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陸配 結果共419筆

  • 怒遭綠抹紅 徐春鶯嗆:台灣男人娶的38萬陸配皆共諜?

    先前外傳陸配徐春鶯有可能納入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由於她被質疑擁有統戰背景,引發諸多爭議。對此,徐春鶯今日出席記者會表示,先前總統蔡英文大方展開雙臂歡迎,如今卻因為涉及到選舉,就故意抹紅別人,難道台灣男人娶的都是共諜嗎?若是如此,為什麼都要娶共諜來呢?
    2023/11/05 16:05
  • 快訊/「可出動國家機器調查我」 徐春鶯:何德何能驚動賴清德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最近傳出陸配徐春鶯出現在名單內,由於她被質疑是共產黨員,擁有統戰背景,引起各界譁然。對此,徐春鶯今日出席記者會曬出身分證與中華民國護照,表示自己何德何能,可以驚動到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說她共產黨員 ,她也直言,若賴有證據,可以出動國家機器去調查,若查到,「我願意中華民國註銷我的身份,把我驅逐出境」。
    2023/11/05 15:03
  • 受夠柯文哲!黨員也不挺「開第一槍」:別把票投給民眾黨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布局不分區立委,傳出已鎖定擁有「陸配身分」的徐春鶯。沒想到此舉,連民眾黨員都不挺了,電商網紅「486先生」陳延昶開第一槍砲轟,「絕對不要把任何一票投給我們民眾黨!」
    2023/11/05 09:56
  • 民眾黨不分區傳「有這人」 江和樹批:黨怎麼了?一堆乞丐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近來傳陸配徐春鶯列在內,而徐被質疑擁有統戰背景,引發爭議。不過,民眾黨台中市黨部主委、市議員江和樹昨(3)日表示,最新傳出的不分區名單中,他發現有一人列入在名單內,讓他不滿砲轟:「我們民眾黨怎麼這麼多『要的』,怎麼乞丐這麼多?這個黨到底是怎樣?」
    2023/11/04 23:55
  • 徐春鶯「繫紅領巾」 柯:僅不分區海選投件者

    傳出將納入民眾黨不分區名單內的陸配徐春鶯,過去背景不斷被質疑,現在又傳出一段影片,徐春鶯繫著紅領巾,和一群陸配,一同歌頌毛澤東的影片,對此,柯文哲今天回應,徐春鶯只是海選名單人選之一。
    2023/11/04 18:42
  • 柯文哲民調跌因「藍白合、丟年輕票」 專家揭破局慘烈下場

    藍白難整合,雙方對產生最強候選人方式無共識,近期多家民調顯示,不止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下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也持續下探。民調專家戴立安就分析,是因藍白合喬不攏,柯又承受較多藍白合破局壓力,另外則是民眾黨不分區傳納陸配徐春鶯,造成高學歷、年輕人族群流失,若破局恐讓非綠選民不想投票、影響立委選情。
    2023/11/04 16:54
  • 歌頌毛澤東影片曝 陸配徐春鶯轟殘忍抹紅:誰沒兒時回憶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傳納有統戰背景的陸配徐春鶯,引起質疑,近期又爆出徐春鶯戴紅領巾、扮紅衛兵,高唱《我愛北京天安門》、歌頌大陸前領導人毛澤東的影片。對此,徐春鶯發聲明回應,當天聚會是中國兒童節,剛好有姐妹帶網購的紅領巾、唱兒時的歌曲,「難道認同台灣就不能有兒時回憶嗎?誰沒有童年、誰沒有回憶?」
    2023/11/04 11:29
  • 徐春鶯歌頌毛澤東影片曝 綠酸「難怪獲柯挺」

    新住民發展協會理事長徐春鶯,傳出可能被列入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後,她的陸配身份,屢遭綠營檢視。現在更有臉書粉專,PO出一段徐春鶯,過去高唱《我愛北京天安門》、歌頌大陸前領導人毛澤東的畫面。就被綠營立委質疑,是不是因為柯文哲,與徐春鶯都是毛澤東粉絲,才會選擇提名她!
    2023/11/03 23:30
  • 賴清德指「中共黨員」 陸配徐春鶯不忍了:若查到可以驅逐出境

