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關押 結果共405筆

  • 普欽、澤倫斯基雙赴前線 烏軍等到愛國者飛彈!

    就在烏克蘭準備發動大反攻前,烏俄兩國領袖雙雙赴前線城鎮視察,要提高陣營士氣;不過讓烏軍最為之振奮的,恐怕就是西方的愛國者飛彈系統,包括德國和美國承諾的,已經抵達烏克蘭,將成為春季反攻重要軍備。北約年度網路防禦演習,今年為了因應國際形勢,駭客攻擊目標特別增加天然氣廠和能源設施。而遭俄羅斯關押的美國華爾街日報記者,週二首度現身莫斯科法庭,但他交保和軟禁的要求都遭到拒絕。
    2023/04/19 20:00
  • 「上級命令格殺勿論!」 前瓦格納傭兵:我殺了5歲童

    俄羅斯反對派人士「卡拉姆札」,去年因為批評普欽遭關押,周一以「叛國罪」遭重判25年,40國外交官齊聚法庭外抗議。另外俄軍暴行,今天又被踢爆一樁,已經脫離瓦格納的一名傭兵宣稱,在前線作戰時,上級命令他,對孩童射殺,至少有20幾名幼童遇害。
    2023/04/18 23:11
  • 華爾街記者被關監獄曝光! 專關政治犯與世隔絕

    華爾街日報記者,遭俄羅斯以間諜罪逮捕,美國總統拜登表示,已經和這名記者的家屬聯絡上,將會努力將他拯救出來,不過這名美國記者,被關押在俄羅斯惡名昭彰的監獄,裡面關押很多政治犯,監獄的構造,完全與世隔絕。
    2023/04/12 22:28
  • 撞死8名飆車仔!大馬女沈可婷逆轉獲判無罪 如釋重負笑了

    馬來西亞新山市2017年2月發生一起重大車禍,當時22歲的女駕駛沈可婷在深夜開車撞死8名騎「改裝腳踏車」的飆車少年。沈可婷去年4月被判處6年監禁、即刻關押,沈可婷提出上訴;今(11日)最新判決出爐,法官宣布推翻原判決,當庭無罪釋放,沈可婷也終於放下心中大石頭、露出笑容。
    2023/04/11 16:01
  • 攜炸彈無人機飛巴赫姆特 烏軍成功偷襲俄陣地

    巴赫姆特持續激戰,雙方短兵交接,烏克蘭第三獨立旅,成功偷襲俄軍陣地。另外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前往俄軍關押平民的地下室視察,他詛咒普欽,餘生都要在沒有馬桶的黑暗地下室度過。
    2023/04/04 20:01
  • 墨移民中心大火39枉死 警衛不開鐵門自己先逃

    墨西哥北部一座移民拘留中心,周三晚間發生大火,造成重大傷亡。監視畫面曝光,發現大火發生當下,留守警衛沒有打開鐵門,自己先落跑,導致39名被關押的移民,活活被燒死,當局逮捕五名失職官員跟保全人員。
    2023/03/31 18:20
  • 76歲父欠稅418萬被關!陳庭妮震驚回應:還未聯絡上家人

    藝人陳庭妮的父親在彰化經營冷凍肉品生意「豪嘉食品有限公司」,今(29)日卻傳出欠稅418萬元,並已高齡70餘歲無工作能力,且生活經濟狀況不佳為由,故意擺爛不繳,對此,陳庭妮也做出回應。
    2023/03/29 12:49
  • 曾酒駕撞死女騎士隔年又再犯 工人不繳罰鍰卻是千萬地主

    新北市一名王姓男子2017年時因在工地喝了提神飲料和啤酒,酒駕返家卻撞死一名女騎士,導致他被依業務過失致死罪送辦,沒想到案件還在法院審理,隔年他又因喝酒騎車遭警方攔查,因五年內酒駕超標兩次以上,因此遭新北市交通裁決所開罰9萬元。事後王姓男子不只不繳錢,就連死者女騎士家屬的賠償金都不兌現,因而導致名下市值千萬的土地被查封,險些拍賣,他才趕緊前往新北分署將錢通通繳清,並向書記官透露,「這是祖產法拍會賤賣,已緊急找買家賣出換錢來還」!
    2023/02/21 17:01
  • 敘利亞監獄被震壞!至少20人脫逃 囚犯多為IS成員

