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明揚惡火再尋獲2具員工遺體!剩1員工失聯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徐克誠 吳忠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4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4 14:24

屏東明揚爆炸意外,搜救隊持續搜索,一早6、7點,分別在2樓的作業區,尋獲2名失聯員工,其中1人卡鋼樑,搬運困難,歷經5個多小時,才被移出火場。兩人身分還有待進一步確認,但等在一旁飽受煎熬的家屬,一見到有救護車靠近,早就泣不成聲!

圖/TVBS

 
一早6點,搜救隊拿著手電筒,提早勘查現場,沒想到,6點16分,就在2樓作業區,發現罹難的男員工,隊員由怪手運送,攀上2樓準備把人拉出來,現場也架起梯子,搜救隊員紛紛登上2樓幫忙,歷經5個多小時,才順利把遺體搬運出來。

消防局長許美雪:「目前還卡在鋼梁是不是?對!他的位置有點困難,因為下面有塌陷,那也沒有著力點,那我們特搜隊架繩在那邊處理。」

圖/TVBS

隔了1個多小時,也就是7點35分,同樣在2樓作業區的更深處,發現另1名員工。
 

消防局長許美雪:「(身分是?)現在沒辦法確認,因為都有燒過的痕跡,尤其第二具是不完整。」

儘管還無法確認身分,煎熬了2天2夜的家屬等在一旁,一見到救護車靠近,當場淚崩,泣不成聲,甚至坐在椅子上,大聲哭喊,看了讓人鼻酸!

火場高溫,一早現場仍然冒出白煙,持續降溫滅火、搜救超過40個小時,搜救隊員累斃了,有人坐著就睡著了,也有隊員直接躺在人行道上席地而睡,看來十分疲憊。

縣長周春米:「我們會加快速度,希望今天能夠順利把這一位失聯的員工找出來。」

圖/TVBS

搜救隊不放棄,持續在扭曲變形的建物中搜尋,期盼能儘速找到最後一名失聯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搜救隊#勘查現場#失聯員工#火場#屏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810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