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七寶媽震度市集傳播妹簽約憑什麼當媽地震速報地震事實查核中心
  • 搜尋:

    陸男 結果共1,590筆

  • 陸男大生為洩憤「大開殺戒」判死 無辜人妻被狂捅8刀亡

    中國山東今年4月曾有名男大生因盜竊而被休學,他一氣之下竟持刀在學校附近的公車站展開「無差別攻擊」,最終導致1死6傷,這名男大生26日經一審被判死刑,另外還需要賠償受害家屬,不過死者家屬對於他犯案後的態度表達不滿,更聲稱「犯案至今從未給過1句道歉」。
    2023/12/27 15:01
  • 防孫女玩手機!陸男讓她戴「羞恥圈」 網怒轟:虐童 

    隨著幼童接觸3C用品的狀況越來越頻繁。許多家長為了防止孩子長時間滑手機或平板費煞苦心。一名住在中國陝西省的男性,近日為了避免5歲孫女玩手機,讓她戴上寵物使用的伊莉莎白頸圈(俗稱羞恥圈)。此事件遭報導後,引發大陸網友不滿,痛批這樣的舉動會讓孩子喪失尊嚴,根本是在虐待兒童。
    2023/12/20 15:56
  • 拍片爆意外!影帝動作戲親上陣「臉受傷」急送醫 劇組道歉曝傷勢

    中國大陸男星朱一龍自2009年出道,雖陸續有作品產出,但始終未能大紅,直到2018年在《鎮魂》中一人分飾三角,精湛演技讓人印象深刻,知名度大開,2022年更憑藉文藝電影《人生大事》奪得金雞獎影帝寶座。孰料,近日驚傳拍戲不慎受傷緊急送醫,對此,劇組火速發聲明道歉。
    2023/12/19 09:52
  • 陸男不信邪!在零下「伸舌頭舔燈桿」 下秒慘被黏死急哭了

    黑龍江哈爾濱一名男子,在酷寒的天氣下,突然興起一個「大膽的想法」,竟在路旁舔了燈桿,不料舌頭瞬間被黏死,瞬間動彈不得,急得都快哭了。所幸,最終由警察找來一壺熱水,輕輕倒在男子的舌頭上,經過一段時間後,舌頭和燈桿才慢慢分開,這場鬧劇最終才結束。
    2023/12/19 09:24
  • 信件藏定位器!「私生飯」由愛生恨 大陸鮮肉歌手遭潑水

    大陸演藝圈近年興起一股「私生飯」文化,也就是許多粉絲熱衷於查探、侵犯藝人私生活,引發各種亂象。近期一名大陸男歌手就因為不滿被跟蹤,數度與粉絲爆發口角,最後粉絲由愛生恨,在上海浦東機場潑水,甚至將影片PO上網,最後遭警方逮捕。
    2023/12/12 18:52
  • 海馬泡藥酒泡2年發現扯不斷 陸男點火後傻眼:竟是塑膠

    中國大陸廣東省一名王姓男子近日喝完一瓶藥酒,在清理瓶中剩下來的藥材時,發現已經泡了2年的海馬、海龍等藥材居然扯不斷,他感到十分可疑,於是用火燒,發現「海馬」居然會收縮,還飄出塑膠味,才發現這些藥材根本就是塑膠做的,還全部喝下肚。男子表示,目前喝完要酒後身體並沒有什麼不適,也提醒大眾在買藥酒時要注意鑑別這些藥材的真假。
    2023/12/11 15:51
  • 火鍋吃一半「天降大米奇」!陸男慘被鼠爪抓破頭皮 嚇到彈起

    食安問題時有所聞,不少餐廳因為環境不佳、因此不時會看到「生物」亂竄,引起相關單位的重視,然而在中國大陸日前又再次發生「天降多隻巨鼠」事件,一名顧客在火鍋店用餐時,突然有老鼠從天而降,甚至還抓破客人的頭皮。事件傳出後,當地相關部門表示,接獲投訴後已經派員到現場展開稽查。
    2023/12/10 08:38
  • 陸男拍攝「烏軍攔截俄空襲」涉洩漏軍事機密 法院判5年

    中國大陸籍男子王吉賢與妻子旅居烏克蘭,在俄烏戰爭爆發之初,他曾拍攝烏克蘭的戰場慘況上傳到抖音,但相關影片與中國大陸社群媒體上的主流論調不同,他還因此被批評是「叛國」;今年5月,王吉賢在家中陽台拍攝了烏軍防空武器攔截俄軍空襲的畫面並上傳至網路,卻因觸犯洩漏軍事機密罪,遭烏克蘭法院判處有期徒刑5年、緩刑1年,而王吉賢則透過X平台(前身為推特)發聲,表示是有「會說俄語的中國人」向烏克蘭國家安全局檢舉,指控他涉嫌間諜活動、意圖破壞烏克蘭國家主權。
    2023/12/04 12:52
  • 才遭爆婚變吳奇隆!劉詩詩甜吻大陸男星 激情畫面曝光

