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隊伍 結果共2,573筆

  • 大聯盟與Netflix聯手 全年跟拍波士頓紅襪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將與全球影音串流龍頭Netflix攜手合作,計劃製作一支全年拍攝波士頓紅襪隊的紀錄片。這將是美職與串流平台二次跨界結合,影片將進一步展現球團內部面貌,引起更多球迷關注。波士頓紅襪是台灣棒球好手張育成,上賽季效力的隊伍,此次被選為首支全年跟拍紀錄的大聯盟球隊,無疑將提高紅襪隊在國際間的知名度,同時也將把紅襪隊的每一場比赛、每一個瞬間,透過影片的方式帶給全世界球迷。
    2024/02/08 09:34
  • 全民瘋打卡!萬華波麗士組「打詐隊」宣導 大頭寶寶吸眼球

    為了加強春節期間防竊、防搶、反詐騙等犯罪預防觀念,台北市政府警察局萬華分局犯罪預防宣導團配合「2024台北燈節」,組成打詐遊行隊伍,到訪萬華區著名的西門町商圈,散發新年紅包袋並互道新年快樂,以此寓教於樂的方式,提醒公眾在春節期間提高對防竊、防搶、反詐騙等犯罪的警覺性。
    2024/02/07 07:41
  • 觀點/日韓本季6人入札大聯盟 中職離「美夢成真」還很遠

    今(2024)年距離各國職棒開幕戰還有大約2個月的時間,大部分隊伍在休賽季期間的補強,都將告一段落。日、韓職棒好手共有6人,在本季透過入札制度加盟大聯盟球隊,包括簽下投手最大約的山本由伸,以及韓國年輕重砲李政厚,他們會是本季亞洲球迷都特別關注的選手。
    2024/02/02 10:46
  • 直擊/SJ圭賢才說「新公司沒國外經驗」 老闆柳喜烈親飛來台見習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上週六(27)、日(28)在高雄巨蛋舉辦FAN PARTY,不過主唱圭賢在第1天活動上,開場居然無視舞蹈走位,直接從隊伍中衝出來,這段失誤影片立刻在網路上流傳,圭賢第2天就說「連韓國的公司代表(老闆)都來關心」。實際上這段話立刻在29日圭賢的簽售會上印證,原來有粉絲直擊他的新公司「Antenna」老闆柳喜烈來台,《TVBS新聞網》也入手相關照片!
    2024/01/30 09:53
  • 我都有看到!國道3車「硬切插隊」 警1秒攔

    就在國道三號,新竹寶山交流道北向出口處,都已經大排長龍了,卻有三輛車想插隊,還硬切進排隊隊伍裡,其他經過車輛看見猛按喇叭,真的非常危險,雖然他們成功插隊,但下一秒就馬上被員警攔下,讓後方目睹全程的駕駛,拍手叫好。
    2024/01/29 12:19
  • 玖壹壹公司加入新師弟!「特殊來歷」曝光 洋蔥:我要好好請教

    「混血兒娛樂」於日前正式宣佈跨足電競領域,成立 ANK Gaming,網羅杭州亞運代表隊成員,即將征戰2024 GCS 傳說對決職業聯賽,這是首支由演藝經紀公司領軍的職業隊伍,公司內加入電競高手,玖壹壹、潤少、IVAN 艾文各個很興奮,洋蔥說:「一定要請教他們,如何才能不要一直送頭(是指一直死掉、讓敵隊輕鬆取勝)。」艾文則說: 「希望他們可以帶我上S牌。」
    2024/01/28 16:11
  • 林襄輸了!台灣女星宣布加入日本啦啦隊 甜美長相曝光

    「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成員林襄近年人氣水漲船高,有著「啦啦隊女神」美稱,怎料日前驚傳合約到期要出走,其經紀人證實與其他職棒隊伍接洽中,也不排除加入日本球團,或是新東家味全龍,消息引發騷動,不過今(28)日有人搶先林襄,加入日本啦啦隊,成為隊史首位外國人成員。
    2024/01/28 15:46
  • 最香遶境!台南60名「仙女禮生」舉旗 一字排開破紀錄

    台南安平福城堂今(28)日前往屏東車城祖廟福安宮,舉辦開光啟靈回鑾遶境祈福大典,預計繞境至少需要耗時12個小時,而台南舞魅孃擔任舉旗禮生,首次集結高達60名身著寶藍色低胸禮服禮生,頂著低溫款步向前,帶領隊伍浩浩蕩蕩的行進,畫面超級吸睛。
    2024/01/28 15:35
  • 以為叫外送?6人攀登南三段嘸糧食 竟求消防員上山送食物

