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秋葉原站隨機砍人!4乘客傷 列車急停駛

記者 郭展毓 郭穎 / 攝影 林隆士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4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4 13:27

東京JR山手線,3日晚間傳出隨機攻擊案件,一名女乘客在車廂內亮出菜刀揮砍,四人受傷送醫,幸好都沒有生命危險,列車緊急停靠秋葉原站,警方進入車廂逮捕女嫌犯,犯案動機還在釐清中,但也造成山手線一度停擺。

圖/翻攝自 x @bakusai_com

 
大批警察進到車廂,圍捕身穿大衣女子搭車民眾躲得遠遠的完全不敢靠近就怕受到波及。

當地週三晚間十點多,東京JR山手線秋葉原站發生隨機傷害案,當時列車正在行駛這名女子在車廂內,突然拿出一把菜刀攻擊其他乘客。

NHK主播:「電車因為有人按下緊急按鈕,在東京千代田區的JR秋葉原站,緊急停車東京警視廳針對一名20多歲的女性嫌犯,以涉犯殺人未遂罪當場逮捕。」

 
事發之後列車緊急停靠秋葉原站,月台被拉起封鎖線許多乘客在月台上,等待警方處理不敢輕舉妄動有目擊民眾表示,第一時間看見有人流血還有人直接在月台倒下情況相當危急,幸好警方第一時間就趕到。

TVBS國際組記者郭展毓:「根據東京警視廳的說法,他們是表示這四名受傷的男性,其中有三人是重傷,他們分別是左側腹以及背部中刀,而他們目前都已經送到醫院,不過還好目前生命上面是沒有大礙的。」

這次事件一共四人受傷,被送往鄰近醫院治療幸好意識都清楚沒有生命危險不過有三人傷勢較重,背部和胸部都被刺傷。

NHK主播:「在場拍下(逮人)過程的男子表示,遭到壓制的嫌犯低頭沉默面無表情,看起來也沒有抵抗掙扎。」

為何會沒理由,在車廂內拿出利器傷人目前日本警方還在釐清當中,不過2021年才有人穿上小丑裝在小田急列車上隨機傷人,這回女嫌犯也被當地民眾形容是女小丑,而這起隨機傷人案造成山手線外線一度停駛不只是交通受阻,也讓東京居民惶恐不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秋葉原站#隨機砍人#東京#JR山手線#菜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843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