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板橋內內海龍蛙兵救難任務許宏基新北婆媳金馬獎金馬得主逝世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關押 結果共405筆

  • 裴洛西夫婿酒駕認罪 關押天數折抵5天刑期免關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的丈夫保羅.裴洛西,在承認於加州納帕郡酒駕撞傷人後,今天被判入獄5天,但扣掉關押天數及用社區服務取代剩餘刑期,免再入監但需支付罰款及賠償金。
    2022/08/24 13:24
  • 新疆再教育營歲月靜好? 遭關押倖存者淚訴中共迫害手段

    北京當局頻頻透過官媒營造並形塑新疆再教育營歲月靜好面貌,不過美國之音今天報導,曾被關押其中的倖存者揭穿一切都是造假,中共對全世界說謊,並泣訴親身所遭受的血淚迫害。
    2022/08/23 15:10
  • 稱人民曾在多國遭迫害 柬埔寨省長籲聯合國官員「別被誤導」 

    隨著愈來愈多管道舉報,台灣人在柬埔寨被詐騙、非法關押和強制工作的消息陸續曝光,讓該議題成為輿論高度關注焦點。《高棉時報》(Khmer Times)報導,聯合國日前派出人權專員前往柬埔寨,拜訪爭議最大的西港(Sihanoukville)地區,與當地官員商討人權和強制勞動的問題;省長郭宗朗(Kuch Chamroeun)回應,當地看見的實情、與許多報導有所出入,政府會打擊所有犯罪,「不希望20年前,柬國公民在台灣、泰國、馬來西亞、中國遭遇的迫害或販賣情形再次發生。」
    2022/08/21 10:38
  • 聲稱保護「港台同胞」 陸外交部:已令緬柬使館設法營救

    隨著各種管道舉報,愈來愈多台灣人在柬埔寨與緬甸被詐騙和關押的消息曝光,也讓媒體和輿論高度關注該議題。《澎湃新聞》報導,有媒體18日訊問大陸外交部,有關大批港台人士在緬甸、柬埔寨被詐騙監禁一事,發言人汪文斌表示,北京將全力維護「港台同胞」在海外權益,已要求當地使領館積極查找,並設法營救受困人員。
    2022/08/18 17:28
  • 女被關陽台喊救命!警疑囚禁速到場 一問竟是2歲童闖禍

    日前台北市大安警分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一名女子,在瑞安街208巷內的住宅陽台頻頻喊救命,警方擔心是家暴,被害人遭到囚禁、關押情事,趕緊到場了解,結果發現闖禍的竟然是一名2歲女童,媽媽去陽台曬衣服,結果被孩子反鎖。警方趕緊協助找到鎖匠打開住家大門,成功救援該名女子。
    2022/08/16 13:59
  • 孫生媽偷LV包包還辯「撿來的」 出庭喊:被關生不如死

    知名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成員孫生的媽媽,日前才因為涉及竊盜案件,而遭法院判處法院有期徒刑6月。不過她卻又在今年1月時,跑到淡水某間冷氣行,見四下無人之際,趁機偷走LV包包,遭檢方依竊盜罪起訴。今(15)日士林地方法院開庭審理,孫生媽媽還要「法官、檢察官、書記官」救她,聲稱因為被關押「生不如死」。
    2022/08/15 16:05
  • 情侶檔受困緬甸!籌足2百萬贖回愛孫 阿公嘆:年輕人別再去

    新北市一對情侶檔日前遭誘騙至柬埔寨打工,卻遭人蛇集團軟禁,甚至轉賣至緬甸KK園區,整天關押在小黑屋內痛毆、電擊,2人遭困半年之久,直到本(8)月初,吳姓阿公透過緬甸當地友人交付200多萬元贖金,才將愛孫與其女友平安帶回國。
    2022/08/15 12:28
  • 警衝知名百大夜店!舉牌苦勸酒客「小心柬埔寨抓交替」 

    近期因受到高薪誘惑,去到柬埔寨求職,卻反被詐騙集團關押囚禁等案例越來越多,為了加強國人自我保護意識,台北市信義警分局,特地在13日晚間派出55名警力,到轄區內各大夜店宣導,呼籲年輕人別再相信不肖份子的話術,避免生命安全受到危害。
    2022/08/14 13:14
  • 狄鶯戰力超強!護孫安佐「抗負評」 暴氣嗆:像隻狗在吠

