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板橋內內海龍蛙兵救難任務許宏基新北婆媳金馬獎金馬得主逝世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關押 結果共405筆

  • 遭詐團狠棄屍!單親媽生前悲喊「兒子對不起我愛你」惹淚

    台版柬埔寨求職詐騙案引起國人高度關注,詐騙集團囚禁超過60人、3人死亡遭棄屍,先前更有現場影片流出,畫面相當駭人。有資深媒體人就曝光其中1名死者的辛酸故事,這名遭棄屍的46歲黃姓婦人獨自撫養兒子,一心為改善家中生計卻慘遭受騙上當,其本身患有糖尿病與高血壓,遭囚期間因無法及時獲得藥物治療而喪命;臨走前黃婦交代同被關押的被害人,請求對方轉告兒子「對不起,我很愛他」。
    2022/11/18 14:14
  • 烏克蘭公布俄軍恐怖地牢 赫松63具遺體疑遭施酷刑

    烏克蘭最高層級人權調查員今天公布一段影片,表示這是俄羅斯軍隊在日前獲解放的赫松(Kherson)地區使用的酷刑室,包括一間一次可關押25人的小房間。
    2022/11/18 13:51
  • 又是求職被囚!疑賣帳戶遭關押旅館 男趁隙求救警逮2嫌

    昨(16)日晚間新北市新店區也發生一起求職詐騙案,一名53歲的陸姓男子介紹「有工作可以賺錢」,便和對方相約在某汽車旅館見面,卻遭2名男子囚禁,而陸男趁著犯嫌要將他轉移到其他旅館時,趕緊連絡朋友及向路人求救,警方循線將2名男子逮捕並救出陸男,還在現場搜出了毒品海洛因與K他命,訊後將人依法送辦。
    2022/11/17 10:02
  • 重大性侵犯出獄引恐慌 南韓警裝27監視器監控

    南韓一名連續性侵犯,被關押15年後出獄,返回首爾近郊的華城市定居,當地民眾人心惶惶。因為被稱為「水源獵犬」的罪犯,曾經犯下至少十起性侵案。南韓警方為了安撫民眾,決定加派警力巡邏,並且安裝27台監視器,全天候監控。
    2022/11/08 20:46
  • 拘禁影像曝!26名被害人擠在小房間 遭上銬矇眼嘴塞毛巾

    日前新北市警方破獲「台版柬埔寨」案,在淡水、中壢二地救出61名遭到囚禁的被害人,其中有2名男子、1名女子不堪凌虐死亡,還遭到犯嫌棄屍山區。而近日有段該詐騙集團拘禁被害人的畫面曝光,26人被關在小房間內上銬,幾乎沒有行走的空間,還有人嘴巴被塞進毛巾,影像相當嚇人。
    2022/11/08 14:15
  • 遠離求職陷阱!警教求職自保5大原則、「三備七不」口訣

    國人赴柬埔寨遭詐騙軟禁的情節在台灣真實上演!新北市警方日前搗破2處關押被害人的詐騙機房,救出58名被害人,其中3人獲救前死亡,為了不讓民眾落入求職陷阱,警方親自傳授求職5大原則,牢記「三備七不」,一同防詐騙。
    2022/11/05 13:06
  • 台版柬埔寨詐騙!警深夜逮獲幹部 1被害人遺體尚未尋獲

    新北市警方日前破獲求職詐騙案,接連在新北市淡水、桃園中壢搗破2處詐騙據點,先後救出遭軟禁的58名被害人,但其中3人不幸死亡,慘遭曝屍荒野,其中1名失蹤的38歲黃男疑遭棄屍日月潭風景區,至今仍未尋獲,而警方歷經追查、蒐證,昨(4)日晚間23時許逮獲35歲陳姓幹部,警方懷疑仍有其他關押被害者的據點,目前警方正全力追查中。
    2022/11/05 09:44
  • 美公民被沙國關押 拜登遭批消極處理「為石油出賣人民」

    美國72歲公民阿馬迪(Saad Ibrahim Almadi),因曾在美國境內發布批評沙烏地阿拉伯政府的推文,去年11月在前往沙國經商時遭拘留,近日更傳出遭判處16年監禁,引發譁然。阿馬迪的兒子指控,沙國政府在獄中折磨他的父親,同時痛批美國政府在處理此案時態度消極,怒斥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為了石油出賣自己的人民。」
    2022/10/19 12:29
  • 伊朗監獄大火4死!專關政治犯 遭疑與「頭巾之亂」有關

