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病情惡化!翁山蘇姬申請外部就醫遭拒 兒怒轟:太殘忍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6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6 17:19
傳翁山蘇姬身體不適,軍政府卻拒絕安排外部醫師治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傳翁山蘇姬身體不適,軍政府卻拒絕安排外部醫師治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78歲前緬甸國務資政翁山蘇姬(Aung San Suu Kyi),2年前遭軍政府關押後,近日有知情人士透露她的慢性牙齦疾病惡化,難以進食,軍政府卻不願安排外部醫師為她治療。她的兒子也證實這個消息,稱監獄當局請求為翁山蘇姬提供緊急護理後遭到拒絕,怒轟軍政府殘暴不仁。
 
《BBC》報導,緬甸2021年發生政變後,翁山蘇姬就遭到軍政府關押。今(2023)年7月,她離開監獄,改以居家軟禁方式繼續剩餘刑期。知情人士近日透露,翁山蘇姬深受嚴重牙齦疼痛所苦,無法進食。緬甸軍政府則反駁此消息,稱翁山蘇姬健康狀況良好,且有接受軍醫與平民醫師檢查。

 

翁山蘇姬之子阿里斯。(圖/翻攝自推特@DVB_English)

翁山蘇姬的小兒子阿里斯(Kim Aris)接受《BBC》訪問時表示,母親身體狀況不佳,出現嘔吐和嚴重暈眩等症狀,怒控軍政府拒絕讓病人就醫的行為十分殘忍。他稱翁山蘇姬患有嚴重牙齦疾病,甚至無法進食,若沒有接受適當治療,將危害身體健康。
 
報導指出,翁山蘇姬罹患慢性牙齦疾病且深受低血壓所苦。一名知情人士透露,她的牙齦問題已經惡化。為了緩解牙痛,她現在主要食用偏軟的食物和藥用果凍。緬甸全國團結政府(National Unity Government, NUG)敦促國際社會向軍政府施壓,要求他們對翁山蘇姬這樣的政治犯能接受適當的待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緬甸#翁山蘇姬#就醫#外部醫師#軍政府#Kim Ari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1

0.1119

0.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