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肺癌高雄市議員宋哥聯結車七寶媽胡文英熱身游泳項目車禍《愛的榮耀》
  • 搜尋:

    陸配 結果共419筆

  • 柯文哲不分區立委出爐!驚見戰神黃國昌 「她」和陳水扁有關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1日)中午時分拍板不分區立委名單,本刊掌握,不分區名單由台北市前副市長、柯競辦總幹事黃珊珊及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雙黃」打頭陣,分列男生、女生組的第一名,至於本刊日前獨家披露、陸配身分的台灣新住民發展協會理事長徐春鶯,已以「拒遭綠營抹紅」婉拒提名,最後未入列不分區名單,但另有陸配身分的李貞秀入列前16名。
    2023/11/21 13:38
  • 台男vs.陸男!陸配吐嫁來台心聲 列4點不同:差很多

    新婚夫婦通常在結婚後所要磨合、適應的東西肯定比婚前還要多且繁瑣,更何況若彼此為不同國籍,要適應的可就不只是語言,還有生活習慣、宗教信仰、文化習俗等。一名中國大陸女子在小紅書上分享自己的老公為台灣人,而她認為嫁來台灣後有4點是需要花時間適應的地方。
    2023/11/17 22:22
  • 2天前已「婉謝民眾黨不分區」 徐春鶯:不願被抹紅、抹黑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傳出擬納入陸配徐春鶯,不過遭民進黨質疑徐春鶯有統戰身份、雙重國籍。對此,徐春鶯表示2天前已經婉謝民眾黨不分區邀請,因為隨著名單外洩,「抹紅、抹黑、再抹紅,我並不想這樣。」
    2023/11/16 11:24
  • 助陸介大選? 藍白遭控「跟統戰有關係」

    選戰倒數,兩岸也成了攻防話題!國民黨立委洪孟楷就被對手指控,父親洪璽曜擔任台企聯重要幹部,被綠營質疑跟統戰有關係!而因為被傳出列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的陸配徐春鶯,也再被爆在台協助統戰,組織陸配在台活動高唱「我的祖國」。
    2023/11/13 18:58
  • 觀點/中國人屬外國還本國?大陸地區人民適用戶籍法而非國籍法

    民眾黨傳出可能提名陸配徐春鶯為「全國不分區」立委,大陸委員會則指她具有「雙重國籍」,若當選須依國籍法第20條第4項的規定,於就職前辦理放棄外國國籍及後續作法。有詭的是,陸委會既然是說明國籍法的適用,新聞稿中卻用「中國大陸」而非「中國」或「中華人民共和國」,但「中國大陸」是某國家的國號嗎?
    2023/11/13 15:15
  • 控徐春鶯參與統戰!台灣基進質疑助陸發展組織 告發違國安法

    中國籍配偶徐春鶯傳出將列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台灣基進黨認為,徐春鶯多次赴中參與統戰活動,並為中國發展組織,今天由立委參選人楊佩樺到台北地檢署控告徐女涉嫌違反國安法。
    2023/11/10 10:19
  • 說謊?稱沒見過徐春鶯「兩人互動照片」曝 柯文哲回2字

    民眾黨擬提名陸配徐春鶯列不分區立委,她被質疑曾是中共國家幹部;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稱沒見過徐春鶯,但卻被爆出兩人互動照片,他今天被堵訪時未回應,僅搖頭嘆氣說「哎喲」。
    2023/11/09 14:27
  • 諷綠漠視憲法 徐春鶯:宣布台獨就棄中國籍

    陸委會聲稱,註銷大陸戶籍,不等於喪失國籍,一度傳出是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安全名單內的陸配徐春鶯,則引述中華民國憲法,我國領土涵蓋中國大陸,她反問:「你憲法這樣定的,你叫我去哪裡放棄國籍?」更反嗆,如果台灣宣布獨立,就會去放棄中國國籍,而內政部長林右昌則再度強調,戶籍與國籍是兩碼子事。
    2023/11/09 14:00
  • 徐春鶯嗆「台灣獨立就棄陸籍」 林右昌:那她站在哪?