    伊朗首都德黑蘭一座監獄,在當地周六發生火災,結果造成4人死亡、還有61人受傷。儘管伊朗官方宣稱,大火只是因為囚犯之間發生衝突,有人放火燒到衣物導致;不過這座監獄,因為關押大量政治犯,所以外界也將這場監獄大火,和持續超過一個月的「頭巾之亂」抗爭做連結,認為大火的原因恐怕沒那麼簡單。
    2022/10/17 14:57
  • 濃煙竄天!伊朗關押政治犯監獄發生火災 至少4死61傷

    伊朗22歲庫德族女子艾米尼(Mahsa Amini),9月疑因未戴好頭巾,遭宗教警察逮捕後意外身亡,引發全國性的反政府抗議浪潮。位於伊朗北部、專門關押政治犯的埃文監獄(Evin prison),15日晚間也發生火災、槍戰,現場濃煙滾滾、火焰竄天,衝突導致至少4死61傷,目前狀況已獲得控制。
    2022/10/17 10:22
  • 拜登聲援伊朗抗議 德黑蘭當局斥干涉國家事務「煽動騷亂」

    伊朗女子艾米尼(Mahsa Amini)遭警方關押後死亡,在全國各地引發抗議潮,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表態支持抗議後,德黑蘭當局斥責拜登干涉伊朗國家事務。
    2022/10/16 18:30
  • 艾米尼之死抗議第5週 伊朗監獄爆衝突至少8傷

    伊朗女子艾米尼之死引發的抗議潮進入第5週,首都德黑蘭一所據報關押數百名抗議人士的伊文監獄昨(15)晚爆發大火和衝突。
    2022/10/16 15:23
  • 國慶日探訪綠島監獄 CNN:台灣民主得來不易

    台灣雙十國慶,CNN記者再度來台採訪,並且特地前往綠島監獄探訪,CNN訪問白色恐怖時期,被關押在綠島的受害者,當中也包括前副總統呂秀蓮。從綠島監獄的歷史,可以看到,台灣的民主得來不易。
    2022/10/10 20:57
  • 獲頒和平獎!白俄人權鬥士被控逃稅遭關 諾貝爾委員會籲放人

    白羅俄斯人權團體領袖畢亞利亞茨基(Ales Bialiatski)今天獲頒2022年諾貝爾和平獎,挪威諾貝爾委員會呼籲白俄當局釋放因逃稅而遭關押的畢亞利亞茨基。
    2022/10/07 19:44
  • 罕見大規模換囚!委內瑞拉釋放7美國人換獨裁總統2姪子

    美國政府官員證實,委內瑞拉於當地時間1日釋放7名遭「錯誤關押」多年的美國人,以換回委內瑞拉第一夫人弗洛勒斯 (Cilia Flores)的2名姪子,該2人在2015年因涉嫌販毒遭到逮補。美國官員透露,拜登此次同意換囚是一個「艱難、痛苦的決定」,但這是說服馬杜羅釋放美國人的唯一方法。
    2022/10/02 14:41
  • 林秉樞判刑2年10月 高嘉瑜數度哽咽:判決太輕必上訴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去年爆出遭男友林秉樞囚禁、施暴,疑似還以私密照威脅她,事件曝光後,警方隨即將林秉樞逮捕,檢方也在審理後將她依傷害、恐嚇、妨害秘密等8大罪起訴,林秉樞被關押在看守所8個月,今年7月才以80萬元交保。新北地方法院今(30日)宣判,原先的8大罪狀增加到13罪,處林秉樞2年10月有期徒刑,全案仍可上訴。高嘉瑜受訪直呼,判決過輕,「我會請檢察官一定上訴 」。
    2022/09/30 17:15
  • 暴打高嘉瑜稱「學電影鬧著玩」!林秉樞遭判刑 繳錢只要關8月

    立委高嘉瑜去年爆出遭男友林秉樞囚禁、施暴,疑似還以私密照威脅她,事件曝光後,警方隨即將林秉樞逮捕,檢方也在審理後將她依傷害、恐嚇、妨害秘密等8大罪起訴,林秉樞也一度被關押在看守所長達8個月,直到今年7月才以80萬元交保。新北地方法院歷經8個多月審理後,於今(30)日下午宣判,原先的8罪增加到13罪,共處林秉樞2年10月有期徒刑,除了傷害罪的8個月之外,其餘皆可易科罰金共計78萬。
    2022/09/30 16:06
  • 中共再教育維吾爾人 還要深入推進「伊斯蘭中國化」

