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侶檔受困緬甸!籌足2百萬贖回愛孫 阿公嘆:年輕人別再去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5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5 12:33
吳姓阿公今天出面接受媒體採訪時,呼籲年輕人不要再去柬埔寨。(圖/TVBS)
吳姓阿公今天出面接受媒體採訪時,呼籲年輕人不要再去柬埔寨。(圖/TVBS)

新北市一對情侶檔日前遭誘騙至柬埔寨打工,卻遭人蛇集團軟禁,甚至轉賣至緬甸KK園區,整天關押在小黑屋內痛毆、電擊,2人遭困半年之久,直到本(8)月初,吳姓阿公透過緬甸當地友人交付200多萬元贖金,才將愛孫與其女友平安帶回國。

情侶檔遭軟禁緬甸KK園區,家屬支付200萬元贖金才將人救回。(圖/TVBS)

 
更多新聞:「見人被打死、抽血」小情侶困緬甸KK園區 家屬付200萬贖人 
 
吳姓阿公今天面對媒體詢問表示,自己1個多月來都沒辦法睡,因為每天到了深夜,愛孫都會偷偷打電話向他哭訴、求援,字裡行間透露出驚恐、害怕的情緒,他雖然遠在台灣,但求助訊息都讓他輾轉難眠,事後只能不斷地透過緬甸在地的友人幫忙接洽、協商,終於透過關係支付200多萬元將2人平安贖回。

更多新聞:「柬埔寨受害家屬自救會」需繳會費才能加入! 網驚:詐騙新招?

 
吳姓阿公事後面對鏡頭時也語重心長地呼籲:「太危險,年輕人不要再過去!」他直言現在網路上徵才到國外工作全是詐騙,想在柬埔寨、緬甸等國家賺取高薪「根本不可能」,希望年輕人不要貪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柬埔寨#緬甸KK園區#打工詐騙#人蛇集團#贖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6

0.1428

0.3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