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年遭人蛇騙到柬埔寨又被轉賣泰國 成功逃脫後僅剩100泰銖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9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1 12:13
自柬埔寨西港成功脫逃的少年向警方求助。(圖/TVBS)
自柬埔寨西港成功脫逃的少年向警方求助。(圖/TVBS)

聯手救援!居住在台南的17歲少年,3個多月前誤信網路徵才後遭誘騙至柬埔寨西港,護照、手機遭人蛇集團扣押,被強逼從事網路交友詐騙的工作,少年因不從慘遭木椅痛毆、電擊,甚至遭到層層轉賣,日前他在販運過程中趁隙逃脫,當時身上僅剩100泰銖,但他及時向台灣駐泰國代表處求救,在多方合力協助之下,少年在本(8)月5日安全返國。

更多新聞:「我們一直被打被電、要被賣腎」赴柬埔寨台人私訊議員求助

 
 
據悉,該名中輟少年居住在台南,今年4月,他誤信人蛇集團在網路刊登的徵才廣告,以為要出國至賭場工作,少年不疑有他地飛抵柬埔寨西港,豈料,一下飛機就遭沒收護照、手機,旋即被迫從事交友詐騙工作;但少年不願配合,不僅遭成員拿木椅毆打背部、頭部,造成頭部撕裂傷,甚至遭層層轉賣。

更多新聞:與柬埔寨無邦交難救被騙國人 警曝偵辦現況
 
本月1日,少年被販賣至泰國境內,人蛇集團開車載運偷渡泰國境內時,他與另名被害人趁著休息時間逃脫,在當地民眾協助之下聯繫上刑事局駐泰國的聯絡官,隔天獲救時身上僅剩下100泰銖,在多方協助,少年在本月5日已平安返抵國門,警方後續幫忙安置少年之外,亦會請少年協助調查。
 

更多新聞:恐怖「Magic膠囊」混4毒品 無良黑幫狂撈百萬元
 
刑事局呼籲,人蛇集團已經改變傳統「博弈客服」方式招攬,觸角伸展至各行各業,亦可能經由熟識友人以出國工作、免費旅遊等話術誘騙出國,民眾在面對網路求職或是熟人邀約,應該更加小心僅剩,以免成為人口販運的對象。
 
 

柬埔寨詐騙

#柬埔寨#西港#人蛇集團#販運#打工詐騙#刑事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0679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