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板橋內內海龍蛙兵救難任務許宏基新北婆媳金馬獎金馬得主逝世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關押 結果共405筆

  • 美解凍伊朗60億美元換5公民 遭批助長人質外交

    美國與伊朗政府在經過兩年協商,並在卡達居中斡旋下,終於達成換囚協議;美國釋放5名伊朗罪犯,並同意解凍伊朗在南韓的60億美元資金,以換回遭關押多年的5名美國公民。美國對伊朗60億資金的使用有限制,只能用在人道物資上,並由卡達監督資金流向。共和黨批評拜登以解凍資金換囚,會讓伊朗食髓知味,綁架更多美國公民來進行「人質外交」。
    2023/09/19 19:58
  • 美伊達成換囚協議 60億美金資金換5美籍囚犯

    經過長達18個月的談判和協商,美國和宿敵伊朗達成換囚協議,美國以5名被關押的伊朗人換回5名被伊朗關押的美國人,美國還將伊朗在南韓一筆高達60億美元的資金解凍,條件是必須用在人道援助。而5名獲釋美國公民,已經抵達卡達首都,準備回家。
    2023/09/19 14:52
  • 美囚犯逛大街影曝英涉恐怖主義 前士兵也越獄

    美國賓州一名在逃的殺人犯,被目擊大搖大擺現身,而事實上他脫逃的監獄,5月才發生逃獄事件,路線還很相似。與此同時,英國也發生逃獄案,涉嫌恐怖犯罪的士兵,被關押在英國安全等級、第二高的B級監獄,卻能躲在餐車下脫逃成功,讓英國司法大臣震怒。
    2023/09/08 12:33
  • 安裝刀片刺網都沒用! 殺人犯「螃蟹走」攀牆成功越獄

    美國關押刑犯的監獄通常戒備森嚴,但仍不乏有犯人鋌而走險,試圖透過各種手段越獄。然而,被關押在賓州監獄的34歲重刑犯卡瓦爾坎特(Danelo Cavalcante)上週成功越獄,當局不願透露他所使用的方法,但有知情人士透露,卡瓦爾坎特是透過「螃蟹走」爬牆越獄的,他目前仍在逃亡中,讓當地居民人心惶惶。
    2023/09/07 17:24
  • 病情惡化!翁山蘇姬申請外部就醫遭拒 兒怒轟:太殘忍

    78歲前緬甸國務資政翁山蘇姬(Aung San Suu Kyi),2年前遭軍政府關押後,近日有知情人士透露她的慢性牙齦疾病惡化,難以進食,軍政府卻不願安排外部醫師為她治療。她的兒子也證實這個消息,稱監獄當局請求為翁山蘇姬提供緊急護理後遭到拒絕,怒轟軍政府殘暴不仁。
    2023/09/06 17:19
  • 傳翁山蘇姬牙齦腫、頭暈嘔吐 軍政府拒讓外部醫師看病

    知情人士與忠於翁山蘇姬的影子政府今天表示,遭關押的前領袖翁山蘇姬身體不適,軍事統治者拒絕了讓外部醫師幫她看病的請求。78歲的翁山蘇姬最後是接受監獄部門的醫師治療。
    2023/09/05 16:10
  • 遭俄關押五年畫面首曝光 美「間諜」穿囚服作勞動

    遭俄羅斯以間諜罪名,關押長達五年的美國前海軍陸戰隊員「保羅惠蘭」,俄羅斯官媒突然釋出,他在獄中服刑的最新畫面,惠蘭身穿黑色囚服,從事車縫勞動,美國白宮對於他的近況,表示欣慰,但也呼籲俄羅斯盡快放人。
    2023/08/30 18:37
  • 只為搶麥當勞糖醋醬!美16歲女竟「活活捅死」友人

    美國馬里蘭州(Maryland)上周傳出1名16歲少女遭同齡友人「活活捅死」的慘劇,而事件起因竟只是為了爭奪「麥當勞糖醋醬」,目前行兇的少女已遭警方逮捕,關押在少年觀護所等待開庭審判。
    2023/08/29 13:46
  • 俄「末日將軍」遭解除空天軍總司令職務 至今下落不明

    瓦格納集團今年6月「一日兵變」後,俄烏戰爭前俄軍總指揮官、有著「末日將軍」之稱的蘇洛維金(General Armageddon)至今行蹤不明,據稱他在因為對瓦格納叛變知情不報,現在被關押在莫斯科,據俄媒最新消息,蘇洛維金已被解除俄羅斯空天軍總司令職務。
    2023/08/23 18:02
  • 快訊/流亡海外15年 泰前總理戴克辛返國遭判8年入獄