    消息人士說,在芮氏規模7.8強震造成數千人喪命後,敘利亞西北部一座監獄的受刑人今天暴動,至少20人逃獄,而這座監獄關押的多為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分子。
    2023/02/07 14:24
  • 歐巴馬時代後頭一遭 美關達那摩人犯移轉第三地

    美國國防部今天表示,關押於古巴關達那摩灣的巴基斯坦男子梅吉德汗(Majid Khan)已移轉至貝里斯。梅吉德汗曾對外揭發911恐攻後遭美國中央情報局逮捕並刑求。
    2023/02/03 15:45
  • 日嫌「魯夫」計畫菲國逃獄? 他找上律師:錢要多少有多少

    在日本社會引起軒然大波、透過「海外遙控」方式唆使小弟在日本各地強盜傷人的嫌犯「魯夫」,目前疑似被關押在菲律賓的拘留所。日媒報導,雖然目前還無法確認首腦「魯夫」的確切身分,但在菲律賓獄中的4名日本人嫌犯之一的今村磨人疑似在計畫逃跑,甚至曾向當地的律師表示:「我想出獄,錢的話要多少有多少。」
    2023/02/02 11:24
  • 德電視台直擊巴赫姆特前線 烏軍精準轟炸

    烏克蘭巴赫姆特前線依舊砲聲隆隆,現在就有德國電視台記者跟著烏軍,躲進一棟大樓,直擊烏軍如何利用無人機,找到敵人目標並且精準轟炸,另外挪威電視台,也獲准進入關押俄軍戰俘的監獄,有被俘虜的士兵對俄羅斯政府,滿腹怨言。
    2023/01/28 18:43
  • 大毒梟父子曾多次逃脫 毒梟子「老鼠」關押秘密地

    墨西哥大毒梟古茲曼,正在美國服刑,他的兒子,綽號「老鼠」的歐維迪歐,經過六個月的跟監,遭到當局逮捕。由於這對毒梟父子,曾經有多次脫逃紀錄,當局不敢大意,將「老鼠」移往秘密地點羈押。美國總統拜登,即將造訪墨西哥,這次拘捕,等於是送給美國一個大禮。
    2023/01/06 17:49
  • 聲援頭巾革命被當局逮捕 伊朗影后遭關押3週獲釋

    律師表示,先前因支持聲援庫德族女子艾米尼的示威運動,而被關押近3週的伊朗影后塔蘭妮阿莉多絲蒂(Taraneh Alidoosti),今天已獲當局釋放。
    2023/01/05 17:21
  • 求職煉獄4/完全不給活路...「豬仔」遭矇眼上銬、毛巾塞嘴、扣手機

    警方去年偵破「台版柬埔寨」事件,有多達61名被害人上門應徵工作或是販賣存摺、網銀等個資,卻落入詐團設下的陷阱,慘遭軟禁凌虐,其中3人枉死,事後還被棄屍荒野。原本僅是想賺錢,卻宛如走進另個監獄,更有被害人因此被關押超過30天,難道連一點求救的機會都沒有?承辦警員就透露:「詐團手法冷血狠心,受騙民眾真的很難脫逃!」
    2023/01/02 17:35
  • 求職煉獄1/台中公墓棄屍揭真相! 惡煞囚12人、疑性侵女被害人

    台北士林地檢署在去年12月27日火速起訴台版柬埔寨29名被告,其中兩名主嫌被求處無期徒刑,但就在檢警收網前,台中新社第七公墓旁突然爆出一起殺人棄屍案,台中市檢警也很快的在隔天(9)日,陸續逮捕10名嫌犯;當時外界原以為這是兩起不同案件,但《TVBS新聞網》持續追查,這起案件背後主嫌跟新北市淡水、桃園中壢的台版柬埔寨案有高度相關聯,而且台中據點的嫌犯,不只涉及殺人棄屍,還爆出疑似性侵女被害人,手段兇殘!
    2023/01/02 17:32
  • 台版柬埔寨詐3.9億釀3死 茶董、大姐求處無期徒刑

