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郁菁新北市消防局特搜隊大埔分隊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結婚美食大麻海龍蛙兵地震中心泡湯交往
  • 搜尋:

    關押 結果共405筆

  • 普欽才宣布競選連任 俄反對派領袖「獄中失聯」下落不明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傳出在獄中下落不明,律師會客時間找不到人,獄方只說他不在關押名單上;納瓦尼的團隊擔心他本來就虛弱的身體,會不會是健康出了狀況。他失聯的時間點恰好在俄羅斯總統普欽宣布將在明年三月大選尋求連任,納瓦尼的團隊正在積極運作,近期成功躲過政府審查,在莫斯科街頭豎立廣告看板,偽裝成新年祝賀,但民眾只要掃QRcode,就會連到反普欽政權的網站,讓克里姆林宮為之震怒。
    2023/12/12 19:58
  • 普欽政敵監獄失蹤快一周 俄羅斯拒絕透露行蹤

    身陷囹圄的俄羅斯反對派政治人物納瓦尼的律師今天表示,他們與納瓦尼失去了聯繫。據信納瓦尼先前被關押在俄國首都莫斯科東方的一處流放地,但目前下落不明。
    2023/12/12 09:45
  • 「學中文建議去台灣!」華裔記者被中國關3年警告:別太天真

    被中國關押逾3年的澳籍華裔記者成蕾最近警告,想去中國的澳洲民眾不應太「天真」,應注意觸犯中國國安法律的風險。她建議,如果想要提高中文水準,可以前往台灣。
    2023/11/30 08:44
  • 16歲襲警被關8年 停火協議後獲釋巴勒斯坦女:我高興不起來

    以色列和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交火將近2個月,在多方斡旋之下終於達成停火協議,哈瑪斯也以釋放人質來換取被關押在以色列的巴勒斯坦囚犯,其中包含16歲時因為襲擊邊境警察而被捕入獄的巴勒斯坦少女,她獲釋後表示服刑期間完全不知道外頭發生了什麼,但意識到重獲自由是因為以哈衝突後她也坦言「高興不起來」。
    2023/11/25 16:00
  • 終於盼到第一次停火!以色列內閣通過人質協議

    以色列戰時內閣,在經過將近7小時激烈辯論後,最新表決通過人質釋放協議,哈瑪斯將釋放50名以色列人質,主要是婦女和兒童,而以色列則是以1換3的比例,釋放關押的150名巴勒斯坦婦孺,同時停火4天。不過以色列也發出聲明,在人質釋放事宜結束後,會恢復軍事行動,直到徹底消滅哈瑪斯。
    2023/11/22 15:42
  • 以哈「休戰協議」曝光! 釋放50人質1:3交換巴囚

    以色列與哈瑪斯的休戰協議,似乎已經達成,根據CNN取得的協議內容,哈瑪斯同意釋放50名人質,爭取四到五天的停火。優先釋放的人質包括婦女跟小孩,並且以1比3的比例,來交換被以色列關押的巴勒斯坦囚犯。據了解,休戰協議可能在24小時內公布。
    2023/11/21 22:40
  • 否認濫炸! 以軍帶外媒進醫院掀哈瑪斯巢穴

    以巴衝突至今,以色列聲稱對加薩發動4300次空襲,摧毀超過300座地道井,而以軍這幾天頻頻攻擊醫院,在國際間引爆更強大的譴責聲浪,以軍為了自清,再度大動作帶國際媒體,深入加薩市區一間醫院附近的激戰區,甚至進入醫院地下室,讓外媒看到哈瑪斯疑似曾將人質關押在這裡,不過此時,哈瑪斯釋出一段影片,說如果以色列願意停火5天,他們願意釋放50到70名人質。
    2023/11/14 22:15
  • 以誓言打到底!率媒體入戰區 傳70人質換停火五日

    以哈戰爭第39天,哈瑪斯武裝派系聲稱,願意釋放最多70名婦孺人質,來換取停火五天。就在加薩人道和醫療危機越來越慘烈,國際對以色列的壓力排山倒海而來,連美國政府內部都傳出反彈聲浪,以軍急欲證明對醫院作戰有理,冒險帶國際媒體深入加薩戰區,展示哈瑪斯在一家兒童醫院地底下的武器庫,和一度可能關押人質的地方。美國總統拜登則呼籲,醫院必須受到保護。
    2023/11/14 19:55
  • 加薩兒童醫院地下發現「哈瑪斯彈藥庫」 以色列軍方公開畫面