    本刊上月26日獨家披露,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布局不分區立委,鎖定陸配身分的台灣新住民發展協會名譽理事長徐春鶯,引發綠白陣營辯論。徐春鶯今(3日)接受本刊獨家專訪強調,自己從未加入共產黨,也從未擔任過中國國家幹部,她並說,台灣不管是調查局或國安單位,「你去查,查到我在大陸曾經是中共黨員的話,你可以註銷我的台灣身分證、驅逐出境都可以!」但如果沒有的話,「你要還我清白!」
    2023/11/03 23:22
  • 陸配無法當立委?台首位名列不分區陸配親解釋「不存在這問題」

    本刊上月26日獨家披露,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布局不分區立委,鎖定陸配身分的台灣新住民發展協會理事長徐春鶯,報導刊出後,遭質疑有國安疑慮,綠營更要求她應放棄中國國籍。本刊獨家採訪台灣首位獲政黨提名為不分區立委的陸配、現任桃園市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副執行長的牛春茹,她表示,當年獲提名不分區,「不存在放棄國籍的問題」,當年她沒有被要求放棄中國國籍,也沒有申請放棄中國國籍。
    2023/11/03 09:12
  • 被指交付陸配赴陸任務!柯數度怒問「誰講的」

    民眾黨可能提名陸配徐春鶯當不分區立委,連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也說任何政黨有義務跟責任去查證,柯文哲聽了反嗆他討打,怎麼不先查趙天麟跟鄭文燦,只是接連幾天染紅爭議,柯文哲似乎不想再忍,記者會上數度跟媒體交鋒,直接開嗆。
    2023/11/01 20:00
  • 國安會喊查陸配 柯文哲嗆不查趙天麟、鄭文燦「失職討打」

    民眾黨傳出不分區立委有意納陸配徐春鶯,但民進黨質疑徐春鶯有統戰單位背景及雙重國籍疑慮,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也強調,政黨要提名候選人應有義務跟責任查證。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就回嗆,顧立雄不處理「親中舔共」的立委趙天麟,以及說清楚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曝光的照片在澳門或台灣,「老是去想那個可能的未來犯,這個國安會秘書長失職!這個叫討打!」
    2023/11/01 14:12
  • 徐春鶯爭議延燒 陳建仁籲各政黨所推人選應捍衛主權

    台灣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傳可能納入中籍配偶徐春鶯。行政院長陳建仁今天受訪說,公民只要符合法規,都能擔任或競選公職,但呼籲各政黨推出的人選,應該要能捍衛中華民國台灣的主權。
    2023/10/31 15:55
  • 徐春鶯仍有陸籍 賴:柯應說明非等子彈飛

    傳出民眾黨不分區打算提名陸配徐春鶯,遭質疑恐有國安疑慮,而且因為兩岸特殊關係,中國籍人士取得台灣身分證,不用放棄國籍,等於有雙重國籍還是能擔任公職,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就喊,柯文哲別只會想讓子彈飛,應該說清楚,民眾黨則強調現在人選還未定。
    2023/10/31 13:17
  • 民眾黨擬提陸配徐春鶯列不分區 陳建仁籲考量國安

    民眾黨擬提名陸配徐春鶯列不分區立委。行政院長陳建仁今天說,尊重各政黨提名不分區立委的權利,但呼籲每個政黨考量國家安全的維護,這樣台灣的自由、民主才能永續發展。
    2023/10/30 12:44
  • 賴清德批不分區納陸配危及國安 柯文哲:民進黨身體親中舔共

    民眾黨傳出不分區立委列陸配身分的徐春鶯,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直呼,「一旦跟國民黨馬文君合作,台灣國家安全就危險了」。對此,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狠酸,民進黨嘴巴喊「抗中保台」,身體卻「親中舔共」,立委趙天麟身為國防外交委員會召集人,不應只有退選而已,要賴清德表態。
    2023/10/29 17:27
  • 認陸配擬列不分區 柯:不參加國防外交委員會