    日前新北市警方破獲「台版柬埔寨」案,在淡水、中壢二地救出61名遭到囚禁的被害人,其中有2名男子、1名女子不堪凌虐死亡,還遭到犯嫌棄屍山區,案件震驚全台,警方也陸續逮捕幕後主嫌,包含「茶董」陳樺韋、「蝦董」涂世泓、「大姐」傅姓女子等幹部。案經士林地檢署偵查終結,認定被害人總計307人,詐騙金額高達3億9667萬7969元,今依《刑法》私刑拘禁致死等罪起訴傅女、陳男、涂男等29人,其中傅女、陳男求處無期徒刑。
    2022/12/27 11:24
  • 97歲德國阿嬤曾當納粹秘書 協助謀殺逾萬人刑期曝光

    德國一名97歲的婦人在二次世界大戰期間,曾經在關押大量猶太人的納粹集中營擔任秘書,雖然並未直接參與納粹慘忍屠殺的行動,但20日在法庭上仍被裁定協助謀殺超過1萬多人「有罪」,遭德國法院判處緩刑2年。
    2022/12/21 11:57
  • 為救孫安佐驚傳遭詐騙30萬!孫鵬首度回應 「內幕」全說了

    藝人孫鵬、狄鶯的兒子孫安佐4年前,在美國揚言持槍攻擊學校,觸犯恐怖威脅等罪遭關押長達8個月,同年12月被美強制遣返出境,夫妻倆今年8月召開記者會,開心宣布官司告一段落,豈料日前卻被爆出孫鵬、狄鶯當時為跨海救子,被有「騙扁小子」之稱的黃琪騙走30萬,孫鵬今(20)日首度回應。
    2022/12/20 16:08
  • 狄鶯急救子!砸30萬找王牌律師 遭「騙扁小子」黃琪騙光內幕曝

    資深藝人孫鵬、狄鶯獨子孫安佐2018年在美國賓州因持槍械、及大量子彈,遭控恐怖威脅等罪遭關押長達8個月,同年12月被美強制遣返出境。孫鵬、狄鶯當年想盡辦法跨海救子,未料,今(16)日因一起案件,意外發現夫妻倆慘遭詐騙30萬的內幕。
    2022/12/16 15:34
  • 關押5年遭逼看「海峽」 李明哲:王鴻薇辱主權

    遭大陸關押5年的人權工作者李明哲說,被監禁期間常常被強迫看兩岸節目,其中包含國民黨立委補選候選人王鴻薇,痛批這是羞辱主權,對手吳怡農也喊話不要貶低國格,對此王鴻薇表示,同情李明哲遭遇,但這議題是政治操作。
    2022/12/10 14:01
  • 遭李明哲質疑多次出席「中國官媒節目」 王鴻薇:政治操作

    曾被中國關押5年的李明哲在臉書表示,王鴻薇身為台北市議員公職人員,卻多次被邀請出席中國的中央官媒節目。國民黨籍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王鴻薇說,這是政治操作。
    2022/12/10 12:16
  • 美俄再換囚 俄軍火商換美奧運球星.遭批不對等

    美國與俄羅斯再次進行換囚,奧運金牌女籃球星格琳娜遭俄羅斯關押近10個月,終於在8號獲釋,總統拜登親自宣布好消息。美國拿俄羅斯的軍火商布特交換格琳娜,原本的計畫是一換二,但俄方堅持只釋放格琳娜,另一名退役美國軍人必須再進行談判;共和黨就批評這次換囚是場不對等交易,因為美國釋放的是全球頭號通緝要犯。
    2022/12/09 19:52
  • 主題曲入圍!《流麻溝十五號》聲量再升 金馬前夕快速讀劇情

    近期掀起一陣網友熱烈討論的國片《流麻溝十五號》,今年以電影主題曲〈永遠的所在〉入圍第59屆金馬獎原創電影歌曲獎。劇情描述1953年,近百名女性被當作政治思想犯關押在綠島,在導演周美玲的刻畫下,將這段被遺忘的真實歷史重現在大眾眼前。
    2022/11/19 12:38
  • 美球星格林納遭俄判9年 已送流放地服刑

    美國女籃球星格林納,2月因為攜帶大麻油電子菸入境,遭到俄國關押,還被判處9年徒刑。上禮拜美國期中大選後,美國總統拜登曾嘗試喊話普欽,希望討論換囚,卻遭到無視,最新甚至傳出,格林納已被送往偏遠的「流放地」服刑,先前早有俄國議異分子,描述在「流放地」中,遭遇的各種不人道對待,擔心格林納不會說俄文,處境恐怕更加艱難。
    2022/11/18 2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