    以色列軍方13日表示,加薩市一間兒童醫院下方發現哈瑪斯的軍火庫,還疑似在該處關押人質。以巴衝突後,以色列軍方持續主張加薩地區醫院成為哈瑪斯的軍事據點,這次他們在網上分享影片與照片,作為證據。
    2023/11/14 10:04
  • FBI分析:哈瑪斯釋人質3目的 全都「精打細算」過

    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突襲以色列,目前仍有218名人質受困加薩走廊(Gaza Strip),美聯邦調查局特工兼人質小組專家奧利里(Christopher O’Leary)分析,哈瑪斯在釋放人質上精打細算,除了推延以軍的地面進攻,向全球證明該組織的合法性、恢復自身形象,最大目的是為交換被關押的該組織成員,而最不可能釋放的是以色列士兵。
    2023/10/25 10:55
  • 烏戰逾600天!「年輕寡婦」不斷上升 波蘭創業潮湧現

    烏俄戰爭超過600天,在前線殉難的士兵,背後是一個個破碎的家庭,他們的妻子甚至年紀輕輕才20歲就成了寡婦,到現在都無法接受丈夫已經離開的事實;而逃到波蘭尋求新生活的人,儘管有語言障礙,還是勇敢創業追夢,估計目前波蘭有3萬家新興企業都是烏克蘭人所有。不過,波蘭還有一群無助的白俄羅斯人,因為參與三年前的民主抗爭,遭到盧卡申科政府清算,今年祭出政策不讓他們換發護照,面臨一旦護照過期,就可能被遣返遭到關押的命運。
    2023/10/24 19:55
  • 報導艾米尼之死 伊朗兩女記者遭院判處長期監禁

    報導伊朗女子艾米尼,在遭到宗教警察關押期間過世的兩名女記者,先前遭到逮捕,周末伊朗革命法庭宣判兩人將遭到長期監禁。
    2023/10/23 14:36
  • 以色列人質待搶救 卡達居中與哈瑪斯談判

    以色列軍方表示,目前至少199人遭哈瑪斯關押,搶救人質成為當務之急。以色列除了靠自己的特種部隊,前往加薩強行救援,另一方面也透過盟國幫助,而波斯灣小國卡達就是與哈瑪斯談判的關鍵角色。
    2023/10/20 15:58
  • 有片/哈瑪斯首公開人質影片!以色列女手受傷武裝份子開刀包紮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更挾持大量民眾到加薩走廊地帶當人質、至今生死未卜,而哈馬斯組織16日突然釋出1段影片,其中可見到1名現年21歲、從以色列南部音樂祭被劫持並關押在加薩的女性人質,也是哈瑪斯發動突襲後首次有人質曝光。
    2023/10/17 09:37
  • 影射連千毅「在監獄幫人用嘴巴排毒」 網紅「勾惡」妨害名譽判刑

    知名直播主連千毅先前因涉犯槍砲、組織犯罪等罪遭判7年有期徒刑,並於今年6月1日入監服刑,至今仍在關押中,不過早在去年入監前,他就曾對網紅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提告。因先前連千毅販售NFT被指控斂財,「勾惡」接連拍攝多支影片揭露手法,還於個人粉專發文寫下「千億龜白白嫩嫩,在監獄裡面專門幫很多受刑人用嘴巴排毒」,連千毅就這部分提告妨害名譽。案經新北地方法院審理,依加重誹謗罪判處「勾惡」有期徒刑50天,得易科罰金5萬元。
    2023/10/16 12:31
  • 遭5名哈瑪斯分子囚禁20hr!婦人「2交流神招」卸心房保命

    以色列與巴勒斯坦的衝突一觸即發,雙方戰火持續延燒。一名以色列婦女週二(10日)與丈夫被哈瑪斯關押在家中長達20小時,期間該名婦女不斷為哈瑪斯綁架者煮飯,甚至還和他們交換語言聊天,試圖拖延存活的時間。而後身為警察的兒子迅速趕到現場,並帶著警察一行人拯救了雙親。
    2023/10/13 08:55
  • 成蕾獲釋!澳洲改善與北京關係 同時力挺台海安全和平