    藝人孫鵬與狄鶯的兒子孫安佐,2018年在美國留學期間因持有手槍被捕,關押238天後遣返回台,士林地方法院以「無審判權」判決公訴不受理。官司歷經4年5個月落幕,狄鶯和孫鵬才在龍山寺前還願,慶祝兒子無罪,孫安佐隔日就在YouTube貼出持槍的封面照,宣告「是時候該重操舊業了」。見到孫安佐如此高調回歸,不少網友湧入狄鶯的臉書粉專留言,痛批教養不善。對此,狄鶯選擇不吞忍,直球反擊。
    2022/08/11 14:26
  • 提倡民主遭關5年終獲釋 李明哲:高調反抗才能改變處境

    紐約時報報導,台灣非政府組織工作者李明哲遭中國當局關押5年後獲釋,歷經牢獄之災,他與妻子李凈瑜嘗試傳達不要畏懼北京威脅,高調反抗才能幫助體制內受壓迫者的理念。
    2022/08/09 09:35
  • 烏東戰俘營遭炸逾50死 澤倫斯基發難俄羅斯:蓄意戰爭

    俄羅斯控制的領土一座關押烏克蘭戰俘的監獄遭炸毀,俄烏今天相互指控是對方所為。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表示50多人喪生,並稱這場攻擊是戰爭罪。
    2022/07/30 18:20
  • 烏俄互控!頓內次克監獄遭炸 亞速戰俘53死

    烏克蘭東部頓內次克一座監獄遭到襲擊,裡頭多為被關押的烏克蘭戰俘,其中包括亞速鋼鐵廠的士兵,至少53人死亡、上百人受傷,俄羅斯指控是烏克蘭所為,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反控俄軍自導自演,要掩蓋獄中犯下的殘酷戰爭罪行。
    2022/07/30 13:20
  • 女籃明星遭俄關押 美國擬用「死亡商人」換囚

    美國女子職籃(WNBA)球星格林娜(Brittney Griner),自今年二月在莫斯科機場遭查獲攜帶內含大麻油的電子菸匣後,被俄羅斯拘留至今。現有消息傳出,美國政府有意以俄國軍火商布特(Viktor Bout)為代價,換回包含格林娜在內的兩名美國公民。
    2022/07/28 10:25
  • WNBA明星賽聲援遭俄關押球星 前州長計劃前往營救

    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ABC News)報導,新墨西哥州前州長李察遜計劃在未來幾週前往俄羅斯,協助營救2月以來遭俄國關押的美國女子職籃WNBA球星格林納。
    2022/07/11 15:56
  • 美國女籃明星遭俄羅斯關押 致信求拜登「帶我回家」

    美國女子職籃(WNBA)明星球員格林納(Brittney Griner)被關在俄羅斯監獄4個多月,她今天在親筆信中要求美國總統拜登幫她獲釋回家,她的家屬公開了信件部分內容。
    2022/07/05 10:35
  • 最大規模換俘!烏克蘭營救144名戰俘 半數守過亞速鋼鐵廠

    烏克蘭和俄羅斯開戰超過四個月,現在完成最大規模的換囚行動!烏克蘭方面,救出144名戰俘,其中有半數以上鎮守過馬里烏波爾「亞速鋼鐵廠」的烏軍。不過俄羅斯方面,也公開關押美國戰俘的口供,直指烏克蘭和西方國家,沒有告訴大家戰爭的真相。
    2022/06/30 12:02
  • 慘遭卡脖按頭跪地、無端關押 大陸記者控唐山警方暴力執法

    唐山打人事件風波未平,近日又傳出一名記者前往唐山採訪時,遭到當地警方暴力執法,在派出所被按頭跪地、卡脖子,遭到關押7小時。這個消息讓許多網友氣憤不已,紛紛在相關消息下留言大罵。
    2022/06/19 12:44
  • 畫面曝光!美12歲童搶加油站 店內開槍嚇傻收銀員 

    《每日郵報》報導,美國密西根州當地時間1日下午,1名12歲男童在哈特福德(Hartford)的加油站持槍搶劫。店員最初以為是惡作劇,疑惑地詢問他「你是認真的嗎?」時,他立刻朝天花板開火,店員嚇傻,馬上交出保險箱的錢。男童隨後遭到警方逮捕,目前被關押在青少年觀護中心。
    2022/06/06 10:10
  • 維園燭光難再續!六四33周年 港警警告集會違法 