    聯合國專家指出,中共藉口根除極端主義在新疆闢建再教育營,關押至少百萬維吾爾人及他族穆斯林;如今中共高層進一步聲稱「要深入推進我國伊斯蘭教中國化」,引領穆斯林認同偉大祖國。
    2022/09/21 10:48
  • 香港「羊村繪本」5被告判罪 新課本否認「英殖民」

    香港喧騰一時的「羊村繪本案」9月7日開庭,五名香港語言治療師,因為編輯出版三本繪本童書,影射多件反送中期間,港府與中國大陸當局的作為,遭關押一年,被判「煽動刊物罪」。香港的中小學教育在這兩年處處可見北京當局「思想教育」痕跡,最新的中學課本甚至否認英國曾殖民香港!不過羊村繪本案的法官,卻是援引1868年的英國法律來定罪,英國已在2009年取消這條「煽動罪」。
    2022/09/08 19:54
  • 人權組織:習近平主政濫用軟禁羈押 3年後恐超過百萬人

    《美國之音》報導,人權組職「保護衛士」(Safeguard Defenders)6日指出,習近平主政下的中國大陸「濫用軟禁羈押手段」,利用「指定監視居住」手段關押敏感人士,使軟禁數量激增,未來三年的軟禁案件數量可能會超過100萬。而由於外界難以監督,被關押人的權利難獲保障。
    2022/09/07 10:10
  • 想度假想瘋了? 英旅客大鬧客機、降落立刻被逮入獄

    一架預定飛往賽普勒斯的「易捷」(easyJet)廉航客機,卻在飛航途中遭遇乘客鬧事,攻擊機艙內工作人員和其他乘客,綜合多家媒體報導,該客機最後臨時更改降落地點至希臘,並通報當地警察、在降落同時將鬧事的英國旅客逮捕,目前該旅客被以危害飛安等罪名,關押在當地監獄內等候法院審訊。
    2022/09/04 14:37
  • 延宕1年!聯合國《新疆人權報告》證實涉「反人道罪」

    今年5月,在各方爭議聲中開展中國訪問,成為17年來第一個踏上中國土地、並走訪新疆的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巴舍萊,在任期最後一天的最後11分鐘,終於發表延遲了1年多的《新疆人權問題報告》。報告正式表明,北京當局在新疆確實存在非法關押、酷刑,甚至強迫吞服絕育藥物等「違反人道」等國際罪行,等同駁斥了中方長期以來的否認態度。北京方面則是在境外,高分貝透過多個外交管道反駁相關指控,但在境內,卻是全面封鎖消息。
    2022/09/01 19:56
  • 聯合國:新疆酷刑指控可信 中國恐構成違反人道罪

    聯合國今天於人權事務高級專員巴舍萊離任前一刻發布延宕已久的報告,警告中國新疆地區有關酷刑等指控可信,對維吾爾族等穆斯林任意關押的歧視性做法恐構成「違反人道罪」。
    2022/09/01 09:11
  • 快訊/南投康健公司4死喋血案 兇手李鴻淵被求處「死刑」

    上(7)月14日,在南投康建生技公司發生前員工喋血槍擊案,釀4死1重傷的悲劇,兇手李鴻淵在案發後21小時遭逮捕,目前關押在南投看守所,南投地檢署今(30)日發布,表示李鴻淵遭起訴,被檢方求處死刑。
    2022/08/30 10:02
  • 稱20台人向陸駐柬使館求助 趙立堅:成功救出部份台胞

    愈來愈多台灣人在柬埔寨被詐騙和非法關押的消息曝光,讓該議題持續獲得媒體和輿論關注,也迫使柬國官方展開徹查。《澎湃新聞》報導,有媒體29日詢問大陸外交部,有關大批台灣人在柬埔寨被詐騙監禁一事,中國大使館是否有提供保護?發言人趙立堅表示,北京高度重視「台灣同胞」在海外的安全和權益,駐柬埔寨大使館日前接獲20名台人求助,已成功營救部份受困人員。
    2022/08/29 17: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