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鄭文燦開房片真偽鑑定將出爐 陳建仁:若非偽造也無法證明是他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1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1 12:52
近日網上瘋傳一段疑似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與一名女子進出飯店開房間的影片,引發討論。(圖/TVBS)
近日網上瘋傳一段疑似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與一名女子進出飯店開房間的影片,引發討論。(圖/TVBS)

近日網上瘋傳一段疑似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與一名女子進出飯店開房間的影片,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日前要求法務部查明是否偽造,並且在一周內提出結果。對此,王鴻薇今(31)日在立法院質詢行政院長陳建仁時追問,若鑑定結果該影片不是假的,會如何處置鄭文燦?陳建仁回說,必須按照事實來看,若調查完發現整部影片沒有剪接的情況,也沒有辦法證明影中人是鄭文燦。

網路上近日流傳一段疑似鄭文燦與「長髮妹」進出飯店開房間的影片,鄭文燦雖稱自己不是影中人;但11年前,一份鄭文燦的提告判決書卻揭露,「博弈大亨」陳盈助曾招待鄭文燦到澳門,有女陪伺的「九號會所」飲宴。不過,這與網傳畫面是否同一趟,仍無法證實。王鴻薇26日在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質詢時,向法務部、國安局遞交資料,要求兩單位鑑識是否有真偽、變造問題和涉及國安疑慮,並於一周內提出報告。

 

陳建仁今日率相關部會首長赴立法院院會進行施政報告並備詢。王鴻薇質詢時表示,上周一段疑似鄭文燦開房間的影片在網路上流傳,鄭文燦雖已再次重申他不是影中人,但自己已正式將影片提供給法務部,因為現在的技術可以辨識該影片是否經過變造及剪輯。

國民黨王鴻薇今日在立法院質詢行政院長陳建仁。(圖/翻攝自立法院議事轉播頻道)

王鴻薇說,她在司法及法制委員會要求法務部在一周內提出辨識結果,詢問陳建仁,若該影片不是假的,會如何處置鄭文燦?陳建仁回說,這是一個假設性的問題。他認為,一定要按照事實來看,若按照事實證明它是剪接的...,王鴻薇打斷說,那當然要還他清白。

 
陳建仁接著說,如果調查完了,發現整部影片都沒有剪接的情況,也沒有辦法證明影中人是鄭文燦,這需要有個辨識,影片的影中人到底是誰?需要去判定。王鴻薇直言,這件事已受到社會廣泛的討論和關注,因為鄭文燦第一時間說這是經過剪接變造,而作為政治人物,大家會用一定道德標準在看他,她是先給陳建仁打預防針,因為很有可能本周這個影片就會有個結果,恐怕行政院也要做事先的預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建仁#鄭文燦#飯店#開房間#影片#偽造#鑑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874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