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隊伍 結果共2,573筆

  • 國際分析/巴勒斯坦平民撤離舉白旗 以軍圍攻加薩行動大不易

    以色列在加薩展開地面行動以來,幾乎每天都有進展,國際軍事專家分析,顯示以色列軍方制定的「兵分三路」戰術初見成效;另一方面,從加薩北部撤離的巴勒斯坦平民人數,已經高達數十萬人,撤離的隊伍中還有很多平民舉起白旗,向以色列部隊表達希望安全通過的訊息。
    2023/11/14 21:26
  • 還聊天!騎士阻礙繞境動線 不聽勸遭壓制

    新北市三重昨天有繞境活動,一名騎士顧著和隊伍中的朋友聊天,影響行車動線,被警方勸導不聽還大小聲,員警認為他有危害公共安全之虞,當場將他壓制帶回保護管束。一般防止繞境活動滋事,警方會事先和廟方約制,當天採分區管理,5到6個陣頭為一組,配置四名警力,全程戒備。
    2023/11/13 13:06
  • 新北男騎車緊貼陣頭聊天遭勸導 爆氣嗆警下秒「被拖下車壓制」

    新北市三重市區昨(12)日傍晚舉行廟會遶境祈福活動,19歲賴姓男騎機車經過時,碰巧遇到在陣頭之中的朋友,因此騎車貼近遊行隊伍找朋友聊天,嚴重影響行車動線,不料,賴男遭現場員警勸導後,不僅未理會甚至還大罵嗆罵員警,下一秒就慘被壓制在地,警方隨後也將他帶回保護管束,待其冷靜後再責付友人帶回。
    2023/11/13 09:28
  • 台灣大賽/G4桃猿拚「聽牌」 先發陳克羿對上龍隊伍鐸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第4戰今晚在桃園棒球場進行,樂天桃猿隊推出本土投手陳克羿掛帥先發,力拚第3勝「聽牌」;味全龍隊則推出休息僅3天的洋投伍鐸,期盼能一舉扳平戰局。
    2023/11/08 14:00
  • 泰姬瑪哈陵灰茫茫!印度霧霾嚴重 新德里小學全面停課

    進入秋冬季節,印度農民為了節省成本大量焚燒農作廢棄物,加上汽車廢氣,與冷空氣凝結後,讓德里地區籠罩一片厚厚霧霾,空氣品質來到非常不健康等級;首都新德里許多公司改為居家辦公,小學這個星期全面停課,正在舉行的板球世界盃大賽,比賽隊伍甚至得因此取消練習。知名地標泰姬瑪哈陵被霧霾遮蔽,讓慕名而來的許多遊客大失所望,也有外籍遊客抱怨全程呼吸困難。
    2023/11/07 19:54
  • 登馬博橫斷意外摔落邊坡  男腳傷「肢體無力」直升機吊掛送醫

    一行共8人的登山隊伍日前攀登馬博橫斷路線,原本預計7日由中平林道下山,沒想到其中一名洪姓男子今(2)日卻不慎摔落邊坡,導致腳部創傷,甚至肢體無力,登山隊伍立刻獲報消防局,空勤總隊派遣直升機成功將男子吊掛下山,並送往醫院治療,所幸沒有大礙。
    2023/11/03 15:18
  • 比賽太刺激?排球賽裁判心臟驟停 幸遇8消防員選手救命

    苗栗西湖鄉日前舉辦一場排球錦標賽,沒想到比賽期間,一名裁判突然心跳驟停,在廁所昏倒,好在當時比賽隊伍中,有8位消防員選手,緊急切入工作模式,合力搶救,最後不但順利救回裁判一命,也在排球賽中拿下亞軍。
    2023/11/02 18:18
  • 音樂新秀誕生!第十屆H.O.T原創音樂大賽揭曉

    王建騏 Ritchie Wang、尼古町、竹冠樂團分別奪得高校組、大專組以及斜槓青年組冠軍   經過初賽,複賽,第十屆H.O.T原創音樂大賽挑選出二十組來自全台校園的表演團體,日前在台北西門町WESTAR進行決賽。經過四個小時的輪番表演,評審團主席陳子鴻及評審長艾怡良,和其他評審共同選出了高中、大專以及斜槓青年三個組別的冠亞軍及優勝隊伍。高中組冠軍為王建騏 Ritchie Wang、亞軍軟趴趴男孩、優勝 無極西瓜刀,大專組冠軍為 尼古町、亞軍 安小博、優勝 房潔恩,斜槓青年組冠軍 竹罐樂團、亞軍 小麻雀樂團、優勝 SOLARISM。
    2023/10/31 10:10
  • 多想逛饒河夜市?婦「人肉排車位」 不甩喇叭警告還比讚

