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京電車隨機砍人釀4傷 女嫌供稱:只是想殺人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4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4 19:56

日本東京地鐵接連發生意外,JR山手線列車快靠近秋葉原時,突然有一名女嫌犯,在車廂內持刀隨機砍人,造成四個人受傷,其中三人胸部跟背部中刀,傷勢嚴重。另外澀谷站,也傳出有人亮出美工刀威脅,警方正在搜捕嫌犯。

圖/翻攝自 X @The_Japan_News

 
趁著白色大衣女子不注意,大批警力衝進車廂當場把她壓制其他乘客則是能躲多遠就躲多遠,這名女嫌犯搭乘山手線時竟然在車廂持刀砍人。

衝突發生在當地時間3日晚上接近11點,這名20多歲女子從上野站上車搭乘往東京方向,但搭不到兩站竟然拿出預藏的菜刀無差別攻擊,事後被警方找到作案用的刀械長達15公分,在隨身包包裡也再被扣押另一把菜刀,台灣知名球賽主播蔡明里當時也在列車上指出感覺到騷動後看見羽絨衣羽毛飄出車外接著有男乘客衝到月台按緊急按鈕,等他再次回到電車竟然看見有人躺在地上疑似是受害者之一,想到自己當下可能和嫌犯待在同一個車廂還心有餘悸。

秋葉原站列台拉起封鎖線,砍人案共造成4人受傷,其中三人胸口和背中刀傷勢較嚴重,另外一人則是手腕被割傷,事後嫌犯向警方供稱,她不認識對方只是想殺人。

 
NHK主播:「以殺人未遂罪名被逮捕的嫌犯,向搜查人員供稱她就是想殺人,此外嫌犯還說她小時候遭到虐待,完全不知道人是善良的。」

意外共造成5班列車停駛至少影響到4千名乘客,由於秋葉原站附近都是商辦大樓,不少通勤族坦言心裡怕怕的這陣子恐怕都會更換路線不敢來到這地方,隔天上午警方又獲報有人在澀谷站手亮出美工刀揮舞,大批警力前往搜索造成東急東橫線副都心線一度停駛。

日本2024新年才過不久,接連發生地震、空難、隨機殺人意外讓日本民眾感嘆這一年似乎不太好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隨機砍人#日本#東京#地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794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