    ​​​​​​​民眾黨不分區傳列陸配徐春鶯,徐春鶯昨(8)日直嗆,如果台灣宣布獨立,她就會放棄中國國籍。內政部長林右昌今(9)日受訪時表示,如果這樣,她現在站的是什麼地方?這個地方就是中華民國。
    2023/11/09 11:10
  • 批賴造謠抹紅 徐春鶯嗆:副總統格局在哪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傳出將納入陸配徐春鶯,引起爭議,被執政黨批評有共產黨背景,對此徐春鶯除了先前開記者會澄清外,今天(8)再怒嗆賴清德貴為副總統沒格局,如果有證據歡迎把我趕出台灣。
    2023/11/08 22:18
  • 徐春鶯爭議燒到北市府!任北市新住民委員 蔣萬安回應了

    有意代表民眾黨參選不分區立委的陸配偶徐春鶯爭議不斷,民進黨北市議員林延鳳今(8)日爆料,徐春鶯今年6月被北市府延攬為新住民事務委員會(下稱新住民委員會)委員,更已在今年7月參與過一次會議,質疑徐是否適任?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回應,據他了解,徐春鶯是新住民團體推薦的代表,如果議員有相關問題,都歡迎提出具體事證,提供給市府來了解。
    2023/11/08 17:50
  • 李明璇駁入共青團 基進黨秀新證控說謊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李明璇.被網友指2017年曾加入北大共青團,不過李明璇否認指控,更反擊,誰講就告誰,但基進黨今天(11/8)是再爆料,說同樣的活動,李明璇在2015年就去過,不過李明璇仍強調,就是一個單純的學生交流!另媒體人李正皓,也緊咬陸配徐春鶯的統戰爭議!
    2023/11/08 16:28
  • 徐春鶯促統立場惹議!傳北市府延攬任新住民委員 綠籲說明

    民進黨議員今天揭露,傳聞列名台灣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的中配徐春鶯被延攬為台北市政府新住民事務委員會委員,民進黨立法院黨團表示,台北市與上海市是姐妹市,台北市政府是否為了取得上海市認同,因此指定言行親統、促統的徐春鶯,台北市長蔣萬安應該對外說明。
    2023/11/08 14:26
  • 通牒令?! 賴要柯「7日清楚說明徐春鶯爭議」

    針對民眾黨規劃擬把陸配徐春鶯納入不分區立委一事,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11/7)再度喊話對手柯文哲,希望能在今天把徐春鶯的爭議說明清楚!另外儘管徐春鶯任自己有統戰背景,但媒體人李正皓又爆料,指徐春鶯在十月中時,受邀去聽由上海交通大學統戰部門辦的音樂會!
    2023/11/07 19:32
  • 柯文哲挨批嗆學生 柯營貼逐字稿轟造謠:賴清德標題治國?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6日)前往高雄大學演講,被問到民眾黨黑金與、陸配徐春鶯爭議,他因一句「這個連進入司法程序都還沒有,你評論什麼東西」,挨批嗆學生,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也批評「不可取也不應該」。柯辦還原柯文哲回應,指出柯是嗆還沒進入司法程序,賴清德在評論什麼,柯辦發言人戴于文也轟賴斷章取義、掐頭去尾,「難道以後要標題治國?」
    2023/11/07 16:54
  • 找姚立明任競總主委 賴:他會幫我打敗柯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總主委由前柯文哲競總幹事姚立明出任,被解讀就是把2024主要對手瞄準柯文哲,也確實賴清德今天(7)對柯文哲砲火猛烈,他再批陸配徐春鶯加入民眾黨不分區,要柯文哲「今天」找適當機會,跟社會大眾說清楚。
    2023/11/07 13:31
  • 柯P被問「徐春鶯」惱怒嗆學生 綠酸不是愛直球對決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6)晚在高雄大學演講,當被問到為何與黑道、親中人士為伍、陸配徐春鶯傳出被提名當不分區等問題,他竟動怒還回嗆學生,對此,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批評,柯文哲很愛喊直球對決,但其實都在繞道,酸他透過網路30秒鐘跟3句話表達立場時,應該是所有總統參選人中最會處理這塊,「我們在媒體宣傳上確實輸他非常多」。
    2023/11/07 12:23
  • 徐春鶯陸配爭議 柯文哲怒點名賴清德:搞分裂傷害國家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傳陸配徐春鶯列入在內,而她被質疑擁有統戰背景,也引起各界討論。對此,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表示,選舉的目標是社會和諧、政黨和解、兩岸和平、社會和諧,但他今天看到一個想選總統的人,所作所為讓社會不和諧、分裂,怒批賴清德把徐塑造成共產黨,「如果徐春鶯不是,要不要出來道歉?」,並點名陸委會主委邱太三、賴清德,指在兩人身上都看到「意識形態傷害國家」的問題。
    2023/11/07 11:46
  • 赴校園演講被問徐春鶯爭議! 柯批:嗆綠營先查趙天麟親中舔共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晚間在高雄大學演講,期間開放Q&A,面對面跟學生們直球對決,過程中就有同學提出有關民眾黨不分區名單列出陸配徐春鶯的爭議以及黑金等尖銳議題,柯文哲火力全開嗆辣回應。
    2023/11/06 23:29
  • 證實徐春鶯是共產黨員? 黃珊珊酸賴清德