    百岳縱走四大障礙之一的「南三段」日前有登山隊伍因為糧食不夠,竟然打電話給南投縣消防局請求支援糧食,然而外送食物並非消防員的職責,於是消防員在電話中順便進行「機會教育」,讓這群山友了解消防員並非外送原,最終山友們聽勸自費請高山協作公司運輸物資,最終也平安下山。
    2024/01/28 14:45
  • 超派鐵拳敢打嗎?卡森斯當Toyz飲料店一日店長 送表弟奶茶

    前NBA球星「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重磅加盟T1台啤永豐雲豹,儘管首秀表現不佳,但第二場攻下25分17籃板4助攻4抄截2阻攻,幫助球隊贏球。趁著週間空擋,卡森斯今(26)天來到Toyz經營的飲料店「拾汣茶屋」擔任一日店長,現場還免費贈送100杯「表弟奶茶」。《TVBS新聞網》8點多到現場直擊,隊伍早已大排長龍、繞過一個街角,隊伍第一位凌晨3點就從木柵來排隊,208公分的表弟穿上店家圍裙特製「表弟奶茶」,現場限量發送100杯,卡到位的球迷都相當開心。
    2024/01/26 12:18
  • 直擊!超哥日料店業績多2倍 店長解密「醋飯口味」粉絲排3小時朝聖

    網紅超哥日前因不滿實況主Toyz批判自家的日式料理店醋飯難吃,失控將Toyz打得頭破血流,挨告殺人未遂、傷害等罪,也意外讓超哥的日式料理店爆紅。實際前往超哥的日式料理店,晚間開店前,門口已排了長長隊伍,店長受訪透露近來店的業績比平常多了2倍,正在國外的超哥有打電話為師傅喊話,要大家別忙壞了。
    2024/01/23 19:02
  • 央行龍年套幣今開賣網拍價飆到3千  民眾「不畏寒流」排逾20小時

    央行推出的甲辰龍年生肖套幣,網路預購不到3小時內搶購一空,今(22日)臨櫃開賣,全國限量4萬5千套,即使寒流來襲,依舊澆不熄民眾的熱情,排隊隊伍繞過轉角,甚至有人前天就來卡位,小板凳、小椅子通通出籠,甚至直接在騎樓下過夜,只為了搶到經典的龍年套幣。
    2024/01/22 09:24
  • 八點檔女神突現身西門町索吻!張家瑋自爆「情人節被分手」

    民視節目《娛樂超skr》今(19)日邀請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演員吳婉君、傅子純、張家瑋、楊皓崴到西門町街頭執行情人節特別企劃。傅子純、吳婉君和楊皓崴、張家瑋分成2組,在街頭募集3對情侶的接吻照,越快達成的隊伍,就可以獲得大禮包,演員們一現身西門街頭,就吸引大批粉絲圍觀、要求合影,一度被民眾包圍,場面相當熱鬧。
    2024/01/19 18:56
  • 絕對忘不掉! 非洲國家盃竟有球員取名「AK-47」出賽

    非洲國家盃(AFCON)18日賽事中,前英超富勒姆(Fulham)足球明星阿布巴卡卡馬拉(Aboubakar Kamara),被茅利塔尼亞(Mauritiana)國家隊選為先發陣容一員。然而,當球迷看到隊伍名單上,他的名字被標記為「AK-47」時,不只大感驚訝還引發社群熱議。
    2024/01/18 09:27
  • 2024超級盃賽程時間公布!中場表演、球隊陣容與轉播平台一次看

    2024超級盃(Super Bowl)為美國最盛大的體育賽事,今年的第58屆超級盃將在當地時間2月11日開打,首次將場地移師賭城拉斯維加斯舉行。全美都在瘋的美式足球比賽有多盛大?《TVBS新聞網》帶您掌握超級盃賽程時間、中場表演與台灣專播直播平台,全方位了解2024年超級盃晉級隊伍。
    2024/01/16 17:06
  • 「寒假加選後」旅客塞爆!桃機:一航安檢線更新

    各大學幾乎已經放寒假,再加上大選過後,出現大批出國潮。今天桃園機場大爆滿,通關隊伍從樓上排到樓下,安檢也要排一個小時。桃機也表示,因為第一航廈安檢線,有一條正在更新,預計要22日恢復量能。提醒民眾這兩天出國,最好提前三個小時。
    2024/01/15 23:27
  • 安檢隊伍排到樓下!寒假+選後又塞爆 桃機:1/22恢復量能

