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肺癌高雄市議員宋哥聯結車七寶媽胡文英熱身游泳項目車禍《愛的榮耀》
  • 搜尋:

    開店 結果共2,132筆

  • 姜惠元來台開唱!竟路邊排隊等待20分鐘 真相曝光

    以IZ*ONE成員出道、現在演、歌雙棲的韓國女星姜惠元,18日在台北三創Clapper Studio舉辦兩場見面會,除了準備多首歌曲、與粉絲分享韓劇《少年時代》心得,以吃貨聞名的她除了吃到粉絲準備的糖葫蘆,甚至還為了品嚐地瓜球而甘願排隊20分鐘,還在現場親手製作蛋糕,但因為配料加太多,她有自知之明的開玩笑說:「所以我沒開店做生意,而是改當演員!」
    2024/02/19 07:15
  • 不用再碰運氣!「史上最難訂」臭豆腐開店面 迷人臭香飄樂華夜市

    臭豆腐可說是台灣的國民美食,不少外國人來都會嘗試。師大附近就有一家號稱史上最難訂的「師大分部臭豆腐」,原本只在夜晚出現的攤車,熟客能透過Line群組知道營業時間或預定,其他人去到現場只能碰運氣,現在也傳出好消息,在永和樂華夜市附近開店,提供內用服務。
    2024/02/16 15:19
  • 輕軌黃金店租糾紛! 店家控門鎖被灌膠拉封鎖線迫歇業

    高雄輕軌成圓,帶來聲量跟討論熱度,但卻讓有些店家覺得麻煩,一位在沿線開店的賴先生就抱怨,一月份起,開始遭房東找碴,還企圖調漲租金,甚至把門鎖灌膠,並拉起封鎖線強迫搬遷,但截稿前,簽約房仲的電話都沒有開機。
    2024/02/13 19:56
  • 珍奶征服北美! 粉圓出口飆3倍「網紅+韓劇」助攻

    台灣的珍珠奶茶,早已躍上國際舞台,尤其北美市場,在近兩年更快速發展,美國從台灣進口的粉圓暴增3倍,甚至台灣業者在當地開店數,比台灣門市還要多,進一步分析,除了美國對亞洲文化了解越來越多,年輕人對茶文化接受度更高,另外,Tiktok和IG網紅的加持曝光,也讓珍奶熱潮持續在北美延燒。
    2024/02/12 23:04
  • 年輕人進駐開店!老市場轉型變「文青小巷」

    位在台中國美館旁,有一座走過半世紀的老市場,隨著時代變遷沒落,但近年就出現不少年輕人進駐開店,幫老市場轉型,注入新生,在傳統跟創新之間碰出新面貌。
    2024/02/12 12:03
  • 「成功才回家」孝子創業失敗⋯留錢後搞失蹤 母急求警尋兒

    一名46歲蔡姓男子與75歲老母親兩人居住在彰化縣相依為命,不過蔡男去年向母親告知,要與友人在台中大甲地區創業,孰料開店過程不順利,孝順的蔡男不希望母親擔心、想讓母親看見自己成功,留下一筆錢後便與母親斷聯。心繫兒子的蔡母眼見年節將近,希望能與兒子吃團圓飯因此求助警方協尋,最終結局圓滿,員警順利找到蔡男,苦勸後助母子倆團圓。
    2024/02/06 17:18
  • 專訪/豪砸800萬!《超偶》冠軍李子森創業開店 自斷情路內幕曝

    自《超級偶像》奪冠出道的李子森,歌唱主業穩定成長,副業也相當亮眼,他在新北三重社區租下1、2樓開設店面,實體、線上雙管道開賣。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副業開創至今,和合夥人砸了近800萬,目前雖回收5、6成,但賺到的錢又投入開發新產品,「希望讓大家感受到更多細節及溫度,不是隨便弄一弄,不管副業或是歌唱表演,從中感受到我的回饋」。
    2024/02/06 09:02
  • 新鮮溫體牛差點GG! 台南牛肉湯老店遇「剪電線大盜」

    台南金華路,一間牛肉湯老店,因為外出旅遊連休3日,期間卻有一名女子,趁著店家休息時,熟練的用剪刀剪斷招牌、鍋爐的3條電線!牛肉湯業者準備開店時,才發現「被斷電」,新鮮溫體牛肉無法烹煮,氣的立刻報警。
    2024/01/29 18:26
  • 開店老闆快看!經濟部砸10億助換老舊電器 申請時間曝光

