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隨機 結果共3,278筆

  • 賊開車門、鑽車窗撈財物 有人經過「出招小便」

    南投草屯出現「開車門怪客」,一名男子居無定所,最近在草屯街上隨機開路邊車門,只要打得開就能搜刮財物,還被監視器拍到他拿長棍伸進車窗縫,企圖撈錢,只要有人經過,他就轉身假裝小便,後來被人發現,報警處理。
    2024/01/12 23:33
  • 男揮鐵棍當街追打民眾 釀5人傷遭制伏

    台中出現有男子持鐵棍,隨機砸店砸車,甚至還棒打路人,造成5人受傷,員警在制伏過程,也差點被男子打到,最後朝他噴辣椒水才成功壓制,不過被打的無辜民眾,有人被攻擊頭部,有的人在騎車過程被打摔車,還造成骨折。
    2024/01/11 13:25
  • 《華爾街日報》控馬斯克長期吸毒企業高層全知情 本人一符號回應

    美媒《華爾街日報》6日報導,特斯拉(Tesla)與太空探索技術公司Space X等企業的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長期吸食海洛因、LSD等非法毒品,恐會影響特斯拉和Space X的營運。對此,馬斯克律師反駁,稱他有定期接受藥物檢查,至今沒有任何問題。馬斯克本人也透過X回應,稱他過去答應NASA進行隨機藥檢,3年來沒有驗出任何藥物或酒精,還使用一個大便emoji回嗆。
    2024/01/08 10:22
  • 東京隨機攻擊!電車進站「婦人遭推落軌」 嫌犯:想被關到死

    日本警視廳指出,東京港區JR品川站今天(6日)下午發生一起民眾被推下月台的事件。一名39歲男子在電車進站前夕,將在最前方等車的6旬婦人推下月台。他落網後透露,他不認識受害婦人,想在監獄被「關到死」才會犯案。當地警方正在調查此事件的來龍去脈。
    2024/01/06 16:42
  • 台首起隨機殺人!仿日漫相信殺人改運 黃富康等不到槍決病死獄中

    總統大選將至,死刑存廢議題又再度成為社會討論焦點!日前新北市發生國中生遭割頸身亡案,家屬沉痛發聲「反對廢死」,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也跟著表態,稱「若未來當選總統『該執行就執行』」。今(5)日法務部針對這部分發出聲明,表示目前國家尚未廢除死刑制度、仍依法行政,並表示目前仍有37位死刑犯,不過也意外揭露其中一名死刑犯於去年病死獄中。
    2024/01/05 16:04
  • 詭男捅殺路人秒墜亡!陸1寶媽散步遇刺 遭瘋砍30刀倒血泊

    中國大陸廣東省近期一起喋血案引起熱議,一名女子帶著2歲女兒在公園散步期間,被一名陌生男子持剪刀狂捅30多下,血濺一地被緊急送醫至今仍傷勢嚴重,兇嫌則是在行兇後被發現「墜樓身亡」,弔詭的事態發展令人疑惑;而受害者的丈夫也透露,雖然警方已經找到行兇男子的雙親,但事發至今半個多月不僅沒見上一面,也沒有任何金錢上的賠償。
    2024/01/05 08:24
  • 強震、撞機、大火、地鐵砍人!日本連四日災難連連

    日本邁入2024年,連續四天都不平靜。元旦當天,石川規模7.6強震,隔一天,羽田機場發生重大撞機意外。一月三日,日本北九州商店街大火,晚間東京還發生地鐵隨機砍人事件。週四剛回來上班的日本人,感嘆過年假期這幾天,真的是多災多難。
    2024/01/04 22:16
  • 東京電車隨機砍人釀4傷 女嫌供稱:只是想殺人

    日本東京地鐵接連發生意外,JR山手線列車快靠近秋葉原時,突然有一名女嫌犯,在車廂內持刀隨機砍人,造成四個人受傷,其中三人胸部跟背部中刀,傷勢嚴重。另外澀谷站,也傳出有人亮出美工刀威脅,警方正在搜捕嫌犯。
    2024/01/04 19:56
  • 日本女電車隨機砍4人!名主播自曝「就在現場」:有人躺地上

    日本近期十分不平靜,昨(3)日晚間東京更有一名年輕女子突然於電車上隨機刺人,造成4名無辜民眾受傷。對此,台灣知名體育主播蔡明里也在臉書粉專透露,這起隨機刺人案發生的當下,他其實就在現場,且除了差點搭上案發電車外,還親眼看見「有人躺在地上」。
    2024/01/04 18:18
  • 秋葉原站隨機砍人!4乘客傷 列車急停駛

