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第十屆 H.O.T. 原創音樂大賽 總決賽 週末登場 艾怡良 陳子鴻擔任評審 為音樂圈挑新秀


發佈時間:2023/10/19 1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9 10:02
第十屆H.O.T原創音樂大賽評審長艾怡良 (照片提供 台灣青年夢想聯盟協會 )
第十屆H.O.T原創音樂大賽評審長艾怡良 (照片提供 台灣青年夢想聯盟協會 )

第十屆《H.O.T.原創音樂大賽》將於10月21日在台北西門町WESTAR進行總決賽。年初一度因經費籌備困難宣布停辦,消息一出,馬上獲得長期致力於公益的曼秀雷敦贊助後,讓這培育出眾多知名樂團歌手的音樂賽事雖然遲到但還是順利舉行。來自台灣各地對於音樂創作滿懷抱負的高中、大專生、以及在職的斜槓青年們,經歷激烈的初選、複賽後奪下決賽的門票,帶來比既往更加精采並兼具實力的演出。讓擔任評審長的艾怡良以及評審團主席陳子鴻都忍不住讚嘆,各隊伍若能再多經歷更多演出實戰磨練,必定能為台灣的音樂娛樂產業帶來更令人激賞的發展。
 

第十屆H.O.T原創音樂大賽評審團主席陳子鴻(照片提供 台灣青年夢想聯盟協會 )

曾奪下金曲將最佳女歌手及最佳作曲人的艾怡良,也是選秀比賽出身。無論是表演方式或創作都具備獨特個人風格。評審過程中,艾怡良相當讚賞無論是各種曲風的樂團,都能把握好表演精隨。而常將自身經歷寫進歌裡的她,也十分喜歡參賽者利用各自的生活碎片化成創作的養分,讚許每位創作人都十分符合此次比賽主題:「創作出最真實的自己,你的不一樣最令人感動。」她也表示,希望未來能有機會與這些優秀的音樂新秀合作。而擔任「1500聲量音創學院」台北院區校長的陳子鴻,為此次比賽的評審團主席。擁有極為豐富的製作與創作經驗的他也實際點出,各團體能在表現自我特色之外,得積極考慮當前音樂生態主流,才能創作出更多雅俗共賞的好作品。

 
 
客座評審,前樂團「唐貓SUGARCAT」(原Space Cake)主唱之一的阿蘭AC (照片提供 台灣青年夢想聯盟協會)
客座評審溫室雜草劉偉頡(照片提供 台灣青年夢想聯盟協會)

入圍總決賽斜槓青年組:竹罐樂團(照片提供 台灣青年夢想聯盟協會)

特別的是,此次總決賽也邀請到參賽者的學長們擔任「H.O.T.之星客座評審」,由曾獲得2014年H.O.T 校際原創音樂大賽大專組冠軍,並入圍第31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獎」的前樂團「唐貓SUGARCAT」(原Space Cake)主唱之一的阿蘭AC,以及2019 年獲得大專組亞軍的溫室雜草 Easy Weeds 主唱同時也是吉他手阿J。兩人現在分別以個人及樂團形式於歌壇持續發展,以“過來人“的經驗提點學弟妹,分享真正進入演藝圈後將面臨的現實考驗。
 
照片提供 台灣青年夢想聯盟協會(照片提供 台灣青年夢想聯盟協會)
入圍總決賽高校組:台東女中小莫(照片提供 台灣青年夢想聯盟協會)

本屆賽事由「台灣青年夢想聯盟協會」與「1500聲量音創學院」共同主辦。 獲獎隊伍,有機會能獲得由「1500聲量音創學院」所提供的專業課程,也可望與艾怡良有進一步的合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原創#歌手#比賽#冠軍#金曲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3

0.0433

0.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