    傳出列進民眾黨不分區名單內的陸配徐春鶯,昨天強調,從未加入共產黨,要求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給她個交代。對此,賴清德競辦表示,徐春鶯應該問柯文哲的總幹事黃珊珊,為何在臉書證實徐曾是共產黨黨員。沒想到,黃珊珊晚間在臉書回嗆,沒有證據亂說話。
    2023/11/06 13:47
  • 蔡明彥:部分陸配長期配合對岸統戰 有證據會法辦

    國安局長蔡明彥今天表示,有些陸配長期配合對岸統戰活動,以政治為目的交流,甚至接受對岸資金挹注、在台發展組織等異常行為,國安局都會關注並蒐集資訊,若有具體證據,就會送司法機關立案偵辦。
    2023/11/06 13:45
  • 陸配任立委有國安疑慮?國安局:若受中共資金挹注移送法辦

    傳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將納中國大陸籍配偶徐春鶯,引發國安疑慮,徐聲稱在中國已經沒有「身分」,不須遵守中國法律。針對陸配配擔任立委有無國安疑慮?國安局長蔡明彥今(6日)在立法院受訪表示,若合法活動予以尊重,但如果有接受中共資金挹注,在台發展組織等異常行為,若有具體證據,就會移送司法機關偵辦。
    2023/11/06 12:55
  • 「台灣是我的家」 徐春鶯秀身分證澄清:從未加入共產黨

    傳民眾黨不分區名單擬納入陸配徐春鶯,引發討論。徐春鶯今天召開記者會出示中華民國身分證及護照,表明台灣已是她的家;她表示,自己是中華民國國民,如果未來進入立法院,一定遵守憲法及民眾黨的紀律。
    2023/11/05 21:23
  • 海選?徐春鶯自曝「曾拒列不分區」 親還原民眾黨接觸過程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傳陸配徐春鶯列入在內,而她被質疑擁有統戰背景,也引起各界討論。徐春鶯今(5)日下午召開記者會說明,民眾黨原先是邀請她擔任黨內新住民委員會主委,後有可能代表黨來參選立委,但徐春鶯起先是拒絕的;至於為何又傳在不分區名單內?徐春鶯則認為,或許是黨覺得適合,她也不會再拒。至於徐春鶯是否是從民眾黨「海選計畫」列入不分區?她並不認為自己是所謂海選所產生的人選。
    2023/11/05 19:53
  • 賴指柯不分區提共產黨員 徐春鶯嗆證據呢

    民眾黨的不分區名單納入陸配徐春鶯,被指曾是大陸高幹、共產黨員等爭議延燒一個星期,她總算出面,秀出自己的中華民國身分證、護照,重申已經沒大陸身分,並點名副總統賴清德為何說她是共產黨員,要賴清德拿出證據。
    2023/11/05 19: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