    因應淨零轉型,經濟部今年加碼10億經費,補助店家汰換老舊電器設備,擴大補助品項,例如空調、電冰箱、冷凍櫃、瓦斯爐及熱水器等,都可以補助更換,2月1日開始即可上網申請,不過經濟部也提醒,補助經費一旦用完,就會停止受理。
    2024/01/26 17:03
  • 直擊!超哥日料店業績多2倍 店長解密「醋飯口味」粉絲排3小時朝聖

    網紅超哥日前因不滿實況主Toyz批判自家的日式料理店醋飯難吃,失控將Toyz打得頭破血流,挨告殺人未遂、傷害等罪,也意外讓超哥的日式料理店爆紅。實際前往超哥的日式料理店,晚間開店前,門口已排了長長隊伍,店長受訪透露近來店的業績比平常多了2倍,正在國外的超哥有打電話為師傅喊話,要大家別忙壞了。
    2024/01/23 19:02
  • 開業1年就收攤!辣杯杯爆股東内鬥 陶晶瑩1句話逼走合夥人

    陶晶瑩、李李仁與吉品養生總經理劉吉仁夫婦合作的副業辣杯杯公司,開店不到一週就鬧拆夥,本刊調查,辣杯杯還沒正式開賣,由陶晶瑩的明星高人氣直播,商品還沒上架,預購就已爆單,但公司內部已暗潮洶湧,陶、李的辣杯杯公司要劉吉仁夫婦退出,認為產品都是陶的高人氣才賣了469萬的高價值,還說陶有流量、李李仁很會演戲。
    2024/01/22 09:29
  • 陶晶瑩副業踢鐵板!1招想強吞合夥公司 慘遭法院打臉判賠315萬

    限期無償將股權送給陶晶瑩、李李仁,否則提告!與李李仁夫婦合夥創設辣杯杯公司的吉品養生總經理劉吉仁,在辣杯杯開店不久後,就收到對方透過律師信傳來這樣的訊息。
    2024/01/22 08:49
  • 通訊行界張淑晶?開店騙投資 20多人受害

    持續追蹤!這名洪姓男子,多次用本名開通訊行後,用投資名義行騙,這回受害人超過二十人,就有人指控這根本是,通訊行界的張淑晶,因為他反覆用同樣手法騙,擔心沒有同一個窗口偵辦,會不會最後讓嫌犯易科罰金,目前台北市刑大將統一偵辦。
    2024/01/19 19:39
  • 闖24hr賣場偷「嘸」錢!慣竊鎖定不打烊場所

    台北市日前有餐廳業者報案,要開店時發現收銀機是開的,甚至還被破壞,警方調閱監視器,馬上認出嫌犯,原來他是轄區慣竊,去年在雙北市犯下至少30起竊案,地點鎖定車站、飯店大廳、大型賣場等等,幾乎都是24小時的營業場所。
    2024/01/18 19:04
  • 茶控暴動!手搖飲南霸天「八曜和茶」進軍北部 公布3展店條件

    起源自高雄的人氣手搖飲「八曜和茶」,以無咖啡因和風茶大受好評,不過目前只能在中南部喝得到,許多台北粉絲都紛紛敲碗能早日到北部開店,而最近八曜和茶終於預告將有北上展店的計畫,消息一出也讓手搖控們十分期待!
    2024/01/17 22:36
  • 淄博燒烤退燒 跟風開店業者負債累累

    大陸近年來有很多爆紅的美食小吃,但熱度卻無法持續,像去年很流行的山東淄博燒烤,現在已經退燒了,當時跟風開店的業者,現在也背負著龐大債務,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15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葉佳蓉線上訪問說明,「去年上半年山東淄博燒烤爆紅,不少人甚至為此借錢跟風開店,然而熱潮不到一年就退燒,如今已被打回原形,有當時跟風開店的店主是背負一身債務轉賣便當來還債,根據搜狐新聞報導,一名去年四月跟風開燒烤店的小鄭,是當地少數還撐著不願意認賠結束營業的店主,他因為燒烤店的 生意實在是太差了,決定賣便當多少增加一些收入,但他一次出門跑了周邊近百家汽車修理廠賣便當,只賣出十一盒,收入是不到60塊人民幣。」
    2024/01/15 14:36
  • 想開小吃店!新住民投資外幣 險遭詐11萬

    新住民想要開店,竟然也遇上詐騙!新北市蘆洲一名越南籍的女子,嫁來台灣20幾年,過去曾打零工,現在則是在擺攤,因為看到身邊的同鄉姊妹紛紛開店,她想藉由投資外幣賺錢,開小吃店賣韭菜盒子,結果在網路社群尋求管道,卻遇上陌生網友私訊,對方說可以幫忙代操,前提是要先匯錢,因此差點就要被騙走11萬。
    2024/01/12 19:44
  • 摩洛哥百年歷史!夿萐咖啡插旗台北 爽喝「200款」不同風味

