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尿布阿嬤」速食店內便溺頻遭驅趕?她多次獨自北上全為了「他」

記者 何冠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8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8 12:02
(圖/TVBS)
(圖/TVBS)

台北市日前有民眾報案,說一名沒穿褲子,只包著一條尿布的阿嬤,在連鎖速食店裡面便溺,造成店家困擾,警方到場之後,進一步了解,發現她其實並不是遊民,而且是特地從高雄獨自北上,說想要找自己一名許久不見的朋友,卻遍尋不著,如今已經通知社會局,協助阿嬤返家。

(圖/TVBS)

這名高齡70多歲的老婦人,這個月初多次被民眾目擊,推著大賣場的推車,裡面裝了不少家當,坐在台北市萬華一間速食店裡面,因為沒有穿褲子,只包著一條尿布,以為是附近的街友。起初,店家並沒有加以驅趕,但畢竟這邊是餐廳,難免會影響到其他客人用餐,也有不少人向業者反映,要不要驅趕,讓業者也很兩難,最後無奈之下只好找來警察,請警方協助讓阿嬤離開。

 
(圖/TVBS)

警方到場之後,進一步向老婦人關懷,也同時通知社會局前來關心,阿嬤還一度抱怨說「高雄的速食店都不會趕她」,但詢問後才發現,原來阿嬤並不是萬華當地街友,而是特地從高雄北上,她說如此長途跋涉,是為了要找一名許久不見的老朋友,只知道對方數十年前成為北漂族,雙方卻沒留下任何聯絡方式或地址,這次還是沒有找到人,讓她覺得十分可惜。
(圖/TVBS)

其實,台北市社會局早就已經和這名阿嬤接觸關懷,因為她說自己腳痛,當天由社工人員,帶著她到和平醫院看診,但在醫院裡面時,她和社工人員發生了小爭執,一氣之下,才會自己偷偷溜走離開醫院,社工也急著要找她,直到警方通知,才知道她在附近的速食店內。社會局也表示,已經通知她在高雄的親人,也會進一步加強尿布阿嬤的關懷。

更多新聞:踹男友還髒話辱警! 「野蠻女友」慘被壓制
 
 

《TVBS》提醒您:
有失能失智照顧需要,請撥打1966長照專線

照顧不孤單,請撥打0800-507272家庭照顧者關懷專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萬華#阿嬤#社會局#速食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784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