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香遶境!台南60名「仙女禮生」舉旗 一字排開破紀錄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8 15: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8 17:44

台南安平福城堂今(28)日前往屏東車城祖廟福安宮,舉辦開光啟靈回鑾遶境祈福大典,預計繞境至少需要耗時12個小時,而台南舞魅孃擔任舉旗禮生,首次集結高達60名身著寶藍色低胸禮服禮生,頂著低溫款步向前,帶領隊伍浩浩蕩蕩的行進,畫面超級吸睛。

台南舞魅孃表示因為主家祀奉的是福德正神,所以特意準備60套寶藍色低胸禮服。(圖/臺南舞魅孃提供)

 
據了解,台南舞魅孃創團11年至今,第一次集結高達60名禮生,可以說打破全國單場次最多禮生的紀錄,而因為主家祀奉的是福德正神,所以特意準備60套寶藍色低胸禮服,以及純手工縫製的60頂頭冠,準備時間長達半年,可見對於活動的高度重視。因全程需徒步完成繞境,一早禮生們便頂著低溫前往現場集合,雖然冷得瑟瑟發抖仍舉旗向前。

純手工縫製的60套禮服與頭冠,準備時間長達半年。(圖/臺南舞魅孃提供)

安平福城堂福德正神今(28)日一早舉辦祈安遶境活動,前往屏東車城祖廟福安宮,共計2頂神轎搭配12組陣頭從林默娘公園啟行。繞境範圍皆在安平的鬧區,此次60位名仙女禮生加上繞境的陣頭隊伍,長長一排人龍沿途十分吸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繞境#禮生#爆乳#台南#陣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1208

0.2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