    咖啡控好忙!繼去年底話題十足的「alice + olivia Café」與「Tiffany&Co.Café」接連開幕後,2024年的一開始又有來自摩洛哥奢華風的「夿萐咖啡Bacha Coffee」,正式插旗信義新光A8,這間是許多人到新加坡旅遊必買的人氣伴手禮,終於在台灣也能喝得到啦!
    2024/01/10 17:59
  • 綠界科技無預警終止合作!SHOPLINE被控「陸資」回應了

    第三方支付業者綠界科技聲稱開店平台SHOPLINE(商線科技)已於2022年成為實質陸資,今天宣布即日起終止合作。SHOPLINE回應,業務運作皆符合台灣法律規範,綠界發布的內容並非屬實,SHOPLINE目前與綠界科技也無簽約合作關係。
    2024/01/08 22:07
  • 櫃台「嘸」人店員忙備料 賊闖小吃店偷4萬

    元旦收假隔天營業,剛開門就遭小偷!地點在新北市蘆洲的小吃店,員工一早準備開店,都在廚房備料,沒發現竊賊進來,櫃台零用金和兩天營收,被搜刮一空,損失超過四萬,警方鎖定小偷身分,循線追捕。
    2024/01/05 19:57
  • 吳淡如日本石川開店!強震後「斷聯員工」 2樓房租9年憂:不知垮了沒

    吳淡如今(3)日邀請吳宗憲錄製《吳淡如人生實用商學院》Podcast,吳宗憲不只一次上節目,他自詡是招財貓,每每來都可以創出話題。日本石川縣能登半島1日發生規模7.6強震,擅長投資的吳淡如在日本擁有許多房產,她的不動產大多在東京,坦言在石川金澤有經營一間燒肉餐廳,事發至今打電話一直無人接聽,所幸員工當天沒上班,並無人受傷。
    2024/01/03 17:12
  • 才退出經營!邵庭火鍋店無預警「宣布歇業」 開店僅2年關鍵曝

    女星邵庭身材高挑、長相亮眼,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過去憑藉主持活躍於演藝圈,後來淡出轉戰電商事業,還曾達到上億營業額,做得非常成功,同時積極發展副業開火鍋店,孰料,卻在今年10月突拋震撼彈宣布退出電商「POPOLA」及「涮辛酸」火鍋店經營,事隔2個月,涮辛酸火鍋店今(29)日無預警宣布停業,開業僅短短2年時間便畫下句點。
    2023/12/29 18:43
  • 鑽石大樓爭地盤?2男打掃房間 竟遭毆

    來打掃房間竟遭人毆打!地點在台北萬華鑽石大樓,警方獲報到場,只剩下傷者和他朋友,緊急將人送醫,原來動手的另一方,是大樓的業主,租下數十間套房開店做生意,疑似不滿有陌生人侵門踏戶,懷疑對方想來地盤插旗,爆發衝突。
    2023/12/28 13:29
  • 江宏傑鬆口辛酸!頂40度高溫開店爆插曲 女星:他臉越來越臭

    客家電視台與LINE TV實境節目《可可樹下的奇幻小店》,由柯有倫、李霈瑜(大霈)、江宏傑、黃湘婷化身為「小店合夥人」,在熱情的屏東創業開店,親手製作一道道充滿心意的甜點。昨(23)日4位主持人回到當時的拍攝地點「勝利星村」,在露天電影院與民眾共同搶先看節目第二集,逛市集及送耶誕禮物給粉絲,柯有倫開心表示:「回到勝利星村這邊看到大家,真的非常溫暖,有很多回憶湧上。」
    2023/12/24 17:52
  • 桃園彩券行3度遭竊 都被熟客騙「飲水機沒水」支開店員

    桃園一名巫姓男子今年12月以彩券行熟客的身分,3度竊取彩券行的現金,巫男每次都是以店內「飲水機沒水」為藉口故意支開店員,趁著店員補水期間行竊,而巫男行竊隔天還會裝作若無其事回到彩券行,疑似是想藉機了解犯行是否曝光。警方日前獲報後與店員密切聯繫,等到巫男現身後立刻將他逮捕,嚇得他當場楞在原地,而員警隨後在他的口袋內起出1萬多元贓款。
    2023/12/24 13: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