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為叫外送?6人攀登南三段嘸糧食 竟求消防員上山送食物

記者 陳佳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8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8 14:45
登山隊伍因糧食不足打給消防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登山隊伍因糧食不足打給消防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百岳縱走四大障礙之一的「南三段」日前有登山隊伍因為糧食不夠,竟然打電話給南投縣消防局請求支援糧食,然而外送食物並非消防員的職責,於是消防員在電話中順便進行「機會教育」,讓這群山友了解消防員並非外送原,最終山友們聽勸自費請高山協作公司運輸物資,最終也平安下山。

一行6人的登山隊伍17日自花蓮縣瑞穗林道入山欲挑戰南三段,原本預計25日從信義鄉郡大林道下山,不過因寒流導致山區多處路經結冰及結霜,造成下山時間延後。

 

沒想到,26日下山途中竟然發生糧食存糧不足的問題,然而這群山友卻向南投縣消防局報案請求支援糧食,消防員沒有立刻答應,而是先確定是否有人身體不適,了解登山隊伍只有缺乏糧食的情況後,消防員在電話中向山友們「機會教育」,表示外送食物並非消防員的職責,希望民眾理解消防員並不是外送員。

山友經勸導後,自費聯絡高山協作公司運輸物資,並引導眾人下山。消防局則與山友持續保持聯絡,確認一行人順利平安下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登山#糧食#南三段#消防局#外送員#下山#外送#食物#山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711

0.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