    由劉詩詩與劉宇寧領銜主演的古裝劇《一念關山》,劉詩詩在劇中高超、多重層次的演技備受討論,她所飾演的任如意英姿颯爽,外冷內熱的她遇到寧遠舟(劉宇寧 飾)後,多次被他感動落淚。而兩人感情也因為解開誤會進入新階段,更出現在楓葉海中定情甜吻的畫面。
    2023/12/03 15:24
  • 戀情曝光?女星曬旅遊照「男神入鏡偷放閃」 火速刪圖被抓包

    中國大陸男星白敬亭2014年出演網路劇《匆匆那年》出道,對自己的事業一直有著明確規劃,雖拒絕許多經紀公司邀約成立個人工作室,卻戲約不斷,代表作品包括《你是我的城池營壘》、《開端》、《卿卿日常》等,先前與宋軼搭檔演出《長風渡》傳出戀情,雙方雖未正面承認,卻屢被發現在同一地點拍照,昨(2)日女方分享旅遊美照, 一不小心發了男方入鏡照,事後雖火速刪除,但仍被網友抓包掀起討論。
    2023/12/03 12:20
  • 黃曉明新歡背景起底!爆「被綠才離婚」 前夫疑轟:誰出軌搞清楚

    46歲中國大陸男藝人黃曉明,2022年與Angelababy(楊穎)斬斷7年婚,隨後爆出新歡為深圳千億白富美葉珂,兩人不僅被拍到同遊,還傳出早已見過家長。日前有網友爆料,有過一段婚姻的葉珂是因前夫出軌才離婚,很快的一名自稱葉珂前夫的網友出面反駁,「誰出軌麻煩搞清楚,不要逼我把一切說清楚!」
    2023/12/02 11:26
  • 楊丞琳、李榮浩「海邊浪漫約會」甜爆!同PO照被發現偷放閃

    38歲中國大陸男歌手李榮浩2019年時與台灣女藝人楊丞琳宣布結婚,兩人婚後生活相當甜蜜,雖然各自為工作忙碌,也不忘在網絡上偷偷曬恩愛,近日,夫妻倆昨(30日)夜發文曬出系列美照,沒想到兩人同時放了1張在相同地點拍攝的照片,低調的曬恩愛,羨煞一票網友!
    2023/12/01 11:36
  • TFBOYS王源瘋傳熱戀!翹課陪學霸美女 關鍵證據全被挖

    中國大陸男團「TFBOYS」,今(2023)年8月迎來出道10年之約演唱會,睽違已久3人終於合體演出,讓不少「媽媽粉」、「姐姐粉」感動不已。值得關注的是,有傳23歲成員王源近日開始談戀愛,對象為曾一起參加聯合國世界青年論壇的李恩童,不僅一起蹺課過節,還為她寫歌。
    2023/11/30 16:11
  • 陸男喝醉性侵「汽車排氣管」!街上直接來 朋友觀戰淡定拍下

    傻眼!近日,中國大陸發生一起驚人的「性侵事件」,一名男子與朋友吃宵夜疑似喝醉,竟然在大馬路直接脫光衣服,與「汽車排氣管」上演活春宮!照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1/30 08:42
  • 民族優越感?陸男逛日博物館嘆「都我們漢字」 同胞1句話酸爆

    前陣子中國大陸網紅「煎餅果子」和「夏天妹妹」主演的短劇《逃出大英博物館》爆紅,劇中除了聚焦在文化遺產的所屬權之外,也加深了中華民族對文化的自信感,甚至會要求其他博物館歸還文物。而就有網友在日本博物館的館藏品上看見了熟悉的文字,並無奈發文表示「都是我們的漢字」,沒想到隨即就遭到同樣是大陸人的網友砲轟。
    2023/11/29 17:53
  • 陸男東京街頭持刀攻擊日本女友 狂刺她胸、腹部致死

    日本東京都世田谷區一棟公寓旁的腳踏車停車場內,28日晚間發生一起殺人案。24歲的公寓住戶遭人持刀猛刺胸、腹部,送醫後不治身亡。據了解,警方接獲目擊者通報後,到場發現一名女子佇立在血泊中,她的陸籍男友站在一旁,承認犯行。
    2023/11/29 12:46
  • 是嘉明的味道!陸男網紅收19人精液做「洨蛋糕」 口感全說了