    澳洲與中國關係在經歷長達4年的冰凍期後,近來逐步獲得改善。中國單方面實施的貿易壁壘上,包括澳洲煤碳、木材以及大麥都已解禁,澳洲禁團令也獲解除,連被關押長達3年之久的華裔澳洲記者成蕾,週三(10月11日)都證實返回澳洲,顯示雙方關係有明顯改善。澳洲雖然在經貿議題上,積極與北京修補裂痕,但安全議題上仍保持高度警戒,因此可以看到,澳洲議員與前總理,陸續大動作訪問台灣,顯示澳洲積極在兩岸之間,抓緊平衡。
    2023/10/11 20:00
  • 巴拉圭大規模監獄暴動 囚犯縱火劫持11名獄警

    巴拉圭首都亞松森(Asunción)最大監獄「塔庫姆布監獄(Tacumbú prison)」裡關押著近4000名囚犯,該監獄週二(10日)發生大規模暴動,囚犯劫持11名獄警作為人質,甚至還在監獄內部縱火、焚燒建築物,引發騷亂。
    2023/10/11 16:06
  • 澳洲華裔記者成蕾獲釋 離開中國返家團聚

    澳洲總理艾班尼斯(Anthony Albanese)受邀訪問中國前,澳洲媒體今天報導,在中國被關押逾3年的澳籍華裔記者成蕾已從中國監獄獲釋,並抵達墨爾本,與家人團聚。
    2023/10/11 16:02
  • 常年為女權奮鬥! 伊朗遭關押女記者獲頒和平獎

    諾貝爾和平獎傍晚揭曉,得主是伊朗女記者「穆哈瑪迪」。她長期為伊朗女權奮鬥,獲獎時還遭到當局羈押。穆哈瑪迪總計被伊朗逮捕13次,還遭判鞭刑,幾乎是「伊朗人權鬥士」的代名詞。
    2023/10/06 21:07
  • 杜拜海關搜身帶進小房間!女控「脫衣半裸」 下場慘遭提告拘禁

    一名紐約21歲就讀「紐約城市大學萊曼學院(Lehman College)」的女學生伊莉莎白(Elizabeth Polanco De Los Santos),自七月中旬在杜拜轉機時被要求進到小房間搜身,還拖掉醫療束衣裸上身。隨後被關押在阿拉伯聯合酋長國(UAE),因她被指控「襲擊和侮辱」杜拜的機場人員。不過她稱僅僅是輕碰了一下,而後仍被限制出境3個月後,還遭法院判處1年有期徒刑。
    2023/10/03 13:27
  • 天天遭掀被子!林秉樞看守所「室友」 崩潰認罪求交保

    民進黨立委「港湖女神」高嘉瑜前男友林秉樞,涉嫌傷害等罪被判刑2年10月有期徒刑定讞,其中必須執行關押的傷害罪被判8月,由於林秉樞已經被羈押226天,只需要再關押14日就能出獄,不過卻爆出去年林秉樞在收押期間,因「室友打呼太大聲」,就把對方叫醒,雙方發生口角,而該名室友疑似也因受不了林秉樞,原本不認罪全都翻供認罪,遭判刑2年10月徒刑,褫奪公權1年。
    2023/10/03 10:25
  • 美二等兵越界進北韓 關70天遭驅逐 回美以逃兵論處

    美國駐南韓二等兵,7月中從南北韓非軍事區板門店,非法越界進入北韓,遭北韓關押70天後,周三,北韓將他驅逐出境。美國士兵在中國和瑞典的幫忙下,已輾轉搭機返回美國。北韓在聲明中表示,美國士兵稱在軍中遭受不人道對待和種族歧視,所以進入北韓尋求庇護,北韓將他視為非法入境者,決定驅逐出境。美國前官員分析,二等兵沒有情報價值,所以北韓才會早早放人。這名二等兵回國後,美國軍方將以逃兵論處。
    2023/09/28 20:00
  • 不顧國際呼籲!男子被控姦殺少女 越南仍「執行死刑」處決

    儘管國際社會呼籲停止執行死刑,越南當局仍處決了關押多年的死刑犯黎文孟(Le Van Manh,音譯),黎文孟的律師今天已證實這項消息。
    2023/09/24 10:03
  • 劉亞仁今出庭駁2控訴 民眾撒真鈔「大手筆贊助坐牢」:給你用!

    韓國演員劉亞仁今(2023)年爆出涉毒,日前當地檢方更透露他有湮滅證據、幫助相關嫌犯逃亡海外、強迫同行友人用毒。21日劉亞仁完成關押前的法庭訊問,當他走出法院時,一概否認檢察官的指控,也向社會道歉,不過竟有一位民眾竟當場「大撒幣」,要給劉亞仁進去蹲的時候花用。
    2023/09/21 14: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