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柬埔寨少年放棄獲救繼續騙 遭列「黑名單」下場悽慘

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5 10: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5 10:59
有名少年拒絕救援,慘列入黑名單。(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有名少年拒絕救援,慘列入黑名單。(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不只台灣人受騙上當!近期柬埔寨詐騙案猖獗,人蛇集團把人騙到了當地後,強逼從事非法行為,包含販毒、賣淫和詐騙等,不服從或是詐騙業績太差的人,恐遭到毒打。先前有消息聲稱「每個人只有30天可以證明自己的價值」,不如預期嚴重一點直接變成「豬仔」遭活摘器官。宛如煉獄般的生活,讓受害者痛不欲生向外界求援。不料,有名華裔少年原本可以成功獲救,卻因自己一時的貪念,至今仍被人蛇集團所控制。

柬埔寨詐騙淘金案猖獗。(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比柬埔寨恐怖!「東南亞最終站」如煉獄 集團殘暴手段曝

根據馬來西亞媒體《中國報》指出,有名年僅17歲華裔少年被騙到柬埔寨當地從事詐騙,一開始受不了集團暴力手段並提出救援。事後,卻因「業績達標」,受到集團重金賞識,並拒絕獲救的機會,繼續聽由集團指令進行詐騙。

不料,該名少年最後詐騙業績盪到谷底,慘遭集團凌虐。於是再度向救援組織求救,但是因為有前車之鑑,導致被列入「黑名單」中,至今仍滯留在當地聽由集團控制。然而,該名少年的行為,一度讓援救組織相當錯愕,更痛批此舉是在浪費資源,還有大家的努力。

 
SAMMY日前在節目上分享救援經過。(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更多新聞:愛兒困柬埔寨!父母沒錢贖回吼「政府不幫?」刑事局不忍說了

最近身為「全球反詐騙組織」(GASO)成員SAMMY時常在節目上分享救援過程,不只園區戒備森嚴,就連當地警察都和集團勾結,坦言「要救出一個受害者相當不容易,即便你知道人在裡面,但是無能無力」。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TVBS》新聞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柬埔寨詐騙

#柬埔寨#詐騙案#馬來西亞#全球反詐騙組織#救援#人蛇集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740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