    中國大陸一名男同志情色網紅為了慶祝生日,向19名朋友收集了大量「精液」,然後再另外DIY,加入椰子水、吉利丁片等等的材料,製作成一小塊「精液蛋糕」,他還直接將原物料分享到X,更開直播試吃蛋糕,曝光精液蛋糕的真實口感,直呼「這一口太滿足了!」
    2023/11/28 07:48
  • 不知手機訂閱APP 陸男發現時已繳3年付3.5萬

    不少手機APP採用「訂閱制」收費,有的先免費試用吸引消費者,之後再自動訂閱,而大陸有一位葉先生,不知道自己按到訂閱一款掃描APP,信用卡被扣款長達3年,約3.5萬台幣,最終只追討回2000台幣,3C達人提醒,若不續用,並非刪除APP就不收錢,一定要記得按「取消訂閱」。
    2023/11/27 22:50
  • 32歲陸男相親還帶老媽 母子開場「1句話」女方秒聽呆

    現代社會不少年輕族群傾向不婚不生,與此同時也有一群人渴望婚姻生活。中國大陸就有一名32歲男子,母親對於他找不到結婚對象擔憂,於是找來媒人盼透過相親能夠找到幸福。不過,母子的應答以及想法,無論是媒人或是相親的女子都感到相當傻眼。
    2023/11/27 16:28
  • 大咖男星遭小三勒索!再爆「被罰20億」退出演藝圈 超慘近況曝光

    大陸男星吳秀波因主演《北京遇上西雅圖》爆紅,2018年鬧出外遇風波,好男人形象全毀,還慘遭官方封殺,他近日被爆出名下公司被強制執行約人民幣4.66億(約台幣20億),滿頭白髮的發福模樣也被網友直擊。
    2023/11/25 14:19
  • 吳亦凡二審遭駁回!媽媽不忍怒揭內幕 爆證人被拍桌辱罵逼供

    大陸男星吳亦凡2021年遭網紅都美竹踢爆性醜聞,遭判13年徒刑、驅逐出境,他不服判決提出上訴,昨(24)日二審判決出爐,法院仍維持原判,裁定駁回上訴,對此吳亦凡媽媽不滿判決,除表示繼續上訴,更發長文槓上大陸司法,指證人遭嚴重辱罵逼供,相關發文已遭大陸官方隱藏處理。
    2023/11/24 21:38
  • 都美竹爆料遭推翻沒用! 吳亦凡案二審結果出爐維持原判

    大陸男星吳亦凡在2021年被網美都美竹爆料「酒桌選妃」,以及趁她酒醉時性侵等負面消息,使得吳亦凡形象跌落谷底,一審遭判13年有期徒刑加驅逐出境,但他不服上訴,今天(24日)二審結果出爐,維持原判。
    2023/11/24 19:19
  • 吳亦凡二審垂死掙扎!抹黑都美竹疑他搞鬼 本人終於發聲了

    大陸男星吳亦凡2021年遭網紅女友都美竹指控性侵8名未成年女性,自己也是受害者之一。然而,都美竹的閨密李恩和名為「徐某(貓世霖)」的網友,突然在21日爆料全是都美竹敲詐不成,陷害吳亦凡入獄,儘管都美竹連日飽受抨擊,但仍未作出回應。不過,今(24)日吳亦凡上訴二審的判決出爐,依舊是按照一審結果服刑13年附加驅逐出境,消息也轉而成為都美竹的一道東風,間接證實她的清白,為此她也終於發聲。
    2023/11/24 14:17
  • 吳亦凡慘了!性侵、聚眾淫亂罪遭判刑13年 二審結果出爐

    大陸男星吳亦凡2021年遭網紅都美竹踢爆性醜聞,遭判13年徒刑、驅逐出境,他不服判決提出上訴,今(24)日二審判決出爐,法院仍維持原判,裁定駁回上訴。
    2023/11/24 11:21
  • 從影5年無預警消失!男星「退演藝圈」拋震撼彈 爆生病演不了戲

    24歲中國大陸男星吳迪飛2018年主演青春校園劇《無法直視》開啟演藝生涯,後來陸續演出《若你安好便是晴天》、《戀愛生物鐘》、《我的同桌又上熱搜了》等夯劇,高挑身材加上陽光般的笑容,累積大票粉絲,但前陣子卻突然消失,在網路上掀起討論,孰料,他近日突發文、上傳影片投下一枚震撼彈,宣布退出娛樂圈。
    2023/11/22 16: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