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汐止肉鬆店少東頻鬧事 昔打陌生女、今超商插隊再拳毆婦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7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7 16:05
新北汐止肉鬆店少東於超商內和兩名婦人爆發衝突。(圖/TVBS)

新北市汐止一家知名肉鬆店黃姓少東,因脾氣較為暴躁、情緒不穩定,先前就時常跟鄰居大小聲,甚至還曾隨機出拳毆打路人,沒想到今(27)日早上他又鬧事了!當時黃姓少東在明峰街附近的超商欲操作機台,但因前方有兩名婦人排隊使用,他竟開口要對「先讓他」遭拒,因而不滿就和婦人爆發肢體衝突,三個人從店內拉扯到店外,遭民眾發現後報警,警方到場後黃姓少東還在持續咆哮,因此遭強制送醫。

三個人從超商內拉扯到超商外。(圖/TVBS)

 
今(27)日早上9點多,40歲黃姓少東獨自前往明峰街的超商欲使用機台,當時前方剛好有40歲李姓、49歲陳姓女子在使用,黃姓少東疑似不耐久候因此開口要兩人 「讓他先用」。當下陳姓婦人表示同意,但李姓婦人認為這是插隊的行為、開口指正,沒想到雙方會就此爆發口角,黃姓少東理智線也瞬間斷裂,隨即出手攻擊。

肉鬆店少東遭強制送醫。(圖/TVBS)

更多新聞:新北刺頸案「乾妹妹」傳曾涉霸凌同學 蛋洗逼磕頭才轉學

原先黃姓少東和李姓婦人在超商內拉拉扯扯,陳姓婦人趕緊幫忙協調並勸架,但他們根本聽不進去,甚至還把她也拉進戰局,三個人就這樣從店內打到店外,路過民眾發現連忙閃避,之後協助報警。轄區警方獲報到場後,黃姓少東仍情緒激動不斷咆哮,甚至說自己才是「被打得」,員警當下研判他已無法控制情緒、符合強制送醫要件,因此緊急聯繫消防人員將他送醫。
 

肉鬆店少東曾因門口水桶被學生打翻而飆罵。(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泰」辣!西門町酒店男客爆滿 疑泰國妹脫衣陪酒助興

李姓婦人因遭攻擊造成額頭明顯紅腫,事後她自行前往醫院就醫並驗傷,再前往警局對黃姓少東提告傷害。據悉,黃姓少東這攻擊陌生人的行為已經不是第一次,去年11月他就曾在汐止中興路因和陌生女子對到眼,就生氣朝她揮拳攻擊,當時該名女子也報警並提告。另外也有肉鬆店附近民眾表示,黃姓少東曾因店門口水桶被學生撞倒就飆罵,讓汐止地區民眾不堪其擾,相當害怕。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汐止#超商#機台#排隊#攻擊#肉鬆店#少東#強制送醫#情緒激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0996

0.2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