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死人錢也要討!弘仁會分會長靈堂恐嚇家屬 撂黑衣人圍公祭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2 16: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2 16:52
孫姓分會長教唆20多名黑衣人包圍公祭現場。(圖/TVBS)
孫姓分會長教唆20多名黑衣人包圍公祭現場。(圖/TVBS)

竹聯幫弘仁會台北孫姓分會長,多次教唆小弟到雙北和桃園地區暴力討債,去年還曾把自己的朋友騙到酒店,關進包廂後痛打一頓逼他給錢,好在對方及時逃脫。刑事警察局警方掌握相關線索後,隨即展開調查,這才發現孫姓分會長連「死人的錢」都要討!今年2月,他為了向已經過世的債主要回1700萬賭債,竟先到對方靈堂恐嚇家屬,並於公祭當天撂來20多名黑衣人包圍現場,眼看警方在旁戒護,只好假意入內捻香。但孫姓分會長前科累累,行蹤早已被鎖定,上個月躲藏於台中租屋處時被警方逮捕。

孫姓分會長手機內有弘仁會匾額照片。(圖/TVBS)

 
32歲孫姓分會長過去就有傷害、恐嚇取財等前科,平時大多在台北、新北和桃園地區活動,教唆小弟恐嚇取財,甚至還會持球棒、開山刀等武器脅迫,不聽者就囚禁毆打,手段兇殘。去年7月,孫姓分會長把腦筋動到自己朋友身上,將人強押到台北市一間酒店內包廂後,沒來由的就逼他交出現金,過程中還亮出刀械將人砍傷,好在最後他趁隙脫逃撿回一命,但警方到場時,孫姓分會長和小弟們早已逃之夭夭。

警方上門時孫姓分會長還在睡夢中。(圖/TVBS)

孫姓分會長遭逮。(圖/TVBS)

更多新聞:轎車變換車道遭曳引車推著走 2傷者年齡近兩百歲急送醫

 
刑事警察局獲報後隨即展開調查,鎖定孫姓分會長行蹤,發現他於今年2月時為了向陳姓男子追討1700萬賭債,不顧對方已經過世,竟找小弟們前往他靈堂恐嚇家屬,並放話「不還錢就去公祭現場鬧事」!殊不知公祭當天,孫姓分會長真的找來20多名黑衣人前往殯儀館,好在警方早已獲報於現場戒護維安,他們才不敢輕舉妄動,假意捻香後就直接離開。

警方查扣開山刀和球棒。(圖/TVBS)

借據和本票。(圖/TVBS)

八名小弟同樣遭警方逮捕。(圖/TVBS)

更多新聞:松鼠RIP...新北紅樹林電桿瞬間爆炸!火花噴射 台電檢修

上個月20日,警方眼看時機成熟,掌握孫姓分會長藏身地點後,會同台中市刑大一同前往他租屋處破門,當場將還在睡夢中的孫姓分會長上銬逮捕,當時他一度想滅證,企圖把自己手機往外丟,好在警方及時發現攔阻,果然於裡頭發現不少犯罪事證,以及地方人士致贈的弘仁會匾額照片。另其餘8名涉案小弟,也於雙北市遭警方搜索逮捕,訊後均依違反組織犯罪條例、恐嚇取財、私行拘禁等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竹聯幫#弘仁會#台北分會長#恐嚇取財#酒店#公祭#債主#死人#靈堂#黑衣人包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853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