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春鶯歌頌毛澤東影片曝 綠酸「難怪獲柯挺」

記者 葉豐瑋 劉錦源 / 攝影 陳嘉貴 張家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3 2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3 23:36

新住民發展協會理事長徐春鶯,傳出可能被列入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後,她的陸配身份,屢遭綠營檢視。現在更有臉書粉專,PO出一段徐春鶯,過去高唱《我愛北京天安門》、歌頌大陸前領導人毛澤東的畫面。就被綠營立委質疑,是不是因為柯文哲,與徐春鶯都是毛澤東粉絲,才會選擇提名她!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vs.支持者:「唯一的選擇柯文哲。」

 

一跳下車,支持者熱情喊聲不絕於耳,晚間造訪台東鐵花村的柯文哲,西裝外套原本穿著,後來實在受不了了。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vs.支持者:「阿北阿北阿北加油加油加油。」

合照鐵粉一個接著一個,為自己的黨柯文哲真的拚了,但原先傳出獲民眾黨鎖定的,不分區立委可能提名人,陸配徐春鶯卻又被爆,過去公開高唱紅歌。
 

新住民發展協會理事長徐春鶯:「偉大領袖毛主席指引我們向前進。」

扮成紅衛兵,手持麥克風的徐春鶯,這首我愛北京天安門,似乎唱得很開心。

圖/TVBS

立委(民)洪申翰:「歌誦毛澤東的徐春鶯,這到底是為了什麼,是不是對岸請民眾黨提名的。」

柯文哲競辦總幹事黃珊珊:「她(徐春鶯)個人有沒有什麼不法的行為,這當然可以查可受公評,但是不應該因人設事,第二個這個人還沒有成為,我們真正名單裡面的人,我也不知道他們在吵什麼。」

持大陸籍要獲提名,先被綠營拿出放大鏡,至於另一地賴清德南投競總成立,同樣圍繞主權議題。

圖/TVBS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要求民主我們要求自己,做自己的主人,我們南投的鄉親父老,1月13我們用神聖的選票來保護台灣,賴清德當選台灣加油。」
 

維持兩岸和平,賴清德很有自信,但先顧好南投選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春鶯#歌頌#毛澤東#影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0

0.1290

0.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