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天遭掀被子!林秉樞看守所「室友」 崩潰認罪求交保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3 1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3 10:25
林秉樞被爆出騷擾室友。(資料照/胡瑞麒攝)
林秉樞被爆出騷擾室友。(資料照/胡瑞麒攝)

民進黨立委「港湖女神」高嘉瑜前男友林秉樞,涉嫌傷害等罪被判刑2年10月有期徒刑定讞,其中必須執行關押的傷害罪被判8月,由於林秉樞已經被羈押226天,只需要再關押14日就能出獄,不過卻爆出去年林秉樞在收押期間,因「室友打呼太大聲」,就把對方叫醒,雙方發生口角,而該名室友疑似也因受不了林秉樞,原本不認罪全都翻供認罪,遭判刑2年10月徒刑,褫奪公權1年。

更多新聞:國慶大會周六10/7預演 台北市多路段交通管制一次看

 

2021年11月,高嘉瑜被爆出遭到前男友林秉樞施暴,趁著和高嘉瑜透過網路視訊時,偷偷截取高裸露身體隱私部位的影像照片9張,再利用人頭帳號恐嚇。林秉樞一審及二審被依竊錄、傷害、偽造文書、恐嚇、無故變更他人電腦相關設備電磁紀錄、強制等罪,共判刑13罪,其中12罪被判刑3月至6月不等,合併執行2年2月,得易科罰金,而傷害罪則被判8月,不得易科罰金,全案定讞。林秉樞扣掉原先羈押226天,只需要再服刑14天即可。

林秉樞接下來只需要再服刑14日。(資料照/胡瑞麒攝)

更多新聞:國造潛艦衍生賣國爭議!郭璽按鈴提告馬文君「求償3百萬」

 
但在去年羈押期間,林秉樞與涉犯貪汙罪的公路總局養路士林志順同房,林秉樞卻和室友相處不睦,因他認為林志順睡覺打呼太大聲,就在凌晨時分,直接掀被子將人叫醒,2人發生口角。台北看守所也證實,他們確實因為發生口角和掀被子的情形,雙方都被依規定辦理違規。

林秉樞看守所室友林志順改口認罪。(資料照/TVBS)

更多新聞:否認犯罪!公衛文稱她提議零用金 「高虹安無法決定用途」

根據《中時新聞網》 報導指出,林志順因為林秉樞關係,天天睡不好覺,本來全否認犯罪,最後為了求交保,遠離林秉樞,只好改口認罪,也順利獲得交保。而林志順被控利用職務之便,向欲申請路權證的天然氣公司索取「勞務費」125萬餘元,被依《貪汙治罪條例》判處2年10月徒刑,褫奪公權1年。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主進步黨#高嘉瑜#林秉樞#判刑#徒刑#傷害罪#關押#室友#打呼#口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782

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