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兒子是這隻!賴俊儒父豎大拇指 滿滿驕傲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4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4 19:31

屏東二分隊的賴俊儒,第一時間衝入火場後不幸殉職,今天他的父親面對鏡頭,沒有抱怨,談起兒子只有滿滿驕傲,他甚至豎起大拇指說,我兒子是這一隻啦!看得出這位老父很以兒子為榮。

圖/TVBS

 
賴俊儒父親:「我只關心我的兒子,好好地給他一個好好的走,其他廠區的問題那個我沒有意見,我只是肯定我的兒子,是這一隻(大拇指)。」

豎起大拇指,賴俊儒的父親談到兒子,只有滿滿的驕傲。

賴俊儒家屬:「對,問題是只是每次都好好,對不起,我不要你的對不起。」

 
辦理公祭的會場上,賴俊儒的家屬難以接受事實。

其實這位老爸第一時間也曾崩潰癱軟,但整理好悲痛情緒,他以無比堅強的態度,著手處理兒子的後事。

賴俊儒父親:「事實上我對我兒子奉獻犧牲,我無怨無悔我無怨無悔,我也沒有怪任何人,是一個命這是一個命。」

圖/TVBS

屏二分隊小隊長昏迷清醒後,崩潰痛哭自責,賴俊儒的父親鏡頭前沒有半句責怪。

賴俊儒父親:「任何人不管是小隊長大隊長,都不希望他的弟兄受傷,既然我的兒子受傷了我不會怨言。」

至於賴俊儒英國籍的妻子,朋友透露從意外發生至今,她都很難受、情緒難以平復。

她說原先有很多未來規劃,這之中都包含了賴俊儒,沒想到現在天人永隔,一切的規劃也就只剩自己,未來是否會返回英國還不確定,下一步要怎麼走也還沒辦法想,現在朋友們也只能陪在她身邊,安慰她不讓她孤單。
 

圖/TVBS

賴俊儒父親:「我那個媳婦真的很棒,年輕,漂亮而且有智慧,善解人意,當第一天發生的時候,我太太就跟她(媳婦)講,今天那個沒有,我們全家都會把你當成女兒,等於我們又多了一位很棒的女兒一樣。」

賴俊儒的遺照是英國籍太太親手選的,葬禮原本想用穆斯林的方式,礙於台灣法規最後作罷,原先來台灣交流認識了賴俊儒,一年後為愛再度來台,擔任教職工作定居,去年12月兩人登記結婚,沒想到與摯愛無法白頭偕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俊儒#父親#殉職#火場#公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0

0.1074

0.2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