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旅遊竟「摸走紀念品」! 新加坡遊客偷水豚玩偶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葉奉達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2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2 12:59

屏東恆春一處水豚生態園區,3日發生竊案,一名男子逛紀念品販賣中心時,把一隻「水豚君玩偶」偷偷塞進口袋後離開,事後業者清點商品,才發現玩偶不見了,趕緊報警,警方展開調查,這名遊客疑似是新加坡籍,已經搭飛機離境,後續將持續追查。

圖/TVBS

 
園區販賣部裡頭,民眾正在挑選禮品但看看這一名男子先是左顧右盼東張西望接著往旁邊伸手,拿走一個玩偶就往口袋裡塞還裝作若無其事,晃著晃著就離開現場。

可愛水豚君探頭探腦,遊客就愛跟牠拍拍照這起竊案發生在3日,屏東縣恆春鎮,一處水豚生態園區紀念品商店販賣的「水豚君娃娃」被偷走了一隻老闆是在8日清點商品,發現東西少了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是遭到顧客偷竊馬上到派出所去報案,警方也展開調查。

圖/畫面翻攝 當事業者臉書

恆春分局仁壽派出所長王金宗:「經查疑似為一名新加坡籍遊客所為,目前警方正積極調查嫌疑人身分,依法查緝犯嫌移請偵辦。」
 

圖/畫面翻攝 當事業者臉書

原來這名顧客,並不是台灣人而是外國來的遊客疑似來自新加坡,7日就已經出境了,警方將會持續追查這個園區其實平常就有很多遊客造訪,GOOGLE評論超過一萬則遊客當中也包含許多外國人沒想到這回出現不安好心的遊客,趁店員一時沒注意偷東西,雖然這個玩偶不過260元但對店家來說也是損失出國旅遊留下美好回憶,想要帶紀念品回家應該自己掏錢購買,而不是順手牽「水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紀念品#旅遊#水豚#遊客#竊案#新加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798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