    台北市饒河夜市是不少民眾假日愛去逛街吃美食的地方,雖然周邊有不少停車場,但人一多就容易客滿,沒想到現在竟然有人「人肉排車位」!有民眾於臉書公開社團上貼出一段行車紀錄器影片,拍下當時大夥兒在松山國小排隊等停車,沒想到卻出現一名短髮婦人亂入車隊,過程中不斷揮手、勾手,就是為了讓自家車輛插進隊伍中。這行為引來民眾不滿按喇叭,沒想到她竟在離開前對他們比了個讚,對此警方也表示將會開罰。
    2023/10/30 12:26
  • 觀點/響尾蛇「史上第三低勝率」闖世界大賽 要靠速度拼勝利

    美國職棒大聯盟今(2023)年的世界大賽,將在台灣時間10月28日上午8點點燃戰火,將由「隊史從未奪冠」的遊騎兵,碰上「季後賽大驚奇」的隊伍響尾蛇,雙方會在7戰4勝制的系列戰繳出什麼樣的表現,值得喜愛棒球的球迷朋友關注。
    2023/10/27 10:23
  • 感謝小朋友包車加油!郭婞淳不畏北韓 期待奧運有最好狀態

    知名運動品牌今(26日)天舉辦亞運選手歸國媒體餐敘,舉重女神郭婞淳穿著黑色上衣、白色外套、白色長褲出席,髮型也經過造型師精緻編髮,增添青春活力。郭婞淳自曝,自己的腰算滿細的,所以平時穿搭上半身會穿比較合身,下半身因為腿、臀肌肉較大,因此會穿比較寬鬆的下身,自曝沒整理頭髮時會戴帽子,偶爾也會搭配一些飾品。談及這次亞運,北韓金日景一出賽,就以抓舉111公斤打破世界抓舉、亞運、亞錦賽、世界青年抓舉、亞洲青年抓舉紀錄,挺舉又以135公斤摘金。郭婞淳說,北韓在舉重一直都是非常強的隊伍,過去有3-4年沒有出來比賽,他們付出非常大的努力、悶著練,出來一定很驚艷,直言看到她打破抓舉紀錄之後忍不住驚呼,也相信她們做了很大的努力,希望在接下來能把自己準備好。
    2023/10/26 16:27
  • 觀點/拚隊史首冠!遊騎兵火力凶猛難抵擋 薛蛇能否反彈成關鍵

    美國職棒今(2023)年季後賽已完成三輪賽事,最後挺進世界大賽的兩支隊伍,分別是美聯外卡的遊騎兵,以及國聯外卡的響尾蛇,雙方將在台灣時間10月28日,進行最終決戰,究竟是哪支隊伍能完成「外卡奇蹟」,值得喜愛棒球的球迷朋友一同關注。
    2023/10/26 08:41
  • 大顯獅威問鼎泰山 睽違8年再次邀請國際獅團參賽 10/21與國內菁英獅團一決勝負

    2023年新北市泰山獅王文化節,10/21(六)於泰山綜合體育館登場,此次獅王爭霸賽來自國內8組及新加坡南仙龍獅團共9組隊伍參賽。開場活動由黎明技術學院及輔仁大學啦啦隊帶來精彩熱情的演出。
    2023/10/22 21:26
  • 台塑進駐、內湖下班公車站擠爆!外國客:誇張

    台塑進駐內湖新總部,下班時間附近公車站直接擠爆,等車人潮全擠在人行道上幾乎動彈不得,週五下班又下起小雨,排隊隊伍也亂七八糟,不只下班民眾抱怨,搭車的外國客也覺得誇張。交通局表示已經祭出加班和縮班距的措施,希望能舒緩通勤人潮。
    2023/10/20 21:05
  • 觀點/恰式「奇蹟野球」續寫中 兄弟拚最後一張季後賽門票

    中華職棒今(2023)年例行賽已經來到尾聲,味全龍順利拿到下半季冠軍,也是全年度戰績第一的球隊,成為第一支確定闖入台灣大賽的隊伍,而上半季冠軍統一獅只能從季後挑戰賽出發。今年最後一張季後賽門票,將由兄弟和樂天這兩支隊伍爭奪,接下來戰況究竟會如何發展,值得外界關注。
    2023/10/20 08:45
  • 第十屆 H.O.T. 原創音樂大賽 總決賽 週末登場 艾怡良 陳子鴻擔任評審 為音樂圈挑新秀