    東京JR山手線,3日晚間傳出隨機攻擊案件,一名女乘客在車廂內亮出菜刀揮砍,四人受傷送醫,幸好都沒有生命危險,列車緊急停靠秋葉原站,警方進入車廂逮捕女嫌犯,犯案動機還在釐清中,但也造成山手線一度停擺。
    2024/01/04 13:24
  • 日本地震、撞機、殺人連環爆!上班族今收假苦澀嘆:惡夢般的新年

    日本在2024年的開始可謂多災多難,接連發生石川縣能登半島7.6強震、羽田機場日航、海上保安廳飛機相撞事故、北九州商店街大火、秋葉原車站隨機砍人案,許多台灣民眾也表達同情。新年假期結束,日本大多數企業和機構今(4日)起恢復上班,社會上卻陷入一片愁雲慘霧,有收假的通勤上班族接受TBS電視台訪問時對此表示:「感到很心痛」、「宛如惡夢般的新年假期」。
    2024/01/04 12:35
  • 日本電車爆隨機殺人!醫曝保命關鍵:被刺傷1動作別做

    日本電車爆隨機砍人事件,東京山手線秋葉原車站,昨(3)日晚間11點多有人持刀對乘客攻擊,導致4人受傷;急診醫師向《TVBS新聞網》表示,刺傷外傷最常出現狀況就是出血性休克,救命關鍵是「被刺到時不要把刀拔出」這樣就能避免出現大出血,還有機會救治。
    2024/01/04 12:21
  • 山手線秋葉原隨機砍人 20多歲女車廂揮菜刀「另1把藏包裡」:我打算殺人

    日本東京JR山手線秋葉原車站一班列車於當地時間3日晚間11點左右發生隨機砍人案,一名20多歲女子持刀砍傷乘客,導致4名男性乘客受傷,其中有3人重傷,不過目前所有人都保有意識。日本媒體報導,持刀女子與4名乘客之間疑似並不相識,而且除了犯案用的菜刀,她的隨身包包內還帶著另1把菜刀。目前東京警視廳仍在調查女子犯案動機。
    2024/01/04 09:43
  • 日女秋葉原站「隨機砍人」!4男車廂濺血 目擊者怕爆:有人倒月台

    日本東京秋葉原,昨(3)日發生一起持刀傷人事件,一名年約20幾歲的女子在電車上攻擊男乘客,傷者一共4人,而女子最後順利被壓制帶走,確切事發原因與經過,仍待調查釐清。值得關注的是,有目擊民眾指出,血跡噴濺車廂,還有人直接在月台倒下。
    2024/01/04 09:13
  • JR山手線長髮女砍人!乘客驚喊糟了 傷者濺血一臉精疲力盡

    日本東京JR山手線秋葉原站一輛列車,當地時間3日晚間11時許發生傷人事件,一名20多歲女子持菜刀攻擊乘客,造成4名男子受傷,幸好均未危及生命,女嫌已被當場逮捕。目擊者指出,當時另名乘客跑過來說「糟了」,接著便看到女子被壓制;而遭砍乘客留下駭人血跡,坐在月台椅子上接受治療,看起來精疲力盡,而傷者被急救送醫的畫面也曝光。
    2024/01/03 23:22
  • 汐止肉鬆店少東頻鬧事 昔打陌生女、今超商插隊再拳毆婦

    新北市汐止一家知名肉鬆店黃姓少東,因脾氣較為暴躁、情緒不穩定,先前就時常跟鄰居大小聲,甚至還曾隨機出拳毆打路人,沒想到今(27)日早上他又鬧事了!當時黃姓少東在明峰街附近的超商欲操作機台,但因前方有兩名婦人排隊使用,他竟開口要對「先讓他」遭拒,因而不滿就和婦人爆發肢體衝突,三個人從店內拉扯到店外,遭民眾發現後報警,警方到場後黃姓少東還在持續咆哮,因此遭強制送醫。
    2023/12/27 16:05
  • 「超毒蔬菜」流市面!12家菜攤、賣場曝光 北中南全都有