    新冠疫情結束後,國人出國潮大爆發,但最近又有網友抱怨,桃園機場各個出國設施又塞車了!有網友指出,今(15)日早上在桃園機場搭機,通關隊伍竟然從樓上排到樓下,安檢要等待1小時,許多航空公司等不到旅客,派地勤在機場中找人,桃園機場公司回應,因為第一航廈安檢線有1條正在更新,22日就會恢復8條量能。
    2024/01/15 18:25
  • 掃街隊伍經過「金媽祖廟」 3分鐘後雨棚起火

    昨天(12)晚上宜蘭南方澳,知名南天宮金媽祖廟的遮雨棚架,突然起火,但就在沒多久前,掃街車隊剛經過,有民眾在後面放鞭炮,疑似就是鞭炮引起,幸好消防人員抵達現場,迅速撲滅火勢,沒有釀成大禍。
    2024/01/13 15:06
  • 瑞豐夜市強碰柯文哲!侯友宜掃街人氣旺 「最強助選員」幫拉票

    距離2024總統大選投票日只剩下6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7)日下午前往夢時代廣場造勢,晚間來到左營區瑞豐夜市掃街拜票,不少年輕人、大學生爭相拍照,由於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掃街隊伍正好要離開,雙方陣營就在馬路兩旁隔空較勁。侯友宜掃街同時,也出現一名熟悉的身影,侯二哥、高醫前院長侯明鋒在人潮中握手、拜票,也被眼尖的民眾認出。
    2024/01/07 21:25
  • 香港城市大學與小港高中「空手道交流」 提升競技實力

    小港高中於1月4日至8日,接待來自香港城市大學的空手道隊伍,兩校進行為期五天的技術交流和實戰學習。此次交流活動在小港高中的宏道館舉行,並由小港高中鄭宇舜教練,與曾任2022年東京奧運會型代表選手的王翌達教練領導對戰和型的訓練。
    2024/01/05 10:48
  • 200人繞境擠爆台南市區 還沒下車就開罰:未申請路權

    今(30)日開始為元旦連續假期首日,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有一場200人的廟會遶境活動,浩浩蕩蕩前往沙陶宮、永華宮參香,第二分局員警巡經發現該團是來自於雲林斗六的宮廟,卻未申請道路許可就逕自徒步繞境,員警當場立即依違反道交條例,同時調度警力,避免盛大的繞境隊伍阻礙交通。
    2023/12/30 17:57
  • 山本由伸告別記者會:跟大谷同隊很特別 期待對決吉田正尚

    日職歐力士強投山本由伸征戰大聯盟,將與「二刀流」大谷翔平一起披上道奇隊藍白戰袍,山本由伸今(30日)下午回到日本大阪舉辦告別記者會,《體育日本》報導,山本由伸在記者會上表示,大谷是世界頂級的選手,能與他在同一個隊伍裡是很特別的事,同時他也收到了紅襪隊吉田正尚的祝福,山本由伸笑說,很期待未來在賽場上與吉田正尚對決。
    2023/12/30 16:27
  • 籃籃出事了!被一掌擊中「頭暈往後摔」 出手復仇遭罵大逆不道

    由胡瓜主持的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到彰化的埤頭合興宮出外景,準備遊戲「徒手接炸彈」要來讓大家來挑戰,參賽的觀眾須先從平台跳起並將空中的氣球擊破,擊破最少的隊伍淘汰。過程中,藝人們的表現可以說是非常亮眼,為了贏得獎金進入決賽,來賓藍波、許得瑋、胡祖薇和宜芳不計形象挑戰,藍波滑壘、飛撲樣樣來,讓胡瓜也不經讚嘆:「瘋狗回來了!」
    2023/12/24 15:47
  • 批賴「最傲慢」 勞團總統府怒吼、丟煙霧彈

    2024工鬥遊行今(23日)走上凱道,2千名勞工對目前3組總統候選人提出的勞工政策不滿,認為三人都不合格,但賴清德特別被貼上「最傲慢」的標籤,而遊行隊伍經過總統府前拋出煙霧彈表達抗議,現場場面一度緊張。
    2023/12/23 21:51
  • 批賴「最傲慢」 勞團總統府怒吼、丟煙霧彈

    2024工鬥遊行今(23日)走上凱道,2千名勞工對目前3組總統候選人提出的勞工政策不滿,認為三人都不合格,但賴清德特別被貼上「最傲慢」的標籤,而遊行隊伍經過總統府前拋出煙霧彈表達抗議,現場場面一度緊張。
    2023/12/23 1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