    第十屆《H.O.T.原創音樂大賽》將於10月21日在台北西門町WESTAR進行總決賽。年初一度因經費籌備困難宣布停辦,消息一出,馬上獲得長期致力於公益的曼秀雷敦贊助後,讓這培育出眾多知名樂團歌手的音樂賽事雖然遲到但還是順利舉行。來自台灣各地對於音樂創作滿懷抱負的高中、大專生、以及在職的斜槓青年們,經歷激烈的初選、複賽後奪下決賽的門票,帶來比既往更加精采並兼具實力的演出。讓擔任評審長的艾怡良以及評審團主席陳子鴻都忍不住讚嘆,各隊伍若能再多經歷更多演出實戰磨練,必定能為台灣的音樂娛樂產業帶來更令人激賞的發展。  
    2023/10/19 10:02
  • 觀點/拼奇蹟續集!費城人重返國聯冠軍賽 強碰不敗響尾蛇

    美國職棒大聯盟今(2023)年季後賽已完成2輪的賽程,多支百勝強隊、分區冠軍紛紛中箭落馬,像是國西冠軍道奇和國東冠軍勇士,分別遭到自己分區的外卡隊伍響尾蛇和費城人擊敗,無緣晉級國聯冠軍賽。費城人和響尾蛇這兩支從外卡打上來的隊伍,團隊士氣都相當高昂,究竟誰能在今年的國聯稱王,值得喜愛大聯盟的球迷朋友關注。
    2023/10/16 11:15
  • 苗栗「神仙縱走」虎頭蜂攻擊 8名山友遭螫傷

    苗栗山區發生虎頭蜂攻擊事件,一團登山隊伍在攀登「神仙縱走」途中,遇到群蜂攻擊,八個人受傷!
    2023/10/15 23:17
  • 「高市身障運」開幕!千人同場競技 田徑88支隊伍參戰

    「112年高雄市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14日在高雄國家體育場舉行田徑賽暨開幕典禮,將近1,200位選手共同參與。
    2023/10/15 14:54
  • 觀點/美聯冠軍賽成美西內戰 遊騎兵挑戰衛冕軍太空人

    美國職棒大聯盟今(2023)年季後賽已完成一半的賽程,原先晉級的12支隊伍,有8支「開始放假」,剩下4支的晉級隊伍,分別是美聯的太空人和遊騎兵,以及國聯的費城人和響尾蛇,他們彼此將展開7戰4勝制的聯盟冠軍賽,勝方將有資格在世界大賽爭冠,力拼最高榮譽。
    2023/10/14 15:35
  • 以巴衝突燒! 台代理商:以國員工赴前線、供貨延

    以巴衝突也影響到國際貿易,有進口以色列石油的台灣代理商告訴我們,他在第一時間致電給原廠,關心人員安危及營運,所幸工廠距離衝突中心還有段距離,但近百名員工加入前線,供貨可能會延遲1-2週,另一家進口以色列電動代步車的代理商也表示,已經有員工加入隊伍保家衛國。
    2023/10/13 19:40
  • PLG/新賽季賽程出爐!林書豪「國王首秀」踢館4連霸勇士

    台灣職籃P. LEAGUE+(PLG)今(13)日公佈了2023-24賽季的例行賽賽程!其中,開幕戰將於11月11日(週六)於台北和平籃球館登場,並由衛冕軍台北富邦勇士在主場迎戰上季的亞軍隊伍新北國王,而台北富邦勇士也將在本季挑戰PLG總冠軍的4連霸。
    2023/10/13 12:53
  • PLG/加盟國王首戰!林書豪小試身手打18分鐘 高效攻下16分

    台灣職籃P. LEAGUE+(縮寫:PLG)新賽季熱身賽已於昨(7)日開打,而上季的亞軍隊伍新北國王在休賽季重磅簽下的華裔球星林書豪,也正式於今(8)日迎來首戰。林書豪此戰是以先發控球後衛的身分上場,最終他是在3節比賽內上場18分鐘,高效率地繳出16分5籃板3助攻1抄截的成績單。
    2023/10/08 19:27
  • PLG/林來瘋再現!林書豪「先發控衛」亮相 喜迎加盟國王首戰

    台灣職籃P. LEAGUE+(縮寫:PLG)新賽季熱身賽已於昨(7)日開打,而上季的亞軍隊伍新北國王也在今(8)日迎來首戰。其中,國王球團休賽季重磅簽下的華裔球星林書豪,也正式以「先發控球後衛」的身分站上球場,迎接他在PLG生涯當中的第一場熱身賽。
    2023/10/08 17:07
  • 杭州亞運/金牌戰抗韓4連敗!中華隊「防禦率」賽會第一 投手群成亮點

    2023年杭州亞運棒球金牌戰在今(7)日正式登場,可惜中華隊終場是以0:2遭韓國隊完封,無緣把睽違17年的金牌抱回家,同時也是中華隊在亞運金牌戰吞下的「抗韓4連敗」。不過,雖然中華隊此戰輸球,但團隊防禦率卻傲視所有參賽隊伍,投手群的搶眼發揮,也成了本屆亞運的最大亮點。
    2023/10/07 21: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