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眾黨不分區傳「有這人」 江和樹批:黨怎麼了?一堆乞丐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4 2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4 23:55
市議員江和樹。(圖/TVBS資料畫面)
市議員江和樹。(圖/TVBS資料畫面)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近來傳陸配徐春鶯列在內,而徐被質疑擁有統戰背景,引發爭議。不過,民眾黨台中市黨部主委、市議員江和樹昨(3)日表示,最新傳出的不分區名單中,他發現有一人列入在名單內,讓他不滿砲轟:「我們民眾黨怎麼這麼多『要的』,怎麼乞丐這麼多?這個黨到底是怎樣?」

更多新聞:朱立倫拋整合方案 柯文哲曝「真實心聲」:看起來像乞丐

 

傳徐春鶯列在民眾黨不分區名單,引發討論。(圖/TVBS資料畫面)

江和樹昨天早上在臉書直播,討論民眾黨不分區名單,對於傳出名單列入安全位置的,有台灣新移民協會理事長、新住民黨主席麥玉珍,江和樹對此不滿表示,不曾在地方看過她,也從未與市黨部有任何溝通,他說:「這種要排不分區?我們民眾黨怎麼那麼多『要的』,講難聽點,怎麼乞丐這麼多?這個黨到底是怎樣?」

更多新聞:民調/侯友宜衝上「這數字」創7月以來新高 柯文哲止跌小漲

 
台灣新住民黨主席麥玉珍。(圖/翻攝自麥玉珍臉書)

江和樹認為,若是麥玉珍在名單內順利,未來在選服方面,黨籍立委和市議員都會有所合作,但是「這個人我到現在還沒見面過,也不知道她是誰,居然在名單裡面有她」,至於傳名單中有柯競辦總幹事黃珊珊以及徐春鶯等人,江和樹完全沒有意見。

江和樹說,「這個什麼台灣新住民、越南配的這個主席(麥玉珍)」,他實在沒辦法接受在不分區名單內,並強調自己每天在基層「拜路頭」、跑菜市場,「她(麥玉珍)是每天穿水水」、「可能覺得我們太local(土)、骯髒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2024大選#立委選舉#民眾黨#不分區#麥玉珍#江和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753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