
    2024/01/02 12:28
  • 有錢人5年增9萬戶!這縣市科技新貴加持「購屋成長率最高」

    國際知名財經雜誌「全球最富裕國家排行榜」,台灣名列第14位,超越日本和南韓等亞洲經濟強國。根據國內主計總處的家庭收支調查報告數據顯示,全國350萬元所得以上家庭數量在2018年為18.7萬戶,然而在2022年已經增長至27.7萬戶,這5年間高所得家庭數增加9萬戶,增幅達48.1%。
    2023/12/31 12:50
  • 暉致醫藥橫掃四項年度大獎!落實企業永續 打造以人為本的幸福企業

    台灣暉致致力於提升醫療保健可及性與永續經營,近日連獲大獎肯定,一舉斬獲四項重要企業獎項,包括:中華民國商業總會金商獎《優良外商獎》、2023亞太傑出企業獎《卓越企業管理獎》,以及健康類雜誌「CHR健康企業公民銀獎」與女性網站的「DEI 多元共融願景銀獎」。
    2023/12/25 09:00
  • 2023全球最忙國際航線是「它」 台港線成長翻倍位居第三

    撐過新冠疫情後的全世界,國際航線復甦速度也超乎預期,《時代雜誌》報導,根據旅遊數據公司OAG數據顯示,2023全年「最忙碌的國際航線」,居然是由往返馬來西亞吉隆坡(Kuala Lumpur)和新加坡的一小時短程航線拿下,一共售出489.1萬個座位,比2022年增加50%;而台灣往返香港的航線,則以456.8萬座位位居第三,僅次中東地區的埃及開羅(Cairo)往返沙烏地阿拉伯吉達(Jeddah)航線。
    2023/12/22 13:37
  • JKF女郎南半球失守!超小件比基尼「炸出豐滿」 老司機想征服

    「國民小妖精」夢夢第四次登上JKF雜誌,本次擔任12月封面女星,她曾連續2年奪下「鑽石女郎」第二名好成績,夢夢感謝粉絲支持,「成為女郎最重要的任務之一就是要一直維持健康和身材,雖然不簡單,但也因此培養了我的抗壓力和自制力,自信心提升很多。」
    2023/12/21 1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