    流入市面了!台北衛生局隨機抽驗市面上蔬果,發現竟有12件蔬菜、水果農藥超標,或者含禁藥,火鍋店錢都、連鎖自助餐、大賣場愛買、美聯社全中鏢,進一步追查發現,廠商來源,竟在多縣市,北中南全都有。
    2023/12/26 16:14
  • 員林公園隨機砍人 彰化男「持菜刀砍3女」遭收押

    彰化員林本月14日中午發生一起隨機砍人事件,一名張姓男子持菜刀前往公園,因不明原因隨機砍傷3名來自外縣市的女遊客,隨後又自殘造成男子自己頸部多處受傷,經戒護送醫後救回。昨(25)日張男被移送彰化地檢進行偵訊,並依殺人未遂、傷害等罪嫌,且有逃亡、反覆實施之餘,向法院對男子聲請羈押獲准。
    2023/12/26 12:25
  • H級長髮妹北車送麵包!超辣背心「渾圓包不住」 本尊IG神出

    超強寒流襲台,各地陷入10度或以下低溫,以街頭隨機配對單身男女為主題走紅的網紅「黑男邱比特」,日前邀請一名H罩杯女神前往台北車站,發放愛心麵包給街友、遊民,親自送溫暖。值得關注的是,女神真實身分隨後也被神出,原來是擁有「最兇靈學女神」的療癒作家霏霏(沈玟)。
    2023/12/22 14:30
  • 驚!羅智強拜票目擊隨機刺人 男持「利剪」徘徊

    台北市立委候選人羅智強,今天(21日)一早在大安森林公園拜票、街頭演講時,目擊一名男子,在附近徘徊,團隊工作人員上前跟男子聊了將近半小時,覺得他怪怪的,男子可能聽聞警方要過來,除了踢人,還手持利剪攻擊路人,幸好當時也有警方在場,立刻制止嫌犯。
    2023/12/21 13:29
  • 大安森林公園驚魂!紅衣男持利剪隨機刺人 壓制畫面曝光

    今(21)日上午8時許,國民黨籍立委候選人羅智強與競選團隊在北市大安森林公園掃街拜票時,工作人員竟遭1名男子出腳亂踹,男子事後還持利剪在人來人往的馬路上徘徊。大安分局警方獲報後火速趕抵,立即將該名51歲馬姓男子壓制帶回保護管束,訊後依法送辦。
    2023/12/21 12:24
  • 台北市驚傳隨機刺人!紅衣男持剪刀攻擊 羅智強目擊驚呼恐怖

    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園附近今(21)日一早驚傳隨機刺人案,一名中年男子持剪刀作勢要攻擊路人,整個過程被正好在附近街頭演講的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智強團隊發現,趕緊通報警察,羅智強本人也還原壓制過程驚呼「恐怖!」
    2023/12/21 10:02
  • 「假成大生」重出江湖!隨機上門借錢 2受害婦竟是親姐妹

    台南一名男子,在安南區到處敲民宅,他自稱是「成大生」,家裡有事急需用錢,妹妹車禍開刀,還在奇美醫院住院,一次開口就是要兩千,有心軟的婦人看他可憐,竟然真的給了,事後家人得知此事,馬上認出是新聞曾經報導過的詐騙犯,立刻PO出監視器,要大家小心,「假成大生又重出江湖」。
    2023/12/20 15:52
  • 你也有「菜單焦慮」嗎?2原因讓86%Z世代外出吃飯就焦慮

    你是否也有遇過這種情況呢?與朋友或家人外出吃飯時,對方總是看著菜單思考很久,甚至無法自己決定要吃甚麼,而這種症狀也被稱之為「菜單焦慮」。英國連鎖餐廳「Prezzo」近日發表一份調查結果顯示,約86%的Z世代青年在外吃飯時會有「菜單焦慮」的情形,而在所有測驗者中,擁有類似情況的更是多達67%。
    2023/12/17 18:49
  • 當選繼續捐月薪 阿根廷新總統直播抽獎「送8萬紅包」

    阿根廷新上任的經濟學家總統米雷伊(Javier Milei),除了推行充滿爭議的「休克療法」,希望拯救該國經濟現況,《美聯社》(AP)報導,他日前還兌現承諾,在個人Instagram粉專直播,隨機抽取一名民眾,將自己國會議員生涯最後一個月的薪水當成頭獎送出。這份210萬阿根廷披索(約新台幣8萬3200元)的獎金,最後由一名維羅妮卡(Verónica Gómez)的女性獨得。
    2023/12/16 17: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