    民眾黨柯文哲布局2024大選,鎖定具陸配身分,台灣新住民發展協會理事長徐春鶯,列立委不分區名單,不過徐春鶯曾被指是中國幹部,儘管事後澄清,「敏感身份」還是引起外界討論。
    2023/10/29 14:31
  • 不分區陸配遭爆曾有中共背景 柯文哲:不讓參加國防外交委員會

    民眾黨傳出,不分區立委名單包含台灣新住民發展協會理事長徐春鶯,但她被爆曾是中共幹部或國安部門人員引起質疑。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回應,若讓一個人有身分證卻沒參政權,那就不是一個法治國家,外界擔心陸配進國防外交委員會,既然有爭議,就不會讓她參加。
    2023/10/29 12:49
  • 不分區比拚!柯傳找黃國昌、陸配 綠納體育人

    2024不分區名單各界關注,民眾黨傳出前立委黃國昌、柯競選總幹事黃珊珊,以及陸配徐春鶯被納入,而民進黨部分,不分區推薦名單26日截止,傳出網球國手盧彥勳以及職棒裁判劉柏君,都有被點名推薦。
    2023/10/27 20:25
  • 不分區比拚!柯傳找黃國昌、陸配 綠納體育人

    2024不分區名單各界關注,民眾黨傳出前立委黃國昌、柯競選總幹事黃珊珊,以及陸配徐春鶯被納入,而民進黨部分,不分區推薦名單26日截止,傳出網球國手盧彥勳以及職棒裁判劉柏君,都有被點名推薦。
    2023/10/27 13:30
  • 不分區名單有「前大陸國家幹部」 柯文哲:陸配該有代言人

    民眾黨不分區名單傳出可能納入陸籍配偶徐春鶯,且徐曾是大陸國家幹部,當時因為「工作性質特殊」甚至有專屬座駕。對此,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表示,柯面對位階低的中國官員,板凳都只敢坐三分之一,未來如果把和中國關係非常好的人都納入不分區立委名單,可想而知,未來柯文哲會怎樣面對中國問題,面對台灣的主權問題。但柯文哲今(27日)受訪則說,全台2300萬人口中,有超過100萬與陸配有關,既然占人口這麼大比例,為什麼不可以有代言人?
    2023/10/27 13:28
  • 民眾黨布局不分區立委 傳柯文哲鎖定陸配、黃國昌回歸

    藍白合瀕臨破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並未因此停下布局不分區立委的腳步。本刊掌握,民眾黨選舉決策委員會內部討論的不分區名單,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目前暫列不分區男生組第一,柯競選總幹事黃珊珊、獨派色彩濃厚的前總統陳水扁醫療小組發言人陳昭姿、前北市議員林國成也都列入安全名單。此外,名單上還出現陸配身分的台灣新住民發展協會理事長徐春鶯,若最後拍板定案,她將成為首位列入政黨不分區立委的陸配,創我國選舉史紀錄。
    2023/10/26 20:05
  • 侯友宜新住民政策 懷孕納健保、陸配取得身分證縮短為4年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在台南市發表新住民政策,他表示,若當選將成立移民委員會,推動新住民基本法,懷孕新住民全面納健保,陸配取得身分證年限比照外配,由6年改4年。
    2023/10/24 15:22
  • 返鄉陸配傳被捕! 疑因參加「小英之友會」

    傳出又有台籍人士赴陸被逮捕!一名嫁來台灣20多年的陸配,傳出近期赴陸探親時被抓,原因疑似和參加過「小英之友會」有關。對此,陸委會主委邱太三表示,目前已請海基會了解中。
    2023/10/06 13:20
  • 傳小英之友會成員赴陸探親被抓 陳建仁籲:注意自身安全

    一名嫁來台灣已20多年的陸配,傳出近期赴陸探親時被抓,而被抓原因疑似與參加過「小英之友會」有關。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今(6日)受訪表示,最近中國確實有許多台灣民眾人身安全受到危害這樣的一個事情,他呼籲國人前往大陸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到自己自身的安全,若有需要政府來協助的時候,立刻與政府相關的單位保持聯繫。
    2023/10/06 10: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