    六四天安門事件將滿33周年,然而,過去32年來每年主辦「燭光晚會」悼念六四死難者的「香港支聯會」,卻在去年被迫解散,主要成員多半遭當局關押。港警週四公開警告,港人若參與悼念六四的聚會,恐將違法;但前支聯會主席李卓人在獄中受訪時仍表明,會以禁食方式堅持悼念。至於中國大陸另一個備受爭議的人權議題,也就是新疆維吾爾人遭壓迫事件,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在國務院《國際宗教自由報告》發布會上,再次批評中國持續對維吾爾人的種族滅絕惡行。
    2022/06/03 20:00
  • 一年就蹲不住!「保全李宗瑞」遭判21年 垂降越獄慘摔

    有「保全界李宗瑞」之稱的惡狼羅育祥,曾下藥性侵未成年少女,2020年8月再犯下震驚全台的「密室囚禁少女」一案,多起案件合併,遭法院判處21年9個月定讞,被送到高雄監獄關押,沒想到才關一年多,羅育祥就企圖垂降越獄,結果落地重摔遭鐵絲網刺傷,現在羅被移往台東泰源監獄服刑,同時遭檢方依逃脫未遂罪,提起公訴。
    2022/05/25 16:15
  • 仇恨槍殺撼動全美 拜登痛批「白人至上」劇毒

    美國上週末發生多起槍枝暴力事件,其中又以紐約水牛城,奪走十條非裔性命,牽涉「白人至上」的仇恨犯罪最被關注;拜登夫婦17日前往槍案現場獻花,為死者家屬禱告,並承諾會對槍枝法進行改革。另一起震驚台灣社群的加州長老教會槍擊案,槍手周文偉已經被檢方起訴,包含一級謀殺和五項殺人未遂罪,目前人被關押且不得保釋。而在週二,伊利諾州芝加哥一所小學也傳出槍響,起因是一名七歲學童帶槍上學,槍枝意外走火,令家長們都非常恐慌。美國槍擊事件接連發生,民眾人人自危。
    2022/05/18 19:55
  • 普欽怒了!俄公開懲處名單 多名高階將領遭免職、逮捕

    俄烏開戰至今已超過80天,據北約(NATO)估計,約有4萬名俄羅斯士兵戰死、被俘、失蹤或遭關押。面對戰爭接連失利,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似乎再也忍無可忍,下令出手整肅,多名高階將領因此遭免職、逮捕。
    2022/05/18 10:55
  • 李明哲遭陸關押5年獲釋 妻淚:我先生回來了

    前民進黨黨工、NGO工作者李明哲,2017年遭大陸以顛覆國家政權罪逮捕並判處5年刑期,而已經獲釋回到台灣的他,也完成10天的隔離期,首度公開露面,跟妻子一起召開記者會,期間夫妻倆都數度哽咽,淚訴5年來的種種委屈。
    2022/05/10 13:04
  • 「我沒對不起台灣」李明哲:筆錄供詞無意義是為配合審訊

    台灣人權工作者李明哲遭中國大陸關押逾1852天,上月15日返抵台灣,隔離防疫期滿後,今(10)日召開記者會。李明哲表示,他被妻子營救、國人關心,感到非常幸福,由衷希望被救回來的自己,不會讓大家感到不值得,而自己與妻子對公眾生活沒有意願,也沒有任何政治野心,希望用餘生陪伴,讓李凈瑜可以過得幸福。
    2022/05/10 11:54
  • 被陸關5年!李明哲訴像夢一樣 妻淚「先生終於回來了」

    台灣人權工作者李明哲遭中國大陸關押逾1852天,上月15日返抵台灣,目前防疫隔離期滿,今(10)日上午李明哲與妻子李凈瑜在立法院召開返國記者會。李凈瑜在記者會表示,「我的先生終於回來了」,今天她終於可以帶著非常快樂的心情,對社會發言,她曾經不敢奢望,自己還有這樣的一天。李明哲則說,他的祖國台灣5年來像夢存在心中,他的祖國是自由民主國度。
    2022/05/10 11: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