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詐團狠棄屍!單親媽生前悲喊「兒子對不起我愛你」惹淚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8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8 14:14
台版柬埔寨詐騙案,先前在桃園市龜山區山坡處,發現2具遭棄屍遺體。(圖/TVBS)
台版柬埔寨詐騙案,先前在桃園市龜山區山坡處,發現2具遭棄屍遺體。(圖/TVBS)

台版柬埔寨求職詐騙案引起國人高度關注,詐騙集團囚禁超過60人、3人死亡遭棄屍,先前更有現場影片流出,畫面相當駭人。有資深媒體人就曝光其中1名死者的辛酸故事,這名遭棄屍的46歲黃姓婦人獨自撫養兒子,一心為改善家中生計卻慘遭受騙上當,其本身患有糖尿病與高血壓,遭囚期間因無法及時獲得藥物治療而喪命;臨走前黃婦交代同被關押的被害人,請求對方轉告兒子「對不起,我很愛他」。

「這是個比悲傷還要悲傷的故事」。資深媒體人陳秀鳳昨(17)日在臉書發文透露,「台版柬埔寨」詐騙集團事件中,在桃園山區被棄屍的45歲黃姓婦人,因患有糖尿病和高血壓,在被騙受困後無法及時獲得藥物治療因而喪命,後來甚至因為家屬無力殮葬,採取「公益殯葬」方式。

 

陳秀鳳描述,黃婦在生下兒子後,才剛滿月,孩子的爸爸就不告而別,她一度把孩子送到育幼院,後來靠著勞力,與兒子相依為命 ,賺錢極為辛苦;兒子表示,媽媽是看了求職廣告,發現可先預支薪水,為了改善困苦的家計,才決定放手一搏。

更多新聞:「叻」沙到底怎麼唸?他查字典大驚:被國小姪子上了一課

詐團囚禁畫面遭流出。(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黃婦依對方指示,帶著所有證件、存簿,於10月5日當晚,到龜山某家汽車旅館附近面試,雖然兒子查覺有異,勸媽媽不要相信,但趕回家時已來不及,直到母親的大體,遭棄屍荒郊被警尋獲。

更多新聞:怒!王世堅嗆王浩宇閉嘴 黃珊珊批網軍:台灣最大的悲哀

「我們母子倆度過顛沛流離,度過饑寒交迫,度過離別再相聚,卻度不過被詐騙集團淩虐死劫」,兒子痛訴:「我每天看著天空數著星星,數不盡的陰晴換圓缺,祈禱媽媽有好消息,但終究還是一聲聲悲嘆!」

陳秀鳳發文曝,「這是個比悲傷還要悲傷的故事」。(圖/翻攝自Hsiou-feng Chen臉書)

她轉述,一名幫忙處理其後事的郭姓男子透露,受理這次事件的幾天後,突然接到一名男子電話,對方表示自己當初遭詐騙時,和黃婦一同被關押在廁所內。黃婦在嚥下最後一口氣時,向他請求務必告訴兒子:「媽媽感到對不起,成長過程中沒有盡到做母親的責任,但還是很愛他!」文末,陳秀鳳也嘆,這是社會底層的悲歌,「請問內政部小編還會笑死嗎?」

文章曝光,網友們也痛批「詐騙集團太可惡了」、「唉!太凄慘了!台灣的治安怎會變得如此?而歹徒已毫無人性」、「真痛心!台灣怎麼有那麼多狠心、殘酷、貪心,走歪道的人」。

 
TVBS九合一大選報票人員召募中 徵求2500人見證民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版柬埔寨案

#求職#詐騙#詐團#囚禁#棄屍#兒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752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