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隨機砍遊客!犯後冷靜 鄰:個性懶惰、沒工作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志忠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4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4 18:56

追蹤這起隨機砍人案件,兇嫌35歲張姓男子,原本是去醫院拿藥,不曉得為何突然攻擊遊客,而他預藏的菜刀,是從家裡帶出門的,知情人士說,張姓男子和爸媽住在一起,但平時沒有工作,在家遊手好閒,也不喜歡和鄰居交談。

圖/TVBS

 
拿菜刀砍了兩名遊客,張姓嫌犯自己脖子也有多處刀傷,救護人員緊急包紮將他送到醫院,不過他對砍傷人似乎無感。張姓嫌犯被綁好束縛躺在擔架上準備要被轉送到彰基,砍殺事件後他相對冷靜沒有掙扎。

怎麼問話都不回話,警方追查張姓嫌犯犯案用的兇刀,是一把菜刀從家裡帶出門的,警方表示14日11點他到彰化員榮醫院,掛號看了兩個科別,但講話含糊不清,成功拿到藥離開醫院,就獨自跑到800公尺遠的興賢書院,坐在公園椅子上突然就隨機砍人,認識張姓嫌犯的人說他平常就遊手好閒。


知情地方人士vs.記者:「懶惰啦(有老婆嗎)沒有,也沒工作跟爸媽住一起,不工作不賺錢都坐在家裡=,聽到砍人怕嗎)當然會怕。」
 

張姓嫌犯沒有固定工作,偶爾聽到家裡有大叫聲,孤僻個性是鄰居對他的印象。

知情地方人士:「比較內向不太愛跟人講話,比較安靜。」


張姓嫌犯兩年前曾經大鬧醫院急診室,對值班護理師潑水丟寶特瓶,妨害護理人員醫療行為,警方補充張姓嫌犯就醫時,面對員警問話一句話也不說,將請嫌犯家屬協助釐清可能犯案動機。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遊客#菜刀#兇嫌#隨機砍人#鄰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7

0.1493

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