    泰國今天(22日)再次進行國會投票,由為泰黨挑戰組閣執政,但卻有另一個更大震撼在上午發生,引述當地媒體報導,當年與軍隊槓上,而被迫流亡海外長達15年的前總理戴克辛(Thaksin Shinawatra),真的搭機回到曼谷,稍早已經在廊曼國際機場(Don Mueang)降落。隨著戴克辛回到家鄉,除了給泰國政壇丟下一枚震撼彈外,他本人也將繼續面臨多項罪名的司法審判,以及入監服刑一事。戴克辛上午從曼谷廊曼機場入境,並與支持者揮手後就被警察拘捕送往最高法院,法院隨即對他過往所犯罪名進行審理,裁定3項罪名判處8年刑期,並立即入獄關押。
    2023/08/22 13:17
  • 斗南縱火奪3命!逆子關押 獄方:淺眠、睡睡醒醒

    雲林斗南縱火案造成一家五口3人不治,縱火嫌犯杜姓男子遭到收押,獄方透露杜嫌可能因為新環境,睡眠淺眠,晚上睡睡醒醒,但情緒穩定、三餐也正常,也有協助聯繫杜嫌的生母和姐姐,但都以不在雲林為由,或是忙著處理爸爸後事,沒有去探視他。
    2023/08/18 15:47
  • 每餐吃掉1碗飯!雲林逆子燒家奪3命 獄中淺眠常夜間驚醒

    日前在雲林縣斗南鎮發生一起死傷火警,33歲的杜姓男子疑似和繼母有金錢上的爭吵,竟然用酒精膏引燃燒家,導致父親、繼妹、4歲弟弟都不治身亡,目前繼母仍在醫院治療當中,杜男則被羈押,被關押在雲林第二監獄,且正巧時逢鬼門開的日子,獄方透露,杜男目前作息正常,但相當淺眠,睡夢時常驚醒。
    2023/08/18 11:36
  • 黎智英獄中照曝光!違國安法恐終身監禁

    香港壹傳媒創辦人,也是知名民主派人士的黎智英,目前關押候審,可能面臨終身監禁,外媒《美聯社》最近難得拍到他在獄中情況,75歲的他明顯消瘦了一大圈,他被單獨關押,每天只有50分鐘的放風時間,只能在長10公尺、寬5公尺的空間活動。
    2023/08/13 23:14
  • 「1年僅10小時在陽光下」! 澳籍華裔主播遭北京關3年

    一名華裔澳洲籍、中國大陸官媒國際頻道的主持人,前年突然遭北京關押,三年過去,她透過澳洲外交官,首度發表公開信,表示在牢裡,一年只有10小時,能站在陽光下,很想念陽光。澳洲總理艾班尼斯出面,呼籲北京是時候放人。
    2023/08/11 18:42
  • 西非三鄰國軍政府挺尼日政變!俄瓦格納傭兵趁隙介入?

    上週傳出軍事政變的西非國家尼日,軍政府週一再逮捕多名政府官員,而遭關押的總統也首度露面,與前往調停的查德總統一同拍照。西非國家經濟共同體則態度強硬,宣布給軍變領袖一週的時間釋放民選總統,否則不排除軍事介入;尼日鄰國馬利和布吉納法索的軍政府則揚言,如果外國軍事干預,將等同對他們宣戰。而這個時候,俄羅斯傭兵瓦格納集團似乎在尼日又找到新出路,傭兵頭子表示歡迎政變,聲稱他們可以協助恢復當地秩序。
    2023/08/01 20:00
  • 國際刑警組織 遭中國濫用逮海外異議份子

    今年初開始歐美多國境內,「中國海外秘密警察局」陸續曝光,讓人驚訝於中國政府如何無視國際法,任意在海外抓捕異議份子!英國媒體天空新聞最近又披露:一名流亡土耳其的維吾爾人權活動者,在摩洛哥機場遭國際刑警組織逮捕,因為當時會員國之一的中國,認定他是恐怖分子,將他列入「紅色通緝令」名單。如今他在摩洛哥已遭關押兩年,擔心遭引渡回中國。類似案件已有上百起,外界質疑國際刑警組織的公信力,更注意到中國「海外執法」的無所不用其極。最新消息是,港府再度偵訊流亡海外民主派人士的留港親友,讓這些「異議份子」備感擔憂。
    2023/07/21 19:44
  • 普欽兵變後盡棄前嫌? 克宮:瓦格納當面宣誓效忠

    俄羅斯對外證實,在瓦格納兵變後第五天,普欽在克里姆林宮,會見普里格津,以及35名瓦格納指揮官,還宣稱瓦格納當面向普欽宣誓效忠。不過克里姆林宮只有口述,並沒有公布相關畫面,真實性存疑。今天甚至有法國媒體報導,普里格津可能被關押在克姆林宮內。
    2023/07/11 22:22
  • 開卡車邊看抖音!美國運將超速「6車連環撞」 釀火燒車狠奪5命

    美國亞利桑那州年初曾發生一起嚴重車禍,36歲的卡車司機丹尼(Danny G. Tiner)因超速駕駛釀禍,造成6車相撞發生連環車禍、最終有5名無辜民眾因此喪命,丹尼也被指控包含過世殺人在內的多項罪名;僅管丹尼在第一時間強調,自己是在察看工作上的訊息才導致憾事發生,然而卻在調查後被發現,丹尼不僅在事故發生前超速行駛,甚至還邊開車邊看抖音(TikTok),目前仍關押在監獄中候審。
    2023/07/03 18:18
  • 空置養蚊子!遠距辦公潮不衰 商辦當美劇拍攝場景

    曾經是關押和處決重刑犯的監獄,現在改造成飯店,歡迎民眾來試膽!澳洲墨爾本的彭特里奇監獄,有170年歷史,業主砸10億美金,把牢房改造成豪華套房,一晚台幣15600起跳;美國商辦大樓在疫情後面臨考驗,因為回到辦公室上班的員工統計不到五成,越來越少企業有租辦公空間的需求,讓商辦房東只好想辦法開源,跟電影公司和電視台合作,讓閒置的辦公室搖身一變成為拍片場景,紐約一家商辦房產公司,今年因此大賺300萬美金!
    2023/06/28 20:00
  • 女子欠錢被押走關整晚 警攔截超商救人

    台南發生擄人案件,女子欠錢不還,被債主強行押走,控制行動超過一天一夜,嫌犯逼迫她向友人借錢,警方通報通知警網攔截,最後在一間超商尋獲被害人,不過她擔心被報復,一度想逃離現場,警方緊急安撫成功救人。
    2023/06/01 23:38
  • 連千毅要被關了!引爆高雄直播主之亂 遭判刑7年定讞

    網路直播主連千毅2019年在高雄地區引發一連串槍擊、恐嚇滋事案件,一、二審法院皆依組織犯罪、槍砲等罪,將他判處7年有期徒刑,另恐嚇等罪判1年徒刑得易科罰金。今(25)日最高法院駁回連千毅上訴,他確定要被關7年,全案定讞,最高院已通知檢方啟動防逃機制。
    2023/05/25 17:27
  • 超商男離奇命案!腰部中槍非要害 高大成曝「墜樓3可能性」

    台南永康區一處大樓3日發生墜樓命案,經查死者為一名超商店員,且其腰部有槍傷,疑似另有隱情,進而展開追查。警方調查後發現,丁姓店員被陳姓超商女店長懷疑「手腳不乾淨」,遭對方撂人囚禁,關押在倉庫內,還持水管毆打,被施以暴行,然而,丁姓店員雖是墜樓身亡,但卻在其腰部發現槍傷,令整起案件疑點重重,知名法醫高大成認為,腰腹部通常不是要害,判斷丁姓店員墜樓原因可能有3種。
    2023/05/05 16:27
  • 武漢封城吹哨者方斌關3年獲釋淪「人球」 兩地警方互踢

    中國大陸公民記者方斌在2020年初新冠疫情爆發期間,在社群平台上公開武漢封城畫面,遭到中國公安逮捕入獄,關押超過3年後,於週日(30)傳出獲釋消息。消息人士透露,方斌目前已經返回武漢暫住親友家。另有人權組織指出,如今北京和武漢政府都不想接手方斌這個燙手山芋,似乎有意將他送往其他地區。
    2023/05/03 15:37
  • 白宮記協晚宴 拜登幽默還擊年老說.挖苦媒體超樂

    美國一年一度的白宮記者協會晚宴,總統拜登發表幽默演說,他不避諱拿自己的年齡作文章,說自己不是老古董而是有智慧,而且正值男人的巔峰期。拜登也大酸兩家近日爆出醜聞的媒體,先是揶揄福斯新聞因假新聞付天假和解金,後又大酸CNN主播的年齡歧視言論,整場笑聲不斷。不過晚宴也有嚴肅的時刻,美國多名記者在戰地報導遭當局逮捕關押,拜登也向家屬保證,一定會盡力救他們回來。
    2023/05/01 20:00
  • 河南村鎮銀行弊案 抗議民眾遭秋後算帳

    去年大陸河南發生銀行弊案,村鎮銀行的存款戶無法領錢,事情嚴重到引發外媒關注,一年了,這些錢依舊領不到,當初的抗議者甚至遭到秋後算帳,有人遭跟蹤,還被非法軟禁、毆打